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辯論賽了。題目是世博會的人文價值大於商業價值我打的是正方。注重人文價值

2022-05-24 14:05:03 字數 560 閱讀 6870

1樓:旁熙華

商業價值是什麼?是賺了多少錢,還是成交額,還是其他的什麼?

人文價值是什麼?是宣傳了文化,還是給這座城市帶來了新的文化內涵?

世博會的宗旨是什麼?是為了促進商業發展,還是促進文化發展?

世博會的舉辦,其意義是什麼?

2023年中旬舉行的哥本哈根世界氣候大會,被稱為「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次機會」,再一次喚醒了全球人的環保意識。歲末,美國《2012》大片的上映,又讓「環保」一躍成為公眾熱門議題;步入2023年,伴隨著上海世博會的到來,其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彰顯出「以人為本」正在成為世紀課題……從政治到娛樂,從各國首腦到老百姓,從藝術到生活,每乙個層面都發出「關愛地球,關愛生命」的疾呼。

2樓:俟虹穎

你可以說:1.中國人的理念是:拋棄無盡的慾望,把好事提到最高。如果你(指你的對手)還是中國人,就應該贊同我們的說法。

2.文化高於一切,如果你認為商業重於文化,代表你不知道這個道理,也就是指你愚昧無知。愚昧無知的人怎麼會明白真理呢?

我盡力了,祝你好運!!!!!!!!!!!!!!!!!!!!!!!!!!

我學校要進行辯論賽了題目是「全球化能不能為我國帶來經濟發

注意一下,對方可能會說 油價 反傾銷 辯論 全球化對發展中國家帶來負面影響 我是反方 1.中國本土企業在未完copy全做好準備的時候受到國際企業的衝擊和打壓。2.文化的交流有可能造成意識形態之間的碰撞,也使的很多人受到西化思想的影響而盲目追求,也就是崇洋媚外。3.政治方面,由於中國政治體制有別於大部...

我們要開辯論賽,題目是 家長應該給孩子物質鼓勵,可不可以給給我,越多越好

孩子的目的無bai法實現,需要得du 不到滿足,zhi從而形 成心理挫折。dao如因學習成績回不好,在班上得答不到老師和同學的讚揚,在家裡得不到家長的寵愛,致使孩子自尊的需要難以滿足 又如家長不切實際地對孩子提出過高的要求,或者隨便許願衽物質刺激,結果其要求未達到,許願未兌現,因而引起孩子的不滿情緒...

辯論賽題目網路交友利大於弊我是正方求指教加論句

第一,網路的世界比現實能接觸到的更廣泛,結交的好友也就更多。第二,網路上各類人多,我們可以取其精華,棄其糟粕,獲得對自己有益的,看多多,見得廣,對我們自身提高有幫助。第三,如今的世界正在邁向全新的網路時代,我們也要適當結交,以便不時之需。辯論賽網路交友利大於弊,麻煩提幾個正方向反方提出的問題。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