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下我這配置能超頻

2022-08-30 09:50:08 字數 631 閱讀 8112

1樓:

超頻一般都是加外頻 降倍頻 現在一般倍頻都鎖定的 只能在bios裡設定外頻 外頻加不上去的時候加電壓 如果你是新手最好別超 因為手底下沒準 容易超壞

2樓:3條記憶體就定住

強烈建議你更換電腦配置!1000元就可以強過你現在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頻300w左右,再超點頻沒問題。超到3.2.3.3估計問題不大,七彩虹770沒接觸過,不往下斷言。超到3.0那絕對是小意思啦。

補充:看你的主機板說明書,進bios找關於頻率電壓的選項,你的u可以直接調節外頻,或者降低倍頻(降低倍頻是為了能可以更好的計算主頻用的,這點靈活掌握),你就先增加外頻超到2.8試試,穩定的話在往上加外頻(這有個注意的地方,就是你的記憶體是否扛得住,在扛不住的情況下你就要採取非同步執行了,調節記憶體頻率降至667,然後在加外頻)。

大致就是這樣超。具體自己慢慢體會,慢慢試,甭著急超得太多。——————————————就用預設電壓超,別加電壓,你的配置本身兩年通殺大多數配置高遊戲的,不超都夠用,過兩年再超才合適——————————————你把記憶體降到667再超。

4樓:

不能超,p31都是低端板子,基本沒有超頻能力

大家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

這是京東上的 如果要玩好點的遊戲最好將顯示卡換到gtx650以上。電源和機箱可能是你被宰的地方。你的這些配置請確認主機板能夠支援740和760740是fm2而華碩a55是mf1 cpu是裝不上去的.而且也不建議去買已經停產多年的cpu,運氣不好淘個有問題的cpu是很慘的,而且還不保修 總之建議買配英...

幫我看下這電腦配置能值多少錢,幫我看下這電腦配置能值多少錢?

這台筆記本目前值1000 1200 300 500左右 英雄聯盟倒是可以玩 不建議買 沒什麼用 800 900閒魚照樣賣掉。lol沒問題 你這電腦買過來可能也沒什麼多大用處。2代i5估計難講。筆記本嗎 你買了還要花300塊錢公升級記憶體 整體 價值大概500左右 搜一下一手 往一半以下砍 你好,你這...

幫我看下那個主機配置更好,看下我這主機配置合理嗎?

最好附上 沒有的話只能簡單的說下,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