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悲傷?怎麼才能快樂啊

2022-05-26 01:40:03 字數 901 閱讀 2265

1樓:粉色蕾豬豬

能把悲傷看作是一種快樂,你真的很獨特啊。快樂是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得到的,有小快樂,也有大快樂,需要你發現,真正的感受生活,就會發現很多快樂,哪怕它僅僅是別人的乙個善意的微笑。獨自享受快樂是可以的,但是和他人,朋友一起享受是另外一種味道的快樂,說不定更有滋味呢。

其實也不是接近人什麼的,多了一些朋友,當他們把他們的快樂與你分享時,你也會覺得快樂的。

希望你早日快樂起來哦,送你乙個笑臉:)

2樓:

按生理上講人的心情也是有週期性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莫明其妙的低落,但我認為快樂是自己找的,心情也是需要自己調節的,不一定非要真的有開心的事才能讓我們快樂,乙個好的天氣、別人的乙個微笑、一首好聽的歌曲等等都可以是快樂的**!其實我們能幸福的生活在這個世界裡,有父母的關愛,朋友的鼓勵,而且我們所愛的人都很健康,難道這些不值得我們開心快樂嗎!!!

3樓:

其實我也很喜歡孤獨 但我和你的性質不一樣 我喜歡孤獨是在什麼情況下 喜歡自由 為什麼要哭呢 凡事都有兩方面啊 為什麼不想另一面啊 為什麼不找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呢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要自己喜歡你就不要管其他人怎麼說拉 大膽點吧 孤獨也要看怎麼個孤獨法啊 你何不試一下呢 希望你會是個瀟灑的快樂人兒

4樓:

我告訴你,你不高興這人人都會有的但不高興了可以去找你最親的人說說啊,如果不行的話就乙個人冷靜的想一想不高興也是這樣的過一天高興也是這樣的過一天,不如高興的過一天。你說是不是啊。

5樓:

不快樂,是因為什麼呢.不要說沒有原因.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願勇敢的面對,有些事如果選擇逃避就等於選擇了痛苦.所以,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能避免痛苦.祝你快樂!

怎麼樣我才能快樂起來,怎麼樣才能快樂幸福?

時間可以流淡一切。以前看過一段話很有感觸,希望你看後,也能走出自己的空間啦!有的人,會因為距離而由熟悉變為陌生,直到最後形同陌路。或許等到發現的那一天才知道,才懂得原來他並沒有那麼重要,沒有他,我們一樣生活得很好,一樣有著自己的生活方式。甚至會活得更好。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需要的只是勇氣 動力和一顆...

這樣的我,怎樣才能快樂?我要怎麼樣才能快樂

我要怎麼樣才能快樂 有這樣一句話 人類不快樂的唯一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安靜的待在他的房間裡。也許吧。我也不確定。呵呵可能我們都應該去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多看看這個世界。多想想自己的生活狀態。多關心一下你的周圍。記得看過這樣乙個故事。乙個富翁很不快樂,他去想以為哲學家請教。哲學家就說 你透過窗戶看到了什...

怎麼樣才能快樂,怎麼樣才能變得快樂?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怎麼樣才能快樂?快樂是自己的,也是自己創造的 快樂很容易,別人快樂就是自己快樂,快樂雖然看不見,但它就在身邊.例子 有一群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