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相親認識的,我覺得他不錯就同意和他訂婚了,他對我也挺好的,也訂婚了,就在結婚當天他女朋友來找

2021-06-05 14:34:49 字數 3553 閱讀 2817

1樓:祝藝珍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緣分以盡,那就選擇放手,大路朝天各走一邊吧!至於人家自願給你的20萬,你受之無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無法挽回,既然已經成為定局,既然彼此他對沒有愛情。勉強得到,也會讓自己痛苦一生。與其這樣,不如瀟灑的放手,放愛一條生路。

自己去尋覓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錢你也可以坦然收下。畢竟是他有辜負於你。

調整心態,讓自己從這種低迷的狀態中走出。迎接新的開始。找乙個真正懂你,惜你,愛你的人,幸福一生!

放下怨恨,祝福於他們。你會發現,你真正的能夠快樂!至少可以感覺有一種輕鬆的放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來,有了這麼一通事,哪怕是他再回來找你,你心裡會沒有陰影嗎?不如成全他們兩個,至於男方家裡和他女朋友家裡有什麼芥蒂,就他們自己去解決了。

錢換我的話我肯定會收下,但是先跟他們說好,這個錢不是你圖他們的,只是毀了你的婚禮的精神補償費。換做是我誰要是毀了我的婚禮我不要他半條命都不錯了。他悔婚逃婚的事情你們的親屬朋友可能幾年都忘不了,你要時刻承擔著被人在背後說閒話的壓力,20萬的補償又算什麼呢?

他家裡怎麼跟**裡的世家似的,還有家族恩怨otl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在這個份上,跟他結婚的意義不大。

5樓:帞瀟涼

我自己覺得 這錢不要 各自去找自己的幸福 說不定以後在你困難的時候她會幫到你

6樓:摩羯

錢收下誰會把錢當仇人呢?原諒他吧!

7樓:

20w不是小數目,誰知道什麼來路,收後會不會有後遺症?還是不要了,你們倆不上心,就放開,好男人多的是,結婚實則也是兩個家庭的事,至於對你的補償可以適當要些,但必須讓家人明了,讓家人心安也是做子女應該做的

8樓:聆聽於見解

沒結婚,就他不屬於你,既然他離開你,那你也有點骨氣吧,想要錢可以自己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以為你是在寫**,好尷尬?

10樓:

想要就要 反正你們感情也不深 '

11樓:寸焮

人生如戲 一場結束卸妝往前走 最終會找到自己想要的

12樓:sheila天秤座

真的假的 這麼戲劇性

我們倆都有過一段時間很短婚姻,我和他是相親認識的,一開始都決的對方不錯,一兩月就訂婚了,沒想到上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太沒有責任心了。

從你的表述來看,他是不愛你的。

現在什麼年代,接個婚才2萬,這麼好的娘家哪兒去找?結果他還臉皮厚還想要回來去買車。哎,說明心裡沒有你。

沒結婚前就這樣對你,你當時就不應該嫁的。

根據你現在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如下:

第一:你得從長遠考慮,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這樣一直下去你會開心幸福嗎?(自己要想清楚)

第二:自己父母這邊,畢竟是自己親生爸媽,把自己的想法跟服務好好溝通,父母會理解你的。你不要什麼事都自己承擔下來,你把你男人是個什麼樣的人、怎麼對你的,把實情告訴你父母,我相信你父母會理解你的。

最後也會尊重你的選擇。

第三:想清楚了,勇敢行動起來。不要再耽誤自己了。

第四:祝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愛的,同樣是女人,你這份感情真的一句話:沒有找對人。

你們倆價值觀都不一樣,沒有共同的愛好,你倆最初結婚太倉促了,人的一輩子很長的,沒有人能全的了你倆到底是分是合;

你父母之所以說出這麼狠的話,也就是不希望你再離婚了,她們老一輩子的人都覺得,女人結了婚就要一輩子相思相守, 可是問題是,你和你老公的生活,別人是看不到內質問題的,爸爸媽媽永遠都是爸爸媽媽,不會不認你這個女兒, 所以就是你,你想這樣隱忍一生嗎? 你老公好像對你 不太感興趣。

15樓:靜之雪

結婚之前了解地也不多,匆忙之間就結婚了,面對的都是細碎的家庭瑣事,矛盾馬上就隨之而來。具體來說,女人不工作也不行,時間長了肯定和這個社會都脫軌了,你可以找個輕鬆點,上班時間少的工作,而且離家近的,這樣可以把工作和照顧家的問題都解決了。生孩子的事慢慢來,提上日程,有什麼問題去解決,不要著急上火,忙得沒有頭緒,更加容易煩。

既然結婚了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不要動不動就懷疑選擇錯了。哪有那麼多對錯,只要講究相處方式很多人都可以一起生活下去。你媽說的也對,你已經離過一次婚,再走錯路不但對你對自己娘家影響都不好。

不過也不要有心理負擔,你還很年輕,很多事情都要慢慢學。希望能夠幫到你。

還有你兩次結婚看起來都很倉促,這說明你父母也沒有好好給你把把關,而且你自己也沒有太多閱歷,試想再做一次選擇就會過得好嗎,如果不認真考慮,完全就是碰運氣的事。

16樓:公主的寶石

幸福的婚姻是建立在互敬互愛的基礎上的!

沒有愛情,只為結婚而閃婚,最終只會是悲劇收場。

不求採納,只願點醒還抱有這樣打算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情的問題,需要您謹慎考慮,仔細的考慮好畢竟兩個人能在一塊也不容易,而且老一輩的人並不認為離婚次數多了就好,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而且也太過於倉促的就結婚,沒有細緻的了解過對方。

有什麼事情可以兩個人好好談談,如果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敞開了說可以改正,如果這樣的話,您的配偶還是對您漠不關心,不理解您的話您可以再相處一段時間仔細的想想這樣的婚姻堅持下去是否還能幸福,到時候就自己做決定,不要一時衝動,但也不能讓自己過得不愉快。

相信您的父母冷靜的想想也會支援您的決定的,天下沒有父母是不心疼孩子的希望您謹慎的考慮好自己的婚姻

望採納~謝謝

18樓:仁和

這都是沒有了解就成家的悲劇,你母親的話不能說對錯了,很傳統的話吧,你呢要努力,與丈夫好好談談,真不行了,婚姻也是勉強不來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太倉促了!根本沒感情!互不了解!其實你還很小哦!真的要細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娘家住一陣子,看他在不乎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能說什麼 謹慎考慮 這是你一輩子的事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他沒有正式工作,相處了乙個月我們在媒人的催促下,和我覺得他也不錯的情況下訂婚了,

22樓:權

我想問一下 他有表現出他喜歡你 然後送給你禮物和約你出去, 那你在這幾個月中 有表現出喜歡他 或者是給他驚喜或者什麼小事情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千萬不能湊合,要考慮清楚了,重要的不是他的態度,而是,你夠不夠愛他,覺得值不值得為他這樣。在我看來,這個男人極度的小氣,以自己為中心,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會去遷就你的,不是說那種無理的遷就,就這麼點小事就鬧成這樣,那你們以後要怎麼辦

24樓:手機使用者

性格問題,需要溝通。倆個人到一起需要磨合期。如果性格真不和仔細考慮。

我和他是相親認識的,我挺欣賞他的,心裡也預設了他,我們倆在一起時他對我挺好的,也主動吻過我,為什麼

親,你長的那麼漂亮。其實愛情真的就是乙個犯賤的過程,你一定不能太主動,不能太依著他來。即使他吻了你也別在意,別因為牽手了接吻了,就追問你們的關係,這樣反而會嚇跑男人。有的時候男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因為他害怕面對自己的感覺,或者是害怕接受自己有女朋友了,所以絕口不提戀愛的事。有些事情不需要你去追問,...

我很喜歡男生但是我和他認識的時間不久,他就說我做他的紅顏知己,他是在暗示什麼嗎

往往一對異性,都是先從所謂的紅顏知己,所謂的朋友開始發展的。這個男生既然把你當作紅顏知己並不排除他不對你有好感,而是進一步發展的過程。對你也有好感,但是給與好感可以,不能給他錯覺 如何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要會來事 細心 膽子大 不猶豫 注重外在打扮。一 會來事 如果你想讓喜...

我是女生,大學同學追我,我覺得他挺不錯,就考慮繼續我們的感情,不過我一直沒答應在一起。他追

送你幾句話。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時間會消磨掉一切。現實中沒有幾個人可以擁有何以探那樣的深情。就像你自己所說的最後一句話,不要錯過了。別等到失去了再後悔。我們所能珍惜的,只有現在。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過,青春總是任性的,不任性一回怎麼甘心。現實不是童話,你想像童話般那樣,把童話帶到現實後果會比較殘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