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9科比能力值

2022-05-24 09:25:03 字數 582 閱讀 4074

1樓:瓜哥亂彈

科比(湖人) 遊戲數值99

近距離:93 中距離:87 三分:89

5項資料上a足以表現出2k9對這位上賽季mvp的尊敬。科比的籃球智商達到了頂級數值這證明了他的天賦。在八項指標中籃板是科比相對的弱項只有d+的評價,不過這有怎麼能妨礙玩家在遊戲中盡情使用科比摧毀對手的防線呢?

每一款遊戲都難免出現一兩個bu級別的人物,也許科比就是2k9中的乙個bug。

2樓:喬麗雅

科比 洛杉磯湖人

點評:得分後衛總分值這一項科比高居榜首,101分的總得分也是所有得分後衛中唯一達到三位數得分的球員,足見他聯盟頭號球星的地位。各項數值中,上籃、扣籃、持球進攻能力和進攻意識這幾項科比都是最高的99分。

另外科比得以引領群雄的法寶還有他的防守數值,小飛俠防守意識高達92,防守持球人能力是91,均為所有上榜球員之最。不過科比傳球能力稍遜,74分是前五名中的最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個法子,進選項,然後球員名單選項,然後編輯球員名單,進去後可以看到兩個資料的,乙個是寫的個人傾向,另乙個就是他的資料,你按這法,想看誰看誰

2k9玩的時候速度超慢

2k9 配置要求非常高 顯示卡的問題.我家的也是這樣.要想玩2k9 就換個顯示卡 要不然就玩nbalive 哈 我就換顯示卡了 2k9我也玩過一段時間這款遊戲光從畫面效果看比nbalive08好的多了!顯示卡不好卡是很正常的獨顯1g的記憶體來玩2k9估計還不夠。我的電腦是獨顯2g記憶體玩起來也不是很...

nba2k9怎麼玩?nba2k9防守的技巧

王朝就是你可以控制乙隻球隊,你可以去交易,訓練球員,你的球探還會幫你打探聯盟的訊息。還有選秀。你可以締造自己的王朝,建立自己想要的球隊。當然要考慮球隊的工資帽。行的話,你能超越凱爾特人,公牛,湖人。成為歷史。賽季就是一樣可以做這些,但是就是乙個賽季。總決賽結束之後遊戲就完了。季後賽就不用我再說了吧。...

NBA2k9這麼扣籃,nba2k21怎麼扣籃?

有的後衛根本不會扣籃,或者說在這個遊戲出之前沒扣過藍。拜託這位大哥 你以為字多就能被選上了?答非所問!太不負責了。不是因為身高問題,比如納特 羅蘋遜能扣 而馬刺的邦納不能扣。2k9比較現實的 根據身體素質每個人有扣籃技巧值,扣籃成功率。裡面的保羅這些能扣,但難度大了就扣不起了 因為他的成功率只有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