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中提問,付出20分的懸賞分,但是沒有滿意答案,那20分不還給我嗎

2021-07-01 07:09:04 字數 549 閱讀 4879

1樓:請指教下

肯定會還一點,但還不到20分。

2樓:名時服裝

沒有滿意答案,就直接關閉問題,20分不會還你的。你也可以追加懸賞分延長期限來獲得滿意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您的問題(選擇最佳答案、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案),且該問題有乙個或以上的回答,並不滿足自動關閉條件,則問題會過期。對於有2個或以上回答的過期問題,會自動轉入投票,對於只有乙個回答的過期問題,會自動進入「已解決」狀態。

2. 問題轉入投票時會扣除提問者20分積分,投票選出最佳答案時返還提問者10分積分。如果投票未能選出最佳答案,則該過期問題仍然需要提問者來處理。

3. 在提問者個人中心的「我的提問」下「過期提問」中會將這些有回答的過期問題單獨列出,您可以繼續處理這些問題(選擇最佳答案和選擇無滿意答案)。

4. 您每處理乙個過期問題,就可以得到系統返還的10分積分。

5. 只要您還有過期問題未處理,您就無法在「知道」進行新的提問。

百度懸賞值是什麼意思,在百度提問的懸賞值是什麼意思?怎麼把懸賞給回答問題的人啊?

懸賞值就是一旦你設定了之後就不可以更改,別人回答了你設定的問題就有錢拿,你回答了別人的問題你也有錢拿 就是你提乙個問題,你願意在別人回答你的問題以後你採納了以後願意給別人多少財富值 在提問的懸賞值是什麼意思?怎麼把懸賞給回答問題的人啊?你只要提問問題,想讓得到懸賞值的人回答問題就可以了,然後把他回答...

好聽的女孩名字疊字的,懸賞分20分盡量多點

詩詩,琪琪,佑佑,糖糖,馮馮,黛黛,麗麗,晶晶,歡歡,媛媛,燕燕,靜靜,巧巧。迎夢 寶寶的名字中可以用 子 子 有君子之美,君子之德,內外涵養兼而有之,然則君子之德才並非一日即蹴,需要平實的生活中逐漸積累,不斷培養。先秦 孟軻 孟子 離婁下 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 之赤子,說的就是品性純潔善良,...

百度提問被刪除是為什麼,我在百度提問的問題為什麼被刪除了呀?

為什麼我的來提問經常被刪除 源 這個可能是知道的系統仍舊在bai審核過濾你的du這個問題吧zhi 不是你刪除就是因為違規了 提問有問題,如果你覺得沒問題,可以申訴。因為你違規了。你要問 違規了,沒法回答。有時你跟別人的一樣一樣的,就是你的違規,別人的可以!我在提問的問題為什麼被刪除了呀?人中心。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