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ERP有哪些,中小型企業用的ERP軟體有哪些?

2021-06-18 20:15:12 字數 5185 閱讀 302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金蝶是國內最有名的,也是財務軟體做的比較好的。

如果是製造業的話,推薦用東信達企業動力erp軟體,專注生產管理14載,致力於為各大中小型企業提供資訊化管理解決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強力推薦一款,為中小企業,特別是製造業的企業,量身訂做的erp系統、生產管理系統

精易達生產管理系統(簡稱“精易達erp”)是一款針對中小型企業的銷售、採購、貨倉、生產、外發、品管、財務等綜合性流程管控的erp系統。系統中銷售、採購業務的變化,都能自動同步產生財務收付款資料,同時通過mrp運算能精確生成採購需求建議、生產需求建議,保證準確的生產運轉,避免或減少停工待料、庫存積壓等情況的發生。每個環節的運轉都允許設定相應的審批流程、警報機制,做到層層把關,實時監控,實現事前控制、事後警報雙保障。

真正發揮企業資訊流、物流、資金流三流同步運轉的優勢,提供企業核心競爭力。

精易達erp的管理理念是“平衡物流,精準生產”,結合實用、細緻、準確的報表,使使用者更容易、更及時地掌握企業運營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vua 智慧erp 專為中小企業定製

中小型企業用的erp軟體有哪些?

4樓:好吧八寶粥

中小型企業用的erp軟體有如下這些:

1、用友erp

致力於把基於先進資訊科技(包括通訊技術)的最佳管理與業務實踐普及到客戶的管理與業務創新活動中。全面提供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企業管理/erp軟體、服務與解決方案,是中國最大的管理軟體、erp軟體、集團管理軟體、人力資源管理軟體、客戶關係管理軟體及小型企業管理軟體提供商。

2、億看erp(ecount)

是一款企業軟體,由財務模組、採購模組、銷售模組、生產模組、人事/工資模組、辦公oa模組等功能模組組成。

ecount提供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的,效率性的系統。很多erp公司受到地區的限制,但是ecounterp是基於web的系統,可以在國內外的任何地方登入系統使用各種功能,並提供多國語言支援,可以實時查詢需要的資訊,提高了業務的效率。

3、天思erp

是一款基於電子商務、3g、bi等管理應用的企業管理軟體,以企業管理的流程管控、利潤、成本、增長率等關鍵管理指標為出發點,在解決企業內部管理的同時,增加了人性化的管理分析報表,能有效的為企業管理的決策進行指引。

該軟體系統除涵蓋採購、銷售、庫存、生產、工序、成本、財務等模組外,還拓展了3g應用功能,能讓企業管理層通過3g手機終端工具快速反應,及時掌控銷售、財務、採購、生產等狀況,徹底終結企業資訊傳遞障礙的狀況。

與此同時,該erp還實現了建設電子商務**、上傳資料、下單訂貨、發貨、收款等環節的無縫集合,能幫助企業在新時代的電子商務浪潮中拓展更為廣闊的市場。

4、博科erp

利用資訊系統對企業資訊進行充分整理、有效傳遞,使企業資源在購、存、產、銷、財等各個方面得到合理地配置與利用,提高經營效率。

5、8msaas

8msaas企業管理軟體將管理模組雲端化,無論是銷售雲、採購雲、專案雲、人才雲還是oa雲,不同“雲朵”下還有各類細小分支,涵蓋了企業日常運作的方方面面。企業可按需啟用所有模組,靈活高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金蝶是國內最有名的,也是財務軟體做的比較好的。

如果是製造業的話,推薦用東信達企業動力erp軟體,專注生產管理14載,致力於為各大中小型企業提供資訊化管理解決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賽普軟體啊,包括進銷存、財務管理、生產管理、crm、oa,現在還有電子商務erp,可以網上**線下訂單跟蹤及線下erp庫存管理、財務核算、物流發貨、客戶關係、客服績效等。

7樓:萬達寶

大型軟體**商都有針對不同規模、不同行業企業使用的產品,要根據你的預算和行業型別,選擇合適自己公司的**商。

萬達寶軟體在五金、電子、塑膠、機械製造等行業擁有二十年的經驗,在企業資源管理、人才資本管理、生產、財務、進銷存管理方面有豐富的產品及服務經驗,目前在香港、深圳、廣州、上海四地成立了分公司,擁有自己的研發、實施團隊滿足個性化二次開發。萬達寶官網有部分案例,您可以瞭解一下。

8樓:無錫明芳機械

很多很多。主要看你們的需求了。每個軟體都有自己的特點。

中小企業有哪些用的是erp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選擇金蝶或者用友,要求當地分公司的銷售人員和售前顧問到你公司詳細瞭解情況,根據公司目前的規模和以後的發展,根據公司目前的實際業務量和以後的業務需求量等,做一個詳細的溝通,才能給你推薦適合企業的解決方案,而並不是盲目的上erp。

無論你是否購買哪一家的企業管理軟體,都期望你在前期一定要做好選型。況且只要你有需要,我相信無論是金蝶或者是用友都非常樂意到你公司做詳細的需求分析。

最後,祝貴公司能夠選擇到更適合公司發展的企業管理軟體,幫助企業成功!祝生意興隆!

適合中小企業的erp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回答這種問題,一回答就違反規則也是醉了。

言歸正傳,一般中小型企業用財務進銷存比較多。市面上這型別的軟體太多了。靠譜點兒的話建議還是根據你們企業的需求去選擇。

如果軟體功能需求都滿足,這家企業也做了很多年,比較重視服務,而**又在你預算內,那就再好不過了。

11樓:藍海匯

不要問erp適合的企業,應該問企業適合的erp系統,滿足自身企業的才是最適合的。

中小企業經常使用的ero軟體至少具備以下功能特點:

(1) 會計核算:會計核算主要是實現收銀軟體記錄、核算、反映和分析資產管理等功能。

(2) 財務管理:財務管理主要是實現會計核算功能,以實現對財務資料分析,**、管理和控制。erp選型介於對財務管理需求,側重於財務計劃中對進銷存的控制、分析和**。

(3) 生產控制管理:生產控制管理模組是收銀軟體系統的核心所在,將企業的整個生產過程有機地結合,使企業有效地降低庫存,提高效率。連線進銷存程,使得生產流程連貫

(4)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模組主要對物流成本把握,它利用物流要素之間的效益關係,科學、合理組織物流活動,控制物流活動費用支出,降低物流總成本,提高企業和社會經濟效益。

(5) 採購管理:採購管理模組可確定定貨量、甄別**商和產品的安全。可隨時提供定購、驗收資訊,跟蹤、催促外購或委外加工物料,保證貨物及時到達。

通過建立**商檔案,可通過最新成本資訊調整庫存超市管理成本。

(6) 分銷管理:分銷管理模組主要對產品、地區、客戶等資訊管理、統計,並分析銷售數量、金額、利潤、績效、客戶服務等方面。

(7) 庫存控制:庫存控制模組是用來控制管理儲存物資,它是動態、真實的庫存控制系統。庫存控制模組能結合部門需求、隨時調整庫存,並精確地反映庫存現狀。

(8) 人力資源管理:企業人力資源的發展,人力資源管理可以和財務、生產系統組成了高效、高度整合的企業資源系統。

erp系統本身的系統特點具有以下:

erp系統實際應用中更重要的是應該體現其“管理工具”的本質。erp系統主要宗旨是對企業所擁有的人、財、物、資訊、時間和空間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合平衡和優化管理,erp軟體協調企業各管理部門,erp系統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erp軟體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藉助電腦,來達成企業的管理目標。

採用模組化的設計方式,使系統本身可因應企業需要新增模組來支援並整合,提升企業的應變能力

中小型企業使用erp之後能為企業解決以下問題:

(1) 建立企業的資訊管理系統,支援大量原始資料的查詢、彙總。

(2) 藉助計算機的運算能力及系統對客戶訂單、在庫物料、產品構成的管理能力,實現依據客戶訂單,按照產品結構清單並計算物料需求計劃,實現減少庫存,優化庫存的管理標。

(3) 在企業中形成以計算機為核心的閉環管理系統,使企業的人、財、物、供、產、銷全面結合、全面受控、實時反饋、動態協調、以銷定製、以產求供,降低成本。

12樓:委滌濮興為

現在很多中小企業在選擇erp管理軟體時,認為只要是耗資巨大的就一定是好的,才是無所不能的,這個是很多中小企業選擇erp管理軟體時所犯的通病,他們認為花了這麼多錢,erp管理軟體就理所當然的能為企業解決所有的問題。這種不務實的想法,不僅會誤導erp管理軟體的選型,而且給以後erp管理軟體專案的實施也會帶來困難。因此,中小企業選擇erp管理軟體時,不是“只選貴的,不選對的”。

企業在決定選擇erp管理軟體時,應該對企業進行充分的調研,找出目前企業無效低效的管理環節,也就是企業在選擇的erp管理軟體要解決什麼樣的問題。如果中小企業一直延用傳統的管理模式,這樣會嚴重影響公司的管理效率和經營效率,企業在面臨外部巨大的競爭壓力和內部效率提高的壓力不得不實施erp管理軟體,只有藉助先進的技術手段,現代化的管理理念,對企業落後的經營方式和固定的管理模式進行深層次的改革,才能贏得市場,才能在競爭中優勝。

但是在企業選擇erp管理軟體時必須對自身的管理模式進行深層次的分析和冷靜思考,並對企業自身的人力,物力,財力進行可行性分析,才能促使企業能正確選型erp管理軟體。

企業要量身定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erp管理軟體

.企業通過對自身深層次的分析,明確自身的需求,要達到的目標,對於選擇erp管理軟體就有了依據。選擇erp管理軟體時結合自身的需求,是erp管理軟體成功實施的關鍵。

不同的erp管理軟體擁有不同的功能、效能和可選特徵,價效比是最好的考慮指標。

目前國內erp管理軟體和erp管理軟體競爭激烈,國內erp管理軟體有金碟、用友、全管等、國外的軟體一般都具有全面整合、技術穩定、功能靈活等特點,但是國外erp管理軟體設計過於複雜,維修費用過高。相較於國內erp管理軟體在購置和維護方面的費用相對較低。

但是現在國內一般的erp定製軟體都是你想要什麼樣的就給你做成什麼樣的。讓員工去適應erp系統,而erp的最高境界就是讓erp去適應公司的依稀風格和管理理念,

選擇erp不單單是選“軟體”而是是選“理念,erp不是簡單的軟體,企業買到產品對照使用說明就可以安裝使用,erp專案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賴於實施團隊的水平,所以,軟體選的好不等於專案成功,而選擇適合企業的行業專家做深入的診斷和諮詢,才是保證企業管理變革到位、實施順利的關鍵。

如果想要erp系統發揮最大的作用,就必須把優化後的工作方式融入系統,在企業制定erp管理系統時,打破固有管理流程,讓管理專家找出公司管理的不足之處,然後再制定出一套適合企業的私人定製管理流程;而一切流程必須與實際相結合,使

erp系統與實際的應用達到完美結合,從而避免了流程黑洞,達到優化流程,提升管理的目標。

中小型企業市場營銷戰略的定義,中小企業如何建立市場營銷戰略

目標市場營銷有三個主要步驟 第一步,市場細分,根據購買者對產品或營銷組合的不同需要,將市場分為若干不同的顧客群體,並勾勒出細分市場的輪廓。第二步,確定目標市場,選擇要進入的乙個或多個細分市場。第三步,定位,建立與在市場上傳播該產品的關鍵特徵與利益。目標市場營銷又稱stp營銷或stp三步曲,這裡s指s...

中小企業選擇那家的ERP軟體好,中小企業erp系統選哪家的好

看你是哪些企業,不同行業不同的erp選擇。如果你是服裝行業。可以聯絡我試用,我可以提供上海百勝軟體試用版給你試用。建議你不bai要看出家,現在的 duerp軟體商都是靠收購zhi 來實現發展。現在用dao 友金蝶也對於工版作流無論是權一體化還是生成管理以至於人力資源薪資管理都還是不錯。實話說,我就是...

中小型企業最適合用什麼路由器,中小型企業用什麼路由器會比較合適?

飛魚星 金浪 或 tp link 用h3c的 就可以呀 億恆訊通 專門解決網路裝置方案 中小型企業用什麼路由器會比較合適?很同情樓主的遭遇,是存在網路公司以裝置故障為由,強迫公司再購買網路裝置。如果資金充足,可 以使用cisco的產品,非常穩定。如果資金侷促,可以使用普通家用路由器,才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