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說的最經典的話是,男人對女人說的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03-04 09:00:40 字數 6179 閱讀 6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就我愛你三個字就夠了 雖然簡短 但是裡面就已經包含了一切,承諾和誓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漂亮 你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的生活.由我來照顧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說你好漂亮最經典,對乙個女人(熟悉的)說你真好更有說服力?

男人對女人說的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5樓:盍玉枝之丙

經典的話有時不是說出來的,人們都覺得是我愛你這句話誰都會說真正每個人都能做到嗎?

如果真愛她就用自己剩餘生命去關心愛護她~

行動比任何語言都可靠

6樓:巨集原藏容

我愛你,如果非要把這段感情加乙個期限,我想是一萬年。

7樓:華凡劍春竹

眼神!!!

啥也不說

2023年了~(*^__^*)

嘻嘻……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大吉!

8樓:紹澍鄢含蕊

"你雖然不是很美麗,但你在我心中的純潔是任何人無法代替的"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的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追求女,想問用什麼辦法

對自己喜歡的女人說 表達愛最經典的話

11樓:肖剴

愛你,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事

愛你,愛上你的一切

對女人說的暖心話有哪些?

12樓:月似當時

1、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

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2、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乙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3、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4、你的笑容已暖入我心裡,溫暖我,感動我,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的色彩,讓我的生活充滿浪漫的快樂,親愛的,我愛你!

5、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6、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7、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8、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9、星辰煞是昨夜星,雲遮月缺寒意生,吟歌一曲向天宮,喚我高山流水情,浮雲難解其中意,你的心思我最懂。愛你,給你幸福快樂,多得像鑲嵌在天空的星星!

10、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13樓:青汐

1、當我們兩個變成花白頭髮的老頭老太太,你最初讓我心動的樣子還是那麼明媚。

2、我愛過春天的花、夏天的雨、秋天的風以及冬日裡的雪,但我最愛的還是你。

3、我希望我的名字能夠永遠和你在一起,不論是結婚證上,還是戶口上,還是墓碑上!

4、沒有你的剩餘日子只能叫做餘生,你參與的歲月才能叫做未來。

5、遇見你之後,整個人生都變得陽光明媚,未來和你在一起的每乙個點滴都將是我人生最美好的記憶。

6、你的過去我無法參與,但你的現在和未來我要和你一起描繪。

7、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抱著你嗎?因為那樣就像擁抱了全世界!

8、你拿一生的幸福來賭,我又怎麼捨得讓你輸!

9、i'm here for you cause you are there for me。

10、遇見你以後,再也沒有更好的存在。

14樓:

能讓女生感受到你對她很重視的話都是很暖心的,比如你去接她下班說「我已經到了,你下來吧」,和她一起去吃飯說「這個很好吃,你試一下;你吃的太少了」這樣的話。

15樓:醫者

不管女生長得好看還是難看,都具體到部位,比如:」你的眼睛真好看,有點像貓咪一樣。「」你的鼻子好立體,是有混血遺傳嗎?

「她身材不好你可以誇她的**,她**不好你可以誇她的髮型,她髮型也不好看的話那你就誇五官……她如果長得實在不咋地,那你就誇她性格。她哪個閃光點吸引了你,你就往死裡誇。(別怕,盤她!)

16樓:喬科詹庫我

我永遠的愛你,愛你一輩子,這是對女人最有殺傷力的一句話。男人只要說出這句話,女人肯定會對你死心塌地,但是你不要背叛他,不要當渣男。

17樓:atm半夏螢光

1、我喜歡跟你在一起,但我不敢確定,最後我會不會離開你;選擇是一種權利,有時卻是逃避;放棄雖然心甘情願,有時卻身不由己;就當我借愛給你。

2、愛你,藏在我心裡,暖在你心。

3、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4、我可能不會天天陪在你身邊,我需要養活這個家,我需要出去奮鬥,但是我**永遠都不會關機,保證任何時候你都能找到我。

5、我跟狐朋狗友出去喝酒的時候不會每次都帶著你,但是跟冠軍級兄弟姐妹聚會的時候,我會驕傲的帶著你參加,並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6、別人說娶媳婦就是洗衣服,做飯,帶孩子,我不這麼認為,在家裡我一定會和你分擔家務。但是不能因為我幹了,你卻不幹了。

7、有任何不開心的事都要告訴我,我伸出我最結實的肩膀讓你依靠。

8、我可能會大男子主義,在外面我希望你給我面子,在家我會給足你面子。

18樓:

1、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乙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2、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3、你的笑容已暖入我心裡,溫暖我,感動我,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的色彩,讓我的生活充滿浪漫的快樂,親愛的,我愛你!

4、我喜歡追尋著你的足跡,感受你的喜怒哀樂。為你的開心而開心,為你的悲傷而悲傷。不管未來如何,我希望我們一起演繹我們說好的幸福。

5、看你的時候,有些開心。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給你發資訊的時候,有些甜蜜。我想我們要一直開心,幸福,甜蜜下去,一直。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說的暖心話其實很簡單,就是你的關心,對對方的噓寒問暖,在對方遇到困難時你的仔細聆聽和安慰。更重要的是要付諸於行動。

20樓:小澤瑪麗丸

1、「睡不著,在數羊的時候

,突然有乙隻小羊站了出來對我說「請你用心一點,你已經數過我一次了。」

2、「如果夜裡不能吃東西,那冰箱裡為什麼會有燈呢?

3、「最近有誰生日嗎 生日願望能不能許我的破臉不要再過敏了 明年我生日還你 5555」。

4、世間鮮有真可愛者,老子就是其中乙個。

5、撲通撲通撲通撲通,糟糕,違反天規了。

6、我已經閉好了乙隻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乙隻。

7、我原來是叼著菸開拖拉機的,自從遇到你,開始留意櫥窗裡的裙子。

8、我要露出點小馬腳來,好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21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說:自從和我在一起後讓你操了好多心,真的非常謝謝你,因為有你我過的非常幸福,希望以後能一直陪伴在我的左右。

22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1、是鬼迷心竅也好,是上天注定也罷,總之能夠認識你,真好。

2、我的身體很好,能抗風抗雨,就是扛不住想你。

3、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個科學家,現在呀,只想和你成家。

對女朋友說的最感人的話

23樓:心中等待的夢

沒有理由的強吻 之後再說一句我愛你 祝賀你 你成功了

女孩子最討厭的就是男人話很多 說什麼我真的愛你呀 你是我的為一呀 愛不是光說就行的 你要去做呀 試一下把 沒有哪個女孩子不喜歡被自己喜歡的人強吻的感覺 如果已經有男女朋友的人好好想一想 有時候兩個人發生爭執 就是你想哄好你的女友 是不是有一種越哄越亂的感覺 告訴你不要說那麼多 緊緊的抱住 狠狠的吻下去 你就勝利了

24樓:☆雪中狂狼

最感人的話就 是關心的話語 比如說 你今天穿的好少 多穿點衣服吧 你手凍的好紅 把手套給你帶 等等很多很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說了幾千年了,外星人都說這個呢!

選準時間和環境,說出來!

恭喜你!搞定了!

26樓:一生最愛

只要她愛你!無論你說什麼,那怕只是一句很普通的「我會一輩子只喜歡你」她都會感動的!如果她心裡不愛你,你在說多讓人感動的話她都會無動於衷的~~~~

27樓:ポ呹言

現在太多男生都只會從一些小事關心女友,多半都是嘴上說,心裡面怎麼想鬼才知道,所以有心就好

28樓:流逝de蒼白

a yi see dai ru

29樓:_姥姥

我愛你,你忘記了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wo 我認為你要想感動她應該在最需要你的時候給她乙個肩膀,一句鼓勵的話就夠了

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的話有哪些?

31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乙個男人通常對自己的感受很圓滑。即使他非常愛乙個女人,他也不會讓她自願向他吐露秘密,他也不會沉溺於在地板上尋找親吻。這將使他感覺非常被動。

但是男人不是無敵的,他也需要女人的安慰。當他不能堅持生活時,他喜歡聽女人說以下這些話: 

一、無論如何,我都會陪你 

一路上,你經歷了太多的起伏。他會發現你們很難在一起並珍惜這段關係。當你處於事業的低谷時,只有她站在你身後,默默地支援你,給你精神力量。

不管你有多沮喪,她相信當你東山再起時,這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所做的會感動你。

二、其次,我也愛你

當你對她說「我愛你」時,她會慷慨地回答「我也愛你」。她對一切都很認真,尤其是在再次愛你的時候,她從未含糊其辭。當她愛你時,她會認真對待你。

當她深情地看著你,對你說,「我也愛你」時,你只是被感動了。

三、你所在的地方就是家

對她來說,你所在的地方就是家。無論是生意失敗還是挫折,對她來說,都可以和你在一起。只有當家庭成員團聚時,才能有乙個更加團結的團隊,他們永遠不會故意害怕任何困難。

只有我太信任你,我才能對你說這樣的話。

四、好好照顧自己 

對男人來說,最感人和最容易聽到的話是「照顧好自己」。每次你出差,你都會告訴他在外面好好照顧自己。只有當他們在外面的時候,男人才會覺得他們已經離開了家,沒有歸屬感。

你的這句話會戳進他的心裡,讓他對你感覺更深。

五、你是我的全部 

對於愛你的女人,她會稱你為「她所有人」你和她的家庭是由你的努力創造的。你為這個家庭付出了太多。她從眼睛裡看到了,並把它藏在心裡。

從心底裡,她覺得你為這個家庭付出了太多。你們是一家人。如果你離開這個家庭,你將會分離。

在這樣乙個女人的心中,她非常關心你的存在。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男人對什麼樣的女人最動心,男人對什麼樣的女人才會動心?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如果非要下乙個定論個人覺得是那種長得很 長得很妖,很嫵媚的女人 你是女的嗎?男人對身材勻稱,聲音好聽,眼睛有情,一看就心動,希望女的要努力愛自己,肯定會嫁個好老公一輩子愛你疼你,祝你幸福 只要是好看的 都會動心 溫柔的,粘人的,特別是 寶寶 哈哈哈 男人對什麼樣的女人最動心 男人對...

男人對女人說這些代表什麼,男人對女人說這些話他的意思是想表達什麼

男人對女人說這些話,無非就是表明他心裡還 有這個女人,心裡還想著以前和版女人在一起美權好的日子,也想著給女人補償一下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心裡想歸心裡想,做不做又是兩碼事,可能想給這個女人留下分手後的好印象吧!但由於種種原因,使他被迫無奈地或不得不與這個心愛的女人選擇分手,在要離開這個女人的最後時刻,...

男人對女人說我會讓你對我改觀的,男人對女人說滾是什麼意思?

光是靠嘴說其實很難去相信乙個人,如果之前這個男人欺騙過你更是要多觀察不能輕易相信。對方肯定是做了一些事情讓你不滿意才會說讓你改觀這樣的話,你想要給他機會那麼就看他以後怎麼對你吧。說這話的人這種態度其實就是很不服氣,不甘心。建議女的小心應付最好少接觸,但暗中觀察。別主動聯絡。就是那個男人會做那個女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