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就發現沒有懸賞分了那就交個朋友好了,我的問題是,高中去加拿大多倫多讀書(我開學初三)

2022-05-25 19:20:03 字數 617 閱讀 5309

1樓:

加拿大高中是grade 8到12 的, 不像中國分的初中和高中。 是不需要畢業證的, 可以隨時申請去, 不用finish初三。

而且我們加拿大高中沒有分專業的那種。 每乙個高中學的都是統一的。 你必須要高中畢業了去college或institute (專科)才能選擇你想追求的專業。

不過你到了高中可以拿home economics 課程, 是乙個elective, 不是主課, 其中的可以學習怎麼做飯 (home economics-cooking), 或怎麼做衣服 (home economics - sewing), 這樣可以讓你先有點基礎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現在轉入國際班,不用參加中考,也不用急著出去,學校會安排你把雅思或者托福考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畢業證書是可以轉學的,只要校方的證明就可以了,其他的就是你所讀的學校的要求了,不過準備的時間挺長的,我同學去國外讀書光是原籍學校就折騰了很久,要出國就乘早準備

4樓:鰻魚and漫迷

這個我不太清楚,這邊是公校不會不收的,因為你是這個年紀,但是如果你想讀私校的話,就需要ssat的成績,提前一年考試。

在百度中提問,付出20分的懸賞分,但是沒有滿意答案,那20分不還給我嗎

肯定會還一點,但還不到20分。沒有滿意答案,就直接關閉問題,20分不會還你的。你也可以追加懸賞分延長期限來獲得滿意的答案。1.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您的問題 選擇最佳答案 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 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案 且該問題有乙個或以上的回答,並不滿足自動關閉條件,則問題會過期。對...

已經分手半年了,刪了微信,昨天忽然發現他沒有刪我,重點是

這種情況一般是男生可能真的非常的受傷,因為他跟你分手的話,心裡面肯定非常的不開心,而且非常的難過,這個時候,我希望你可以去問候他一下。之前發的朋友圈都是發給你看的,分手後他知道你已經遮蔽了他,也沒有必要再發了,因為發了你也看不見。應該是內心不愉快,生活的不如意,畢竟分手後對乙個人的打擊都是不同的,就...

我家倉鼠忽然就沒有精神了,以前白天的時候也會出來活動,現在只有晚上才出來,白天只睡覺,便便有點臭

應該是沒有生病的,便便一般都是較硬,若果發現便便軟或有腹瀉的現象可以先喂熟蘋果,若不能要證實一下是否溼尾 倉鼠不能合籠,若要交配的話.請看著她們完事.如果母倉鼠不願意交配請不要強行要它們交配.這樣會引發打架的後果,最後至一死一傷,倉鼠咬籠子只是倉鼠磨牙的現象.我家的鼠鼠也是這樣.倉鼠本來就是夜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