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英語翻譯軟體,電腦用什麼英語翻譯軟體比較好不用推薦有道了不好用

2021-03-03 22:31:06 字數 1846 閱讀 8358

1樓:冰嗜百川

有道詞典,你說的是它的的螢幕取詞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你說的是取詞功能

怎麼在電腦上裝入自動翻譯英語的軟體?

3樓:鷹的飛翔

2.在設定裡面有划詞翻譯和螢幕取詞,把單詞選中就可以直接翻譯了,直接翻譯的字典也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3.有的詞典是有這種功能的,你可以下乙個電腦版的金山詞霸試試,以前的金山詞霸有這個功能,現在有道詞典需要你用滑鼠選中片語才行。

4. 有道詞典是由網易有道出品的全球首款基於搜尋引擎技術的全能免費語言翻譯軟體,有道詞典通過獨創的網路釋義功能,輕鬆囊括網際網路上的流行詞彙與海量例句。

5.金山詞霸是中國市場占有率很高的翻譯軟體,擁有超過3000萬使用者,金山詞霸 4.0 提供海量詞典、真人發音、整句翻譯、情景會話等功能,為您提供卓越的翻譯體驗。

有沒有一種免費的軟體可以直接翻譯電腦上的英語呢

4樓:手機使用者

金山詞霸可以做到 安裝完以後,按ctrl+alt+f1,開啟滑鼠取詞,就可以了求採納

5樓:枚資堵博麗

有道靈格斯

金山推薦靈格斯

不過那些都只能是詞的翻譯。句子翻譯大多不准。

在電腦上用哪個英語翻譯軟體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lingoes,挺不錯的,用了很多年了。

電腦用什麼英語翻譯軟體比較好 不用推薦有道了 不好用 20

7樓:花小架

谷歌翻譯最近很不錯,消除了很多語法上的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用lingoes。

9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翻譯 ,然後自己需要理一下句子,看一下是否通順與語法是否有問題

10樓:姜正亞

翻譯這種事情人工比較好,機器的理解方式不太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網頁上搜谷歌翻譯,正確率特別高

電腦上有沒有什麼中英文翻譯比較好的軟體,急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抄的翻譯軟體主要分mt (machine translation)和襲cat (***puter aided translation)兩大類吧。

13樓:銠斿皯

谷歌和eotu都還可以,你可以試一試

14樓:t恤家族

網易有道其實比谷歌更準確

15樓:怒過之後

日文式樣書輔助閱讀系統 1.5

日文式樣書輔助閱讀系統輔助您閱讀日文excel文件、日文word文件、日文***文件的系統,該系統具有查詢詞彙、螢幕取詞、替換翻譯、使用者詞典等功能是您閱讀日文的好幫手。該系統支援中日文win2k/winxp作業系統。系統擁有日漢詞彙量 80萬,英漢詞彙量 60萬。

電腦求一款可以再任何介面使用的翻譯軟體

16樓:手機使用者

谷歌的chrome瀏覽器,可以實時翻譯網頁,但是翻譯任何介面的軟體我也一直在找tat

17樓:唉a啦啦啦

同求,最近需要看英文**,不想看中文版,有些英文不認識,有沒有哪個軟體可以直接取詞翻譯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還是不錯的。

哪種英語翻譯詞典 軟體比較好,哪種英語翻譯軟體比較好

目前三個比較主流的翻譯軟體就是 金山詞霸,有道詞典和靈格斯。靈格斯廣告越來越多,還要單獨乙個個下詞典包,太過麻煩金山詞霸翻譯內容專業,準確,每個詞都有足夠多的例句,但反應速度不佔優勢。有道查詞結果簡單,讓使用者知道大概而不專業的釋義,缺乏例句,內容少速度自然就快些,也開始植入廣告了。哪種英語翻譯軟體...

英語翻譯下,英語翻譯。

您認為您懷疑。你感到困惑,並得到這一切想出。一切,你總是希望。可能是你的,應該是你的,將是你的。如果他們只知道。您想向世界展示,但是沒有人知道你的名字尚未。您想知道何時何地以及如何你要去使它。您知道您可以如果您有機會。在你的臉的大門保持砰。現在您覺得越來越多的挫折。和您收到各種耐心,等待。我們的生活...

英語翻譯句子,用英語翻譯下面中文句子

整句可以拆分來翻譯,其中三次元就是現實世界,翻譯為real world three dimension 二次元就是指虛擬世界,翻譯為virtual fantasy world two dimension。接下來,你的三次元翻譯為your real world three dimension 你的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