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地產的前輩嗎,請問置業顧問這個職位長期穩定嗎

2022-05-25 06:40:04 字數 593 閱讀 2838

1樓:類夕隋歌

你說的沒錯,房地產職業顧問也就是售樓員,主要負責銷售工作,作為乙個房地產公司,無論是開發還是**都只會在有專案的時候會僱傭銷售團隊,在沒有專案的過渡期實際上開發公司是沒有盈利的,就算留著銷售團隊,銷售人員也只能拿到底薪(底薪是很低的),這種情況銷售人員都會選擇跳槽到有專案的公司去,這樣才能拿到足夠的薪水。如果你想在這個職務好好發展,你也這麼跳吧,跟著專案走,而不是跟著公司走(除非是大型企業)。

個人見解,望採納

2樓:任潔康卿

置業顧問說白了就是銷售員

也可以說是服務員

為買賣雙方提供服務的乙個行業

做的好隨時工資過萬

做不好隨時連飯都吃不上的請採納

3樓:牽興朱媚

首先要告訴你,想要長期穩定就不要做銷售方面的工作,銷售方面工作都不會很穩定的。置業顧問一般有三個方面,一是房產開發公司自己組建的銷售團隊,這種一般是乙個樓盤完了也就結束了;二是找乙個好一點的房產營銷**公司,這種公司一般都是從事房產銷售策劃的,到這種公司一般就會有長期的工作;最後一種就是到中介公司,也能長期有工作,不過收入就不一定很穩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房地產置業顧問面試,應聘房地產置業顧問面試時,面試如果遇到以下這幾個問題該如何回答?

我前些天面試的就是這個職位,初試通過了,我意料之中的。現在我介紹一下我的經驗吧。1 這個職位最重要的是,你要表現出你對這個職位能勝任,給人一種很自信的感覺,而且形象最好親切 誠實可信。2 第乙個是自我介紹,2分鐘左右,當時是群面,兩位hr面試一群人,我只覺得有意思,沒覺得多緊張。說完你的名字 大學 ...

做房地產置業顧問很累嗎

1,單位工作時間較長,2.工作壓力較大,3,單位工作強度較低,4,入行門檻較低,5,同等條件收入較高。6,工作時間靈活但工作週期較長。以上優缺點,你可以自己衡量對比。有的累,累在任務 有的不累,不累在獎金.不過,置業顧問可是乙個有挑戰性的行業噢 底薪在1200元左右,提成在千分之二到 千分之三,收入...

置業顧問的具體職責是什麼,房地產置業顧問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內容來自使用者 黃劍 置業顧問崗位職責 一 做好客戶接待工作,認真服務好每乙個客戶,尊重客戶。二 做好介紹樓盤甚至片區配套 環境 交通等工作,讓客戶充分了解到本專案的優勢了,加深他們對樓盤 公司的認識。三 做好銷售工作,運用各種銷售技巧,把握好每乙個客戶,盡最大可能促成銷售,提高成交率。四 做好對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