北京限行當天能從顧家莊橋盤橋上東五環嗎

2022-05-26 08:30:03 字數 1920 閱讀 4258

1樓:子欣子軒

五環主路也在限行範圍內

限號車輛能在五環行駛嗎

2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1、 答:北京號牌的機動車在限行日內,7時至20時尾號限行車輛不可在五環路以內道路內行駛,可以在五環主輔路及其以外道路行駛。外省市號牌的機動車,在尾號限行範圍內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主輔路及以內道路行駛。

2、長安街有哪些限行規定? 答:長安街的禁限行規定有:

(1)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至國貿橋)晝夜禁止貨運機動車通行;(2)長安街及延長線(木樨地路口至國貿橋),8時至19時,禁止大型客車通行(公共汽車除外);(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至國貿橋),7時至20時,禁止旅行車(1.6l(含)以上9座(含)以下綠色環保車除外)通行;(4)7時至20時,1000ml排量以下的小轎車禁止在最內側第一條車道行駛。長安街其他禁限行措施以交通標誌為準。

3、週末和節假日是否可以駕車在公交專用道行駛? 答:北京市所有公交專用道在規定時間內均不允許社會車輛借道行駛。

4、皮卡車是否可以進入四環? 答:根據相關規定,皮卡車按照貨車進行管理。

為保證道路交通安全,淨化市區交通環境,對貨車採取了部分禁限措施,主要禁限措施如下:(一)四環路(含)以內道路,6時至23時禁止載貨汽車通行;五環路主路,6時至22時,禁止8噸(含)以上載貨汽車通行;(二)外省、區、市載貨汽車全天禁止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但為北京運送生產生活物資的外省、區、市載貨汽車在辦理進京貨運通行證後,准許每天0時至6時進入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三)長安街新興橋至國貿橋晝夜禁止貨運機動車通行。關於其他具體路段對貨車的禁限措施,請以交通標誌為準。

3樓:義明智

可以,限可行範圍為五環以內道路(不含五環主輔路)。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有關規定,除上述第一條範圍內的機動車外,本市其他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

4樓:黑馬仼孓

這個是是看時間的,有的時候是能在五環上行駛的。

距離天通苑最近的大型花鳥魚蟲市場在那

5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我算你運氣好 你從天通苑上北苑路,上五環朝東走從顧家莊橋盤橋左轉進入北苑東路,直行約150公尺走附路,路右手就是 朝來春 花卉市場啦 。

外地電單車在北京可以用嗎?

6樓:皮蛋粯子粥

可以使用,但是有限制。

依據北京電單車限行規定,長安街從新興橋至國貿橋,7時至20時禁止電單車通行;二、三、四、五環主路,全天禁止電單車通行。

禁止京b號牌電單車進入四環路(不含輔路)內行駛;禁止正三輪電單車行駛進入六環路(含)內行駛;禁止外省市號牌電單車進入六環路(不含)內行駛。

7樓:唯愛一萌

限制在五環路內行駛。具體限行路段是:(1)五環主路全天禁止電單車通行。

(2)四環路(不含輔路)以內道路,禁止外埠電單車行駛。

按規定,只有京a的牌照可以合法地在5環內跑。限制是早6-晚8點長安街禁行(可以橫穿);2、3、4環的主路禁行。對於京a電單車牌照,北京的政

策是不能增加新牌照,但可以轉讓和舊車報廢更新,外地戶口也可以。因為你有電單車,所以需要找個地方過戶轉讓。辦理京a牌照需要的手續如下:

《機動車註冊登記/轉入申請表》、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私車要身份證,外地在京暫住人員還需要交暫住證)、全國統一的機動車購車發票、國產機動車的整車出廠合格證明(屬於

使用進口底盤的國產改裝車還需審查底盤的進口憑證)或進口機動車的海關貨物進口證明書、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

證、機動車檢驗合格後出具的技術資料檔案袋。

北京明天限什麼號,北京明天限號多少?

根據 北京市人民 關於實施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第二條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 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 有關規定,除上述第一條範圍內的機動車外,本市其他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 不含五環路...

北京外地車限行嗎,北京2018外地車限號

2018年4月27日北京外地車限行 3 和8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車輛尾號限行 3 和8 另外,外地車牌照早7點至9點,下午17點到19點不准在五環內行駛。還有,市內行駛需辦理進京證 外地人可以自由進出北京,外地車為什麼不可以?北京2018外地車限號 的機動車車牌尾號 含臨時號牌 分為五組,...

北京車牌明日尾號限號是多少謝謝,明天北京限號是多少

你經常在北京嗎,還是北京人,直接就能搜北京限號。在這裡提問不會當時有人回覆。你直接搜就能搜出來。何必在這裡等。今天是3月11號週一限號0和5 明天是3月12號週二限號1和6 後天是3月13號週三限號2和7 看到規律了嗎在往後自己就能排出來了。週一至周五限行車牌尾號分別為 4和9 5和0 1和6 2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