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老婆完全不喜歡打扮了怎麼辦

2022-05-25 17:40:05 字數 4442 閱讀 7140

1樓:______凌子

女為悅己者容,你要多說一下誇獎她的話,多讚美一下她的美麗,偶爾再帶她出去走一走,逛一逛,她肯定會越來越喜歡打扮的。

2樓:楓筱芯秦

從你的語氣中我聽出了你對你老婆不打扮的嫌棄,當然我是從最最基本的字面的感覺來理解的,可能跟你內心的想法有些許的誤差。自己的老婆不打扮或許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你要是真的想讓自己的老婆像跟你談戀愛的時候一樣也喜歡打扮,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個還真少不了你的功勞。

是否你自己的老婆在以前的時候是乙個比較愛打扮的人,每次跟你約會的時候都是很美的出現在你的面前,在結婚以後你的老婆就變得不愛收拾自己了呢?可能性之一,可能就是因為你們已經是夫妻了,已經很熟悉了所以她在你面前也就更加隨意了,不再那麼注重打扮自己。

若是這種狀態的,你真心想要你老婆改變的話,那麼你老婆自己不打扮,為什麼你就不能替你老婆準備好一切呢?把化妝品買好,買貴的那種,漂亮衣服買好,好看的鞋子等等都準備好,剩下的你自然就能再次看到乙個美美噠的老婆。

還有其他的可能性,你老婆跟你結婚之後在你的影響下也就變得不愛打扮隨意了,是因為你在家裡面的時候也都這個邋遢的樣子或者在出門的時候也不怎麼愛收拾自己,可能你老婆跟你生活久了潛移默化也這樣子了。

當然啦,你自己都這個樣子怎麼能要求你的老婆呢?不過大部分的男士都是如此的,自己在婚後就比較隨意了,卻要要求自己的妻子依舊貌美如花,這是不現實的,你想要改變的話,就從自己做起,把自己收拾好打扮好,跟你老婆商量下,你都那麼帥氣,你老婆也不可能邋遢出門的。

3樓:程cqq青

如果老婆沒結婚前是愛美的,婚後卻沒時間打理自己,那就只能幫老婆找一下原因了。因為婚後打理的事情是婚前的雙倍劑量,沒有時間打理自個是情有可原的。如果想要乙個,在家看著養眼,出去倍兒有麵的老婆,自己就要主動幫老婆分擔一下家務,減輕老婆的負擔。

抽出時間打理自己,就能讓你如願以償了!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老婆變得和以前一樣光鮮漂亮,自己也可以為了老婆付出一些心思和精力。自己學一下,美容的心得和化妝的技巧,把老婆打扮成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這也不失是一種好方法,這樣既能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又能體現丈夫都對妻子的愛護。人生最浪漫的事,也不過如此了。

另外,還要買一些漂亮合體的衣服,配一些漂亮的首飾。俗話說得好,佛靠金裝,人靠衣裝。穿一些好看的衣服,也可以讓自己的外表增加分數,襯托人的整體氣質,從直觀上看上去,更加有優美感。

然後再選一雙配衣服的鞋子,別什麼都有了,就因為一雙不配套的鞋,讓整體看上去有落差感,這樣前面的付出也幾乎癱瘓,也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就這樣從上到下打扮好之後,這樣的「作品」做出來簡直就是美翻了,自己也會感到有成就感,讓自己的審美觀,因為老婆而有所提公升。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愛她,就愛她的一切,她只是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在了你的面前,把你當成最依賴的親人,把自己的青春年華都奉獻了給你,做你後方堅實的後盾,讓你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在事業上安心的打拼,這才是人生最大的贏家。

結婚後我不喜歡老公,後悔了該怎麼辦?

4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回答:

我想你這樣的情況是很多女人身上都會出現的乙個問題。俗話說:女人嫁給哪乙個男人都會後悔,為什麼呢?

因為慾望是無止境的,這句話背後不過是揭示了女人慾望的貪求。之所以很多人在感情中感到痛苦,無非是需求得不到滿足。你要的得不到,但是有多少人想過究竟是什麼原因?

很多女人在選擇了男人之後,所有當初的優點全都變成了缺點。說白了,愛情本就是要圖點什麼的,你圖他的錢,那就不要奢求他能給你想要的陪伴。如果你圖他的一心一意,那就不要在貪圖了他的情緒價值之後,又來抱怨他在的經濟上不能滿足你。

人無完人,你的老公也是像你一樣的平凡人,而不是有法術的神,他滿足你不了你所有的要求。愛情裡需要你懂得知足,既然每個人都不是完美,那也不能要求對方樣樣達標,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老公要求你既要會做家務活也要長得漂亮,三從四德、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凡事都要順著他的心意,做不到就跟你離婚,這樣的老公你接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怎能兒戲?去參加天津衛視愛情保衛戰欄目,讓他們幫你分析一下。

6樓:

怎麼結婚了就不喜歡了呢,說說原因,和你分析一下

7樓:

離婚,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唉,不結婚之前覺得女朋友漂亮,結婚了覺得老婆不好看了,又不喜歡打扮了,該怎麼辦 5

8樓:痴狂

這是你心裡有問題,老婆是別人的好,要學會欣賞她的亮點,幫助她打扮,會人好起來

9樓:趁年輕快逆襲

結了婚的女人會過日子了,省錢啊。你還嫌棄 。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挺可愛的啊。如果你希望她打扮的話可以為她買一些你覺得漂亮的衣物給她以及化妝品給她。語言上委婉為她好的跟她說。

別說你不懂怎麼說或者不知道怎麼買衣物,那是你的老婆沒人比你更加了解她了。所以看你的本事咯

11樓:卻凡雁

有錢了誰不會打扮,遞幾張卡給老婆,笑著說,想買啥買啥,花完了還有,保準變裡讓你眼前一亮。

12樓:

確實不咋滴,只能怪自己顏色不好

13樓:美好過

告訴她不打扮就離 你準備好錢 沒錢就別扯了

14樓:通天教主零零發

還行啦,你能找這樣的就不錯啦!

15樓:誠懇還超然的福音

老婆要是再打扮的話,你小心點

16樓:手機使用者

喜新厭舊,追不到手了珍惜,追到了一點也不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了會被人挖牆腳的 就這樣也不錯 啊

18樓:千里之外

說明愛的不是老婆這個人,愛的是外表!

19樓:給我把管鉗

老婆還是別人的好,家鄉還是自己的好

20樓:

有人打扮就為招蜂引蝶,證明你老婆本分,好好對她吧!你有福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這上面是你老婆吧,我看還行,你想咋的

22樓:傻傻地分不清楚

你女朋友不打扮也比你好看

23樓:挽錯無悔

男人嗎,都這樣,吃不到香,天天吃就膩了

24樓:abc艾華

那你究竟只是喜歡那張臉呢還是那張臉呢

25樓:都市*夜歸人

她已很美了!不打伴為你省錢不好嗎?

26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你們男的都特別在乎自己老婆的長相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自己醜還沒錢啊?

為什麼結婚後的女人都不愛打扮自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沒有壓力了,在你面前已經不用顧忌這些了,或者思想很傳統那種

呵呵,如果你天天去玩女人,給她點壓力,如果想挽回你估計會打扮

也可以幽默式的跟她溝通下

29樓:麟欣

男人一輩子都不會了解女人,我也已經結婚了,以前我也愛打扮,愛買漂亮衣服,追我的人一抓一大把!但是現在真的是沒有時間,孩子要我自己帶,還有家務事,你可以幫你老婆分擔一點家務事的!現在就想把老公還有兒子打扮的帥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家務多了,沒時間,

老婆不愛美,不愛打扮,怎麼辦??

結婚了,老婆開始不化妝了,老公難過但是沒辦法,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如果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會有更好的感覺,而且也是對自己的尊重,一般情況下現在的老婆已經不象以前的結了婚的女人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基本和結婚前一樣,如果你的老婆不愛打扮的話,你要多給她買點化妝品和漂亮的衣服,這樣她就會明白"女為悅己者容"的道理了,祝生活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的出來,你是個比較追求完美的人,結婚後她不愛化裝了,但是你喜歡她化裝得樣子,既然是相愛的兩口子,有什麼事情或者想法就應該及時說出來。你就直接對她說你喜歡她化裝的樣子,老婆打扮的漂亮點會增加老公的自信心,並界告訴她,女人化裝後會更有氣質。心平氣和地告訴她,她自然會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試試吧,相信自己,祝你好運,餓希望你們幸福!

老婆不愛美,不愛打扮,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你老婆十年沒變過樣,說明當初你認識她的時候她就這形象,你也和她結婚了。證明你十年前是喜歡她的,十年後如今你卻接受不了了。說明是你的心態變了,這是審美疲勞吧。

為什麼婚後的男人不喜歡帶老婆出門

媳婦帶拉著男人起逛街 不奏行咯 男人結婚後不帶老婆出門有以下幾個可能 一 自己還年輕怕別人知道自己已經結婚了 二 怕見到別的女孩沒有話題說.三 怕別的女孩看見自己有老婆了,就沒話題說了.四 怕老婆不漂亮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五 怕別人笑話自己那麼小就結婚了 六 怕老婆看見自己和別的女孩打情罵俏.七 怕...

我25,剛結婚不久,老婆很嘮叨,我不喜歡老婆管我閒事,畢竟我又不是沒錢的男人,該怎麼辦呢

跟她溝通下,把你想法表達出來,如果她改不了,那你就把她的嘮叨當作一種關心你方式吧!她愛你才嘮叨你,不愛你,理都不理你。夫妻相處之道,就在於互兼容忍,畢竟兩人的前二三十年的生活環境是不一樣的,習慣也不會一樣,要慢慢的互相謙讓。改善。剛新婚,日子還長呢,先磨合一段時間吧,就象新車剛買進門,也得有一段磨合...

和老婆認識五年了,去年結婚的,結婚後發現自己無精生育的機率幾乎沒有,性生活正常,就是以後可能要不了

可以呀,你找個重 婚的,不生孩子好啊,不痛 你先處理和老婆的婚姻問題,你沒法生育,她是否需要和你離婚,這個要問她的。要是你單身了,你可以找想丁克的女生結婚,或者你說找有孩子的女人也可以。感情好是前提條件。如果他想離婚,那就離吧,沒有愛的婚姻要她幹什麼。現在想找什麼樣的物件沒有?人一輩子不容易,要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