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的評價英語50詞,哈利波特第一部的50字簡介

2021-03-04 08:49:19 字數 2197 閱讀 4652

1樓:潁六少

this is a novel with a very rich imagination. please imagine, a wonderful in the wizarding world, a group of omnipotent wizard, a block can longevity is a hundred year old magician. what a wonderful thing it is to live in!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the perfect interpretation of all this.

這是一部想象力非常豐富的**。請試想,乙個奇妙的巫師世界裡,一群無所不能的巫師,一塊可以使人長生百歲的魔法師。生活其中,是多麼令人嚮往的事!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完美地詮釋了這一切。

哈利波特第一部的50字簡介

2樓:狗比人忠

梗概:父母雙亡的哈利為了繼承父母的遺志,被姨媽送往魔法師學校就讀,後來發現學院有一股黑暗勢力在滋長,於是哈利決定探個究竟。

劇情簡介——

哈利波特是乙個孤兒,從小寄養在姨媽家,受盡欺凌。但就在哈利11歲生日的時候,他意外收到了霍格沃茨學院的入學通知書。哈利從該學院派來接他的巨人海格口中得知,這是一間魔法學院,並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原來哈利的父母都是偉大的魔法師,

在對付伏地魔的戰鬥中雙雙獻身,唯有哈利倖免於難。 哈利進入霍格沃茨後,表現出了超乎想象的飛行天賦,得到麥格教授的推薦進入了格蘭芬多的魁地奇球隊。另一方面,哈利發現霍格沃茨學院內有一股黑暗勢力似乎在暗暗滋長,揭開謎團的關鍵就在有兇惡的三頭犬守護的房間內。

 哈利、羅恩和赫敏三個好朋友決定探個究竟。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哈利·波特

魔法世界的寵兒,唯一逃脫伏地魔死咒的人。父母都被伏地魔殺害,從小便寄養在姨夫家。魔杖長11英吋,冬青木,杖芯是鳳凰福克斯的尾毛,職業為傲羅,因是唯一一位逃過敵人伏地魔的阿瓦達索命咒的人,被稱為「大難不死的男孩」(the boy who lived )。

2、羅恩·韋斯萊

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車上與哈利結識,因為家中小孩眾多,家境不好,所以身上的衣服、魔法棒,甚至是寵物都是哥哥用過留下的,但是這些都沒有被哈利看重。

3、赫敏·格蘭傑

哈利在霍格沃茨的同學,聰明伶俐,自主學習的能力很強,能掌握其他同齡人所不懂的很多知識。因為出身於普通人的家庭,被馬爾福叫做泥巴種。

4、西弗勒斯·斯內普

西弗勒斯·斯內普,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校長,斯萊特林學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院長,魔藥學教授,黑魔法防禦術教授。2023年6月畢業於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斯萊特林學院

5、阿不思·鄧布利多

2023年出生於英國沃土原-戈德里克山谷,於1892-2023年就讀於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格蘭芬多學院,專長變形術、黑魔法防禦術。2023年暑假,結識蓋位元·格林迪洛,相約共同尋找死亡聖器,並立下血盟,發誓永不互相傷害。

6、魯伯·海格

是一名混血巨人。是霍格沃茨校長鄧布利多派來接哈利到霍格沃茨上學的巫師。2023年後,成為霍格沃茨保護神奇動物課教師。曾在格蘭芬多學院學習。

3樓:鍾離清竹葷酉

第一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harrypotterandthephilosophystone》)

第二部:《哈利波特與密室》(《harrypotterandthechamberofsecrets》)

第三部:《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harrypotterandtheprisonerofazkaban》)

第四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harrypotterandthegobletoffire》)

第五部:《哈利波特與鳳凰社》(《harrypotterandtheorderofthephoenix》)

第六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harrypotterandthehalf-bloodprince》)

第七部:《哈利波特與死聖》()

4樓:我愛

本片講述的是魔法師的後代小男孩哈利波特的故事。哈利波特的父母是被乙個魔法界的壞巫師所殺,然而當壞巫師企圖殺死哈利波特時卻被一種巨大的力量給阻止,哈利波特因此得以倖免。之後他與叔叔一家人同住,期間受盡欺凌,就在他十一歲生日時,卻收到神秘邀請前往魔法師學校就讀,發生許多有趣而又不可思議的經歷

哈利波特從1到7的順序是什麼,哈利波特從第一部到第七部上分別是哪幾年上映的?

第一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第二部 哈利波特與密室 第三部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第四部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第五部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第六部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第七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 哈利 波 特與魔法石 英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

哈利波特7的目錄,哈利波特7共有幾章?

內容提要 還有四天,哈利就要迎來自己十七歲的生 日,成為一名真正的魔法師。然而,他不得不提前離開女貞路4號,永遠離開這個他曾經生活過十六年的地方。鳳凰社的成員精心謀劃了秘密轉移哈利的計畫,以防哈利遭到伏地魔及其追隨者食死徒的襲擊。然而,可怕的意外還是發生了 與此同時,捲土重來的伏地魔已經染指霍格沃茨...

收集《哈利波特》書上的破綻哈利波特系列中有哪幾個情節設定漏洞以及矛盾所在?

1.既然未成年巫師不得在校外使用魔法,那麼為什麼赫敏卻多次在去霍格沃茨的火車上使用魔法?詳見hp4中 黑魔標記 這一章中赫敏使用了 螢光閃爍 還有火車上羅恩與馬爾福的對話,羅恩關門時把玻璃弄碎了,赫敏使用了 修復如初 這個咒語。2.在hp2中,羅恩提到弗雷德 是弗雷德嗎?偶記不清了。嘻嘻 在他3歲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