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昨天高考科目

2022-05-25 09:20:03 字數 2658 閱讀 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填報志願了,不少考生的心中還是沒底,感覺沒有任何參考依據。昨天,「招考通」記者連線省內外多所名牌高校的招生負責人,他們都給出了填報志願的參考,有分數也有排名情況。需要提醒考生們注意的是,資料均來自高校,而且預估線不等於錄取線,僅供參考。

  清華大學:理科預計江蘇前100名肯定沒問題,前130名有希望。具體名次會盡快公布。

   中國人民大學:理科400分左右報考比較有希望,文科395分左右報考比較有希望。一般理科前1300名左右報考有希望。

如果學生們想和學校聯絡,可撥打諮詢**15295524797,025~83766738。  武漢大學:文科380分、理科378分有希望,等級要求是a、b+。

詳情可撥打武漢大學江蘇招生組負責人石崗教授手機13404163726了解。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從去年的情況來看,錄取的考生中三分之二是排在3000名前的。

今年預計3000名前的考生報考把握比較大,5000名前的考生可以報考。  山東大學:本一線上30分左右報考有希望。

  天津大學:全省排名8000名以內(超過一本線30分)報考有希望。  上海理工大學:

排名2.5萬名以內報考比較有希望。  北京理工大學:

往年錄取的排名在全省7000多名左右,考生今年可參考。  華東理工大學:高考分數為380分左右的考生比較有把握被學校錄取。

  蘭州大學:373~378報考有希望。  哈爾濱工程大學:

376分左右的考生報考有希望。  北京科技大學:368分~378分報考有希望。

  中國農業大學:省內排名23000名左右的考生可報考該校。  大連理工大學:

全省排名為15000左右的考生可報考。  東華大學:省內排名在2萬名以內的考生報考該校會比較有把握,省內排名在25000名左右的考生可以試試。

  寧波諾丁漢大學:預估350分左右報考有希望。  南京大學:

全省前3000名左右報考有希望,目前預估理科393分~394分報考有希望,文科388分左右。  東南大學:全省前5000名以內報考有希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理科382分以上可報考,文科378分可以報考,在這個分數段的考生報考錄取的可能性比較大。  南京理工大學:

全省前7000名報考有希望。  河海大學:11000名以前,377分以上鼓勵報考本部本一。

常州校區全省5萬名前,351分左右。  南京師範大學:本一全省3萬名左右報考有希望。

  南京郵電大學:本一全省3萬名以內報考有希望,本二6萬名以內有希望。  南京農業大學:

360分左右報考有希望。  南京中醫藥大學:根據前三年學校報考狀況分析,在全省排名5-6萬名可以報考本一,8-9萬名可以報考本二。

  南京審計學院:本一3萬名左右報考有希望,本二6萬名報考有希望。  南京工業大學:

本一線4萬名以內報考有希望,本二7萬名以內報考有希望。從分數上來看,預計學校本一批次350分以上可報考,本二批次335分左右可報考。  南京工程學院:

今年排名前6.5萬名的考生報考希望比較大,而排名7萬名以內的有希望。  金陵科技學院:

本二專業全省排名10萬名左右可以報考。  南京曉莊學院:本二省控線上可報考。

  江蘇教育學院:本二省控線上可報考。  江蘇大學:

本一專業4.5萬名以內報考有希望,二本6萬名左右報考有希望。  徐州醫學院:

本一批次的預估線為368左右,即高出省控線20分;本二批次的預估線約為330分,340分以上的考生被錄取的希望較大,即省內排名約在6萬名至8萬名。  江蘇科技大學:全省排名位於40000至55000名的考生可考慮報考該校。

  徐州師範大學:全省排名4.6萬名之前,可報本一專業。

全省排名10萬名之前,可報本二專業。  蘇州科技學院:335分以上,全省排名8萬名以前的考生報考該校希望較大。

  淮陰工學院:省控線上的考生可報考。  江蘇技術師範學院:

考生可參考學校去年的錄取線與省控線的分差。學校預計今年在江蘇的錄取線將超過省控線8~10分。  淮陰師範學院:

達到省控線,bc的考生可報考,超過省控線5分以上的考生報考希望較大。  常熟理工學院:高出省控線8~10分的考生報考比較有希望。

  徐州工程學院:330分左右報考有希望。  鹽城工學院:

達到省控線的考生可報考,高出省控線三四分的考生報考該校希望較大。  鹽城師範學院:根據該校往年的錄取情況,達到省控線的考生可報考該校。

追問:那我可以上3本嗎

回答:危險哦 其實專科也一樣 主要是選個好專業

2樓:愛尚心清

上午語文 下午數學 望採納

3樓:七星旋風劍

語文、數學這兩科,滿分各150分

甘肅蘭州初中各科考試滿分是多少

4樓:打喬治的佩奇

2023年甘肅蘭州中考考試科目分科目ⅰ和科目ⅱ。科目ⅰ共6科:語文150分、數學150分、英語(德語/法語)150分、物理120分、化學100分、體育50分,總分720分,成績以分數形式呈現。

科目ⅱ:道德與法治、歷史、地理、生物4科,成績均以等級形式呈現,分a、b、c、d四個等級,d等為不合格。

2023年甘肅蘭州中考時間為7月16日—19日。7月15日17:00—18:30,全市40個考點均向考生開放,考生可攜帶准考證進入考點檢視考場,提前熟悉考場環境和交通路線。

5樓:

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50,物理120,化學100

蘭州市適合人們居住嗎,蘭州市適合人們居住嗎?

我就在蘭州生活的好好的,你覺得適合居住嗎。單位麼,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很適合啊 不知道你所謂的好單位是什麼概念?可以說的具體一點嗎?蘭州不合適人居住你說那些居民是什麼?怎麼才算最好?蘭州和銀川哪個氣候地理環境更適合人居住?絕對的銀川,天下黃河富寧夏,塞上江南好風光!銀川這些年來發展的非常不錯,絕對更適...

蘭州市勞動局投訴電話多少,蘭州市勞動局投訴號碼

答 蘭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8487035 城關區2178588 七里河區2661551 安寧區7666164 西固區7555269 紅固區6211681 永登縣6416839 榆中縣5221727 皋蘭縣5722151。來自 du知道君 投訴勞動局 號碼多少 皋蘭縣勞動局 一直打通沒人接 一天24小...

蘭州市城市化率

按照西方商業業態的發展規律與人均gdp的關係,當乙個國家和地區的gdp在1100美金以下,城市化水平在25 以下時,商業處於與農業經濟相匹配的原始狀態 當人均gdp從1100到2000美金,城市化在45 以下時,商業形態出現第一次公升級,百貨商場 商業街 批發市場等傳統商業取代了農業時代的廟會 地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