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胳膊血壓不一樣以哪個為準,套餐兩個顯示的不一樣,以哪個為準?

2022-05-26 05:00:03 字數 1981 閱讀 9563

1樓:殷添

病情分析:左右胳膊血壓不一樣,一般相差十幾個單位屬於正常的。

指導意見:測血壓一般以右上肢肱動脈血壓為準,建議你在安靜的狀態下至少檢查3次血壓,才能得出結果。

**兩個顯示的不一樣,以哪個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國內流量60m是指您**中包含的流量,您查詢到另乙個560m流量中包含了您的**流量60m,此外應該是您還開通了乙個30元500m國內流量包月,所以合計一共是560m。

建議您可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

www.10010.com或當地客服10010提供的結果為準。

希望上述解答能幫到您~

3樓:喲哈小豬

您看一下您是不是66b或66c**,因為其**內本身是贈送60m的國內流量的,如果您有疊加了流量包月,如30元包500m的,那麼您每個月就總共是560m的流量,一般10010傳送過來的流量提醒,如浙江用簡訊中會直接說明國內流量是多少,省內流量是多少,本地流量是多少,截止到幾號國內流量用了多少,省內流量用了多少,本地漢量用了多少的,但是如果您是到手機營業廳查詢,可能在查詢時就直接通過**餘量來查詢了,**餘量裡資訊只是針對您好的66b或66c**裡的流量,並沒有包括您另外疊加的流量包月的,所以您查詢到只有60m的流量,如果您只是光查詢流量情況,可以到手機營業廳的上網流量裡查詢。裡面會告訴您好已用流量(不含免費流量),產生總流量(含免費流量),**內流量,**內剩餘流量,更詳細清楚。而且此處的**內流量包括您疊加的流量包月的部分的哦!

4樓:血祭_狂刀

你的手機號碼中應該有個贈送的流量包,簡訊提醒的只是其中乙個流量包的剩餘情況,你應該還有乙個500m的流量包。

所以應該以560m的為準。

5樓:中國聯通

根據你的簡訊提示,你的應該是聯通的沃派**,本身號碼內有贈送500m的流量,手動查詢的可能是無法閒時贈送部分的流量情況的。可根據系統簡訊或諮詢當地10010查詢。

左右胳膊血壓不一樣,應該按哪個算

6樓:清楓

據我觀察,多數人右上肢血壓較左上肢高,可相差10-20mmhg。主要原因可能與心臟位置偏左有關。一般情況取較高一側的血壓值。

低血壓的診斷尚無統一標準,一般認為成年人上肢動脈血壓低於 12/8 kpa(90/60 mmhg)即為低血壓。根據你的情況來看,血壓偏低,但不屬於低血壓。

7樓:峽山欒老師

一般是左胳膊低,右胳膊高一些。你的血壓不管看那個都有點低。

8樓:線瑰留波

正常血壓:收縮壓(90~140)舒張壓(60~90)依照你說的資料、左手低血壓、右手正常。望採納

測量血壓以左右哪個胳膊為準

9樓:看不見的星

按習慣測左臂,以左臂為準,右臂較左臂偏高。

左右胳膊量的血壓不一樣為什麼?

10樓:

這個很正常的。這是人體生理結構所注定的。因為兩臂及雙腿所承受的荷載並不一致,也就造成了雙臂及雙腿的各項體徵(包括長短、粗細、脈數等)不盡相同。

或許你測左臂時,會提前或推後反應血壓高低指數的;右臂同樣也是這個道理。

為了驗證這個說法,你可以隨意找幾個人測量一下;如果有條件,去醫院(普通標尺不夠精確)再測量一下,手臂及雙腿的粗細、長短;所出結果絕對可以為我的說法提供佐證。

11樓:重陽無限好

您好:因為血管距心臟的距離不同,產生的壓力略有差異。正常情況下,右臂收縮壓較左臂約高1.3kpa(10mmhg),舒張壓較左臂約高0.7kpa(5mmhg)。

12樓:

因為離心臟的距離不一樣,標準的是在左胳膊上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離心臟的距離不一樣

期刊出版時間和網上出版時間不一樣以誰為準

以期刊為準!期刊的出版時間以期刊上的標註時間為準。網上的出版時間一般要專晚。即使期刊,也 這個問bai 題不太專業。旬du刊出版日期一般不統 zhi一,但都固定,因dao為有能力出旬刊的,一般都專屬於暢銷雜屬志。以前,旬刊大多1日出版,後來,為了差異化,各個雜誌的出版時間也做了調整,避開高峰,大概需...

以不一樣的人生寫作文,以不一樣的人生寫900字作文

人生從某兩個角度來看,是兩個不同的轉折點。有的人認為人生是悲劇是悽慘是幸福的結局甚至讓自己沒有生的希望,又有些人認為人生是新生的小草,湛藍的海洋,應為他們都具有最燦爛的生命力。有的人對人生的態度是期望,有的人對人生的態度是蒼茫。對有些人來說人生既是一種快樂又是一種煩惱。既是一種幸福,又是一種悲劇。人...

跟眾人不一樣,形容哪個成語,跟眾人不一樣打一成語

是有趣的好成語 與眾不同。與眾不同的意思是 跟大家不一樣。從他的為人處事及有趣的思路中,知道這個人很聰明。與眾不同 y zh ng b t ng 解釋 跟大家不一樣。出處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這是今日令中第乙個古人,必須出類拔萃,與眾不同,才覺有趣。結構 偏正式。用法 用來形容不平常 出色。也可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