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置業顧問面試,應聘房地產置業顧問面試時,面試如果遇到以下這幾個問題該如何回答?

2022-01-18 01:45:23 字數 5034 閱讀 1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些天面試的就是這個職位,初試通過了,我意料之中的。現在我介紹一下我的經驗吧。

1、這個職位最重要的是,你要表現出你對這個職位能勝任,給人一種很自信的感覺,而且形象最好親切、誠實可信。

2、第乙個是自我介紹,2分鐘左右,當時是群面,兩位hr面試一群人,我只覺得有意思,沒覺得多緊張。說完你的名字、大學、專業什麼的之後最好趕緊把你的興趣愛好和優勢與所應聘的職位掛鉤,注意表達流利、順暢,說起來給人一種是舒服的感覺就行,帶點自信的味道更好。

3、hr當時問了一道題,抱歉,這個我就不具體說了,比較常見的,比如你為什麼選擇這個職位、談談你對房地產行業發展趨勢的看法、或者談談你對xx的定義,等等,比較簡單,你要注意技巧和表達,沉著應對。

就這兩樣,就ok了。可能面試你的hr流程會多一點,這個我不了解。總之,你只要讓hr感覺你很誠實、自信,符合這個崗位就可以了。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這是我的一點小小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面試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 問你什麼 就說什麼,有經驗就說說你以前的案例,沒經驗也沒關係,因為現在房地產這行人才流失量很大,沒經驗的 在你進入公司後 會給你進行各方面的培訓,因此放鬆心情,就跟平常說話一樣,不過要主意態度,面帶微笑是不可少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應聘房地產置業顧問面試時,面試如果遇到以下這幾個問題該如何回答?

3樓:一諾寶貝

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

。1:一般不會問這問題。有的話你自己隨便說乙個就行。

2:如果你面試的是二手房銷售.我想說一下。這行跟其他銷售不一樣,因為作為中介同時面的是兩個客人,一般銷售搞定一方就行了,而且中介確實是很鍛鍊人的乙個行業。

3:年輕人學習能力強,抗壓性強。就算沒做過只要認真學習就能夠盡快進入到這個行業。

4:就說你比較喜歡這行業,所以經常會看一些關於地產財經方面的新聞。鑑於以上說的是個大概,你選擇性的自己簡單概括一下。

其實現下房地產市場適合新人來做。我這邊能開單的都是一些新人,他們剛入行有激情。所以開單的機率較大。

對於乙個沒有工作經驗的房產置業顧問如何成功面試上,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想太多的,折扣打不打不是太大問題的。一般置業顧問是可以快速培訓上崗的,最多乙個月就可以搞定的。除非他們要求有相同經驗,否則一般只要有過銷售相關經驗都可以,他們更關注地是你有沒有客源和公關能力嘍!

如果時間較緊,來不及惡補最新房產情況,建議你:一,去網上蒐集最新的房產文章,大概十篇左右,關鍵是在面試過程中有房產銷售有一定的積極見解,未必要很完美的,關鍵是你自己的看法;二:蒐集一點房產專業術語知識,比如什麼是房地產?

土地使用年限?等,以應付面試過程中的冷場,起碼有一定話題。三:

收拾的利落些,給人以幹練的感覺,不要太柔美,一般他們喜歡雷厲風行的銷售人員。放輕鬆,自然是最好的感覺!馬到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理想和希望裡,增添一點鼓勵;

求職面試「房地產置業顧問」的自我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熱情開朗,善良聰慧,積極進取;工作認真努力,接受新事物能力較強,主動性較強;本人自小喜愛花草盆栽,希望能進入貴公司與大家一起工作,一起用自己的雙手培育出更多綠色生命,同時也讓我們的家鄉臨汾能變的越來越美!

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小西貝

房地產置業顧問面試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的時間一般為3分鐘。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應聘房地產置業顧問的你該如何「秀」出自己呢?該說些什麼?下面是為您整理的房地產置業顧問面試自我介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房地產置業顧問面試自我介紹1

您好!我畢業於瀋陽建築大學房地產置業顧問專業。新世紀,機遇與挑戰已成為時代主題,而合理的選擇和利用人才,則比以往任何乙個時期都更顯出它時代的重要意義。

為公司物色一名好的助手,我深知您肩負的責任與期盼,而謀求乙份能發揮自身特長的工作則是我的願望。我相信憑我的能力、學識能應付任何工作挑戰,更相信我會以出色的工作表現贏得您的讚賞。

人才的競爭日趨激烈,機遇與壓同在。在幾年的大學生活中我以提高自身素質、紮實的專業基礎、成為合格性人才更高準則來要求自己。我深知學海的無涯,更知道面壁十年的意義。

而今,學業初成,懷赤壁以待惠者,持佳倫以求名士。面對挑戰,我願一展所學,開創美好未來!

世先有伯樂,後有千里馬,我不敢自稱明珠寶玉,更不敢自稱才學超群,時光匆匆,學識伊始,從學校到社會,我知道有乙個成長的過程。但所幸我生活在乘風破浪的時代,只要奮鬥和信心不止,前進的動力不衰,憑著對未來的追求和探索,對事業的執著和熱愛,我自校期間學習成績優秀,曾獲得周圍的好評,做事負責有耐心,喜歡虛心向他人請教,並且能夠融洽的處理好人際關係。2023年8月曾在深圳的xx酒店做過總機接線員,對於所

房地產置業顧問面試自我介紹和面試試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銷售置業顧問,哪怕你以前沒有接觸過也可以,進入公司都會有專業的培訓。

具備這幾個條件就可以:

1、形象較好,五官端正(齊全)。

2、性格活潑開朗,溝通能力強,有良好的心裡素質。

3、說話有條理,思維敏捷,要有很好的隨機應變能力。

4、喜歡挑戰高薪,有活力。

5、有過銷售方面的經驗最好了。

9樓:仲孫採陽

置業顧問從零開始都不要緊,但有些素質是必備的:

1、形象姣好

2、性格外向

3、積極主動

4、喜歡挑戰高薪(動力很重要)

5、思路清晰,談吐得體,語速分輕重緩急

6、會點點心理學更好抓住客戶

7、有銷售、**、推銷產品的經驗

8、舉例說明你在跟單工作中學到什麼

9、表明自己有良好的學習能力

10、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要重新評估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做銷售,做銷售壓力會很大的,很多人最後都哭著鼻子離開這個行業,所以決定要闖這一行就得鄭重表明自己喜歡幹銷售,這個行業人員流動很大,沒有哪個公司喜歡要乙個培訓得剛剛上手就走的新人的。祝順利!

面試房地產銷售人員一般會提問什麼問題

10樓:

詢問個性特點(偏向外向型),學歷,在學校經歷,有沒有學生會工作經歷,有沒有做過銷售類實習崗位,家庭背景情況等。

銷售人員需要具備如下素質

一, 紮實的理論基礎:

房地產銷售是典型的大宗銷售商品,知識涉及面非常廣,從專業概念,法律法規,合同文字,產品說明,交付使用,權屬權益等都緊密相連,同時,購房者都會因為大額的購房款而對購房行為格外謹慎,因此,置業顧問就需要在銷售接待過程中具備紮實的理論基礎,使客戶在諮詢過程中產生對置業顧問的絕對信任,進而演變成對專案的信任,促進銷售。相反,一旦置業顧問的理論基礎不足,勢必使客戶產生對置業顧問,乃至專案的質疑,必定影響銷售成交率,因此,一名優秀的置業顧問首先就應該具備紮實的理論基礎。

二, 豐富的銷售技巧:

房地產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產品的同質化也越來越嚴重,有時候專案與競爭對手相比實際優勢並不明顯,在此情況下,置業顧問除了具備紮實的理論基礎外,還必須有豐富的銷售技巧。當然,這裡所說的銷售技巧絕對不是毫無底線的欺騙與隱瞞,而應該是在不違背職業道德的前提下,通過對客戶的心理把握及專業的理性分析,使客戶對專案產生好感,比如,當客戶在本專案與競爭專案間猶豫不絕時,充分分析客戶內心更看重的因素,通過理性的分析比較,使客戶自己漸漸感受本專案的優勢,看清競爭專案的不足,進而促進最後成交;當客戶最後仍猶豫不決時,就需要有效的進行逼定,因為很多時候客戶的猶豫只是因為高額房價而產生的本能謹慎和過分猶豫,而作為一名優秀的置業顧問就應該懂得在這樣的情況下對客戶進行恰到好處的逼定,促進客戶成交。一名具備豐富銷售技巧的置業顧問與不重視銷售技巧的置業顧問的業績往往存在成倍數的差距,因此,豐富的銷售技巧是優秀置業顧問必備的素質。

三, 良好的服務意識:

在行業競爭越發激烈的市場環境下,客戶也有著更多的選擇,對專案及其服務人員也有著更挑剔的期望,因此,除了專案本身和置業顧問的銷售能力外,服務質量也成為征服客戶的一大重要途徑,良好的銷售現場氛圍,置業顧問熱情而專業的服務,都能使客戶充分產生對置業顧問及專案的好感,滿足所有消費者共有的渴望被尊重的消費心理,相反,如果服務不到位,即便樓盤再好,也會使客戶產生逆反心理,並逐漸演變成對專案的失望,因此,專業而熱情的服務同樣是一名優秀置業顧問需要具備的素質。

四, 積極的工作心態:

銷售行業是乙個對個人魅力要求較高的行業,客戶到銷售現場渴望享受到的是專業而熱情的接待服務,因此,置業顧問必須在自己工作的任何時間段保證自己的心態積極,客戶可以有情緒,但置業顧問不允許有情緒,這是最基本的職業素質,也是對自身從事崗位的尊重。同時,置業顧問的積極與否直接影響著銷售接待狀態及效果,消極的心態意味著客戶資源的無謂流失。更重要的是消極的心態會在一定程度上給自己的同事及整體團隊氛圍造成不好的影響,直接影響著專案的銷售率,因此,一名優秀的置業顧問一定要具備積極的心態及良好的心態調整能力。

五, 出色的的團隊意識:

具備了紮實的理論基礎、豐富的銷售技巧、良好的服務意識及積極的工作心態,足可以成為一名個人能力很強的的置業顧問,但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置業顧問,還需要最後一點素質,即出色的團隊意識。因為,市場競爭到一定程度,已經不僅僅是比拼置業顧問的個人能力了,決定勝負的往往是團隊營銷的執行力,因為銷售工作需要的是「勢」,也就是現場銷售氛圍,而這種銷售氛圍絕非一己之力就可以營造出來的,需要的是整個銷售團隊步調統一的銷售節奏和默契無間的團隊配合,只有這樣才能實現共贏,而且,只有具備了出色的團隊意識,才能使在自己在銷售團隊中更好的與人相處,使自己擁有更輕鬆的工作氛圍,以便始終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如果說個人能力是做好置業顧問的基礎,那麼出色的團隊意識就是這些基礎的潤滑劑,可以為這些基礎創造更好更好的平台以保障這些基礎的盡情展現,因此,一名優秀的置業顧問需要具備的最後一條素質就是出色的團隊意識。

11樓:假面

一般會問的問題有以下幾個?

1:您對房地產行業了解嗎?或了解多少。

2:您如何看待現在的房地產市場。

3:您認為做個好的銷售人員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

4:給我乙個公司僱傭您的理由。

等等一系列,面試官性格不同,問您的問題就不同,擺上一顆平常心,認真,誠信是現在企業選人的基本標準。

做房地產置業顧問很累嗎

1,單位工作時間較長,2.工作壓力較大,3,單位工作強度較低,4,入行門檻較低,5,同等條件收入較高。6,工作時間靈活但工作週期較長。以上優缺點,你可以自己衡量對比。有的累,累在任務 有的不累,不累在獎金.不過,置業顧問可是乙個有挑戰性的行業噢 底薪在1200元左右,提成在千分之二到 千分之三,收入...

置業顧問的具體職責是什麼,房地產置業顧問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內容來自使用者 黃劍 置業顧問崗位職責 一 做好客戶接待工作,認真服務好每乙個客戶,尊重客戶。二 做好介紹樓盤甚至片區配套 環境 交通等工作,讓客戶充分了解到本專案的優勢了,加深他們對樓盤 公司的認識。三 做好銷售工作,運用各種銷售技巧,把握好每乙個客戶,盡最大可能促成銷售,提高成交率。四 做好對客...

房地產置業顧問起到什麼作用?學到

你好,這個呢就是為需要安置產業的人選擇合適的房產,首先你是他的置業顧問,財務顧問,投資顧問等,你要做到四個負責 對公司負責,對合作單位負責,對客戶負責,對自己負責,這四點都做到了那你是合格的置業顧問!置業顧問能學到很多東西的,和人的溝通能力,房地產的相關知識,還有很多的銷售技巧!總之這是乙個很好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