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顯示卡玩大型遊戲70度正常嗎,冬天顯示卡玩大型遊戲70度正常嗎?

2021-03-04 00:07:38 字數 3619 閱讀 1154

1樓:紫水晶

雖然說溫度70不是很正常,那你這本地溫度是指的室外不是室內吧,室內0到7度你不冷啊?有暖氣吧,如果有暖氣之類的,室溫18度左右,那70度勉強接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對大型遊戲來說不算什麼。

3樓:電腦小報社

正常的大型遊戲溫度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75度以下都算正常。

七彩虹gtx660 3gd5顯示卡冬天玩遊戲溫度高達70度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玩bai什麼遊戲,如果跑大型du單機遊戲zhi,特效開的高,機箱本dao

身散熱風道一般回,溫度達到70度也沒什麼答不正常的,只要沒有藍屏、花屏、重啟、宕機,遊戲沒有明顯掉幀,可以視為正常。

當然,如果待機或者玩個小網遊也70度,那就不正常了。

6樓:_滅世___猛魔

高效能的顯示卡溫度都高。 如果長時間要也70度那沒事。

顯示卡玩遊戲時的溫度是70度要緊嗎

7樓:簡單低調比較好

正常的,放心吧,顯示卡的溫度正常值是在30℃-80℃左右,超高溫時顯示卡會報警並自保關機。

cpu的溫度一般在40℃-85℃左右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範圍之內。這個70度可能只是顯示卡的核心溫度。平時注意一下散熱就好了。放心使用

玩大型遊戲顯示卡溫度多少正常。我玩吃雞差不多70。度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70度屬於正常溫度,不超過75度就沒問題,如果超過75度就要看看電腦的散熱是不是出現了問題。或者顯示卡是不是太小,達不到遊戲要求。

10樓:向陽的胡胡

一把機箱蓋子開啟就好了,可能是機箱散熱不好,揮著買幾個rgb風扇裝上會改善點。

顯示卡溫度70度正常嗎?

11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溫度bai

:常規下40-85℃,在遊戲時du這個溫度很正zhi常的dao。

cpu溫度內

:正常情容況下45-65℃(或更低)

主機板溫度:正常情況下40-60℃左右(或更低),不同的主機板品牌、晶元組而定 都很正常不用擔心的。

夏天使用顯示卡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屬於正常現象,可以嘗試以下方法看顯示卡是否有所改善:

1、顯示卡風扇積累的灰塵導致顯示卡散熱不好,拔顯示卡卸下了清理灰塵;

2、顯示卡供電欠壓,電壓供電太小,可以換乙個電源輸出;

3、機箱風道不順暢,建議清理一下電腦裡面的線路,或者在機箱裡面加乙個小風扇;

4、顯示卡散熱片失效,可以更換一塊散熱片;

5、檢視一下gpu顯示卡核心上面的矽膠是否幹了,可以適當的重新塗抹一點矽膠gpu在風扇下面。

12樓:羊舌春藏嬋

顯示卡溫度很正常

bai本人的

dunvidia

geforce

7100

(128)在玩有事時最高飆zhi

公升到102度,

dao都沒有問題

用魯大師專

檢測的現在我自己在顯示卡上屬麵裝了風扇溫度保持在60度左右,cpu也會在遊戲中公升溫的

也是正常現象。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滿載的情況下,70度屬於正常溫度。

當然,如果待機或者輕負載下也70度那就不正常了,看看顯示卡風扇是否在轉,或者轉速如何,可以在顯示卡的bios中設定風扇轉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gpu-z看看,另外不知道是什麼gpu的,要是散熱不好的話滿載70度也算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筆記本正常,加乙個筆記本散熱器會好一點。台式電腦不正常,檢查一下顯示卡風扇

16樓:葉飄零秋已去

lz什麼顯示卡啊。這溫度玩遊戲正常。待機就偏高了。顯示卡安全溫度是120度。放心吧炸不了。等

專你溫度到110+就會屬藍屏。淡定。 台式電腦你直接拆開機箱殼用風扇對著顯示卡吹。

不超頻一般問題不大。還有就是灰塵。最好清理下。

很簡單的。灰塵多了。風扇散熱就弱了很多。

17樓:夢夢灬醒丶

顯示卡bai溫度:超過70度,du尤其是在一開機就出現這種高溫zhi,一定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70筆記本本差不多 台式有問題

19樓:操洲錢修文

如果是筆記本清理一下出風口絕對有效,台式電腦的話看看機箱的風扇運轉正常嗎

20樓:奕書梁琅

太正常了,

cpu的耐熱溫度是100度,警告溫度是80度,如果超過80度就不太正常了

顯示卡的耐熱溫度較高,是120度,警告溫度是90度硬碟正常的工作溫度應該在5-65度之間

主機板也是在75度以下是正常的

玩遊戲時顯示卡70+的溫度正常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顯示卡在滿載時,溫度在70~80度是很正常的狀態,當然具體的還要看散熱。

總之,再超過85度以前不需要擔心。

顯示卡玩遊戲接近70度會對顯示卡造成損害嗎

22樓:

不會,玩遊戲時不到70度算是比較低的溫度了。一般顯示卡95度以下都可以正常工作。

85度以下可以長期使用,85度以上長期使用有可能會縮短顯示卡壽命,所以顯示卡溫度超過85度就需要加強散熱。

顯示卡打遊戲 溫度70度正常嗎 是新顯示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超過70度,雖然70度不會燒,不過部分顯示卡會在這個溫度下讓大型遊戲卡死,內

我就經歷過容,在70下gtx660卡死遊戲,只能開啟機箱,讓溫度下降了10度,好多了。

以前我買過乙個微星gtx560,達到70度時,風扇轉得像飛機一樣響,只能換過風扇。

24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哪有顯示卡,用的估計是核顯,你cpu散熱都搞反了,這熱風都是往裡面吹的

冬天玩遊戲顯示卡就上70度,是360硬體大師測得,不超過75度,玩遊戲就在68和70之間,正常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360...我只能說看看就行了,不用信以為真...360和魯大師的檢測都是大太準的...一般要是溫度太高的話電腦都會自動降頻的...你要看溫度可以去下個專業的軟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說明散熱有問題了.一般待機也就40多度.

買矽脂自己打一下,螺絲上緊點,一般能解決.除非風扇不行了.

27樓:淡源夜憂

不超過70應該沒什麼問題,多注意做好散熱工作就行,千萬別讓因為這個問題宕機,有國一次後就會變成習慣,而且對電腦損害很大。以前見過朋友的電腦都有超過100的,當然那時惠普的。

我這電腦配置加個顯示卡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換顯示卡玩是可以玩 但是cpu也太次了 cpu建議換成 x4 740吧 雖然也不是很好 但是起碼夠用了 大型單機 中低的特效吧 想特效全開 還是整體更新吧 別聽的,明顯不懂電腦在這忽悠人。還說你cpu次,太逗了,結果還給你推薦了個不如這個好的cpu,無語了。你這個cpu玩現在任何遊戲都沒問題,記憶體...

玩大型3D遊戲什麼顯示卡好?!一下

魔獸世界 很吃記憶體 顯示卡其次 如果你得cpu扣肉級別 我推薦你用7600gt及以上級別要是你的cpup4級別 我推薦你用6600gt以上級別賽揚級別 6600以上也帶不起來 我個人用過7300gs 9800pro 9700pro 9550 5900xt 6800u玩過魔獸世界 配置不同但是40人...

雙核心玩大型遊戲夠用嗎

沒有必要,i3足夠了,玩遊戲主要吃顯示卡,吃cpu的有些很少還基本是吃單核頻率的,求採納,o o謝謝 玩遊戲首先看顯示卡,其次是cpu和記憶體。如果顯示卡不行,例如直接使用i3 i5的核顯,現在很多大型遊戲都不能執行。所以樓主應將重點放在選擇顯示卡上,確定了哪種顯示卡再定一款與之匹配的cpu。若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