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心玩大型遊戲夠用嗎

2022-05-24 11:30:03 字數 593 閱讀 2822

1樓:175阿慶

沒有必要,i3足夠了,玩遊戲主要吃顯示卡,吃cpu的有些很少還基本是吃單核頻率的,求採納,o(∩_∩)o謝謝

2樓:獨行疾風

玩遊戲首先看顯示卡,其次是cpu和記憶體。如果顯示卡不行,例如直接使用i3、i5的核顯,現在很多大型遊戲都不能執行。所以樓主應將重點放在選擇顯示卡上,確定了哪種顯示卡再定一款與之匹配的cpu。

若樓主偏好大型3d遊戲(如孤島危機3、地鐵2033之類),至少要選擇500元以上的主流中檔顯示卡才行。一般cpu則選價位與顯示卡接近或稍低的型號兩者搭配比較匹配,否則會對效能造成限制。舉例:

i3-4130處理器與700——800元的主流顯示卡gtx650/650ti、hd7770等搭配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頂配i3效能高過低配i5。玩遊戲cpu是一方面,重要的還是你的顯示卡。要是用680的卡,i3也足夠你用,用630的卡,就算換i7,效能也是渣渣。 所以建議你還是著重選購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i3對於目前遊戲來說,是肯定不夠用的。

某些遊戲,i5都夠嗆。

艹下倒是沒問題了。

玩大型遊戲的好筆記本,玩大型遊戲的好筆記本推薦

遊戲本當然是顯示卡了,現在的遊戲很多都需要支援dx11,dx11主流遊戲越來越成為遊戲玩家們的新寵,比如塵埃2 地鐵站2033等,以更優質的畫面聚焦了眾多主流玩家們的注意力。今年amd和各大主流oem廠商聯合推出的apu機型除了在圖形顯示方面延續了既往的傳統優勢之外,還能全面支援dx11標準。各路玩...

冬天顯示卡玩大型遊戲70度正常嗎,冬天顯示卡玩大型遊戲70度正常嗎?

雖然說溫度70不是很正常,那你這本地溫度是指的室外不是室內吧,室內0到7度你不冷啊?有暖氣吧,如果有暖氣之類的,室溫18度左右,那70度勉強接受。很正常,因為對大型遊戲來說不算什麼。正常的大型遊戲溫度比較高 正常,75度以下都算正常。七彩虹gtx660 3gd5顯示卡冬天玩遊戲溫度高達70度正常嗎?...

我的電腦玩大型遊戲好卡啊,我的電腦玩大型遊戲好卡啊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用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