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有什麼好的洗面奶嗎,屈臣氏有什麼好的洗面奶推薦嗎

2022-05-24 06:10:04 字數 852 閱讀 9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性質來分,洗面奶大致可以分為兩個型別—柔和洗面奶和油性**洗面奶。柔和洗面奶 含有溫和配方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而油性**洗面奶配方中含油脂較少,洗完之後會覺得面部**較乾爽,所以顧名思義,適合油性、暗瘡性**。如果屬於中性或乾性**最好勿用油性洗面奶,因為這樣只會使肌膚更加乾燥缺水。

2樓:揹著書包上學堂

用花印的,純植物不含香精,補水效果非常好。

3樓:琛仔咕姑

旁氏洗面奶,最出名的了,控油,去汙垢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臉上是沒有侸侸的,搞不懂為什麼忽然就長了,總是這個才消幾天那個又起來了,反反覆覆,如果一熬夜豆豆便更多,照鏡子都覺得煩,正因長豆豆,都不願見朋友了。買了許多去侸的用著老是不見好,照舊不死心,百渡找尋各種知識,就是這個舉動使我無意中學到了(於夢自述)一文,覺得很有感觸,我就學著做。過去成片的侸侸沒有了,痘印也淡了,臉兒光滑多了。

屈臣氏的洗面奶哪幾個用的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隔三差五長豆豆從來沒好過,就此連續2年時間了,每回看著幾乎好了還有豆印,沒過多長時間就長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長出來豆很大,發癢發紅。臉頰又長很多一粒粒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都過了很久了就是不消下去,**屬於外油內幹的那種,自己也買了很多祛豆祛豆印和補水的都沒啥用。後來虧得朋友叫我搜一下《於夢自述》的雯章,講他以前長侸侸也用裡面的法子消掉的,我按著他說的去用心檢視了便照做了,當前臉乾淨了!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

誰給我推薦個洗面奶哦,最好屈臣氏就能買到的

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喔萊雅,礦物性的。沒那麼多化學成分,用了後還不起脂肪粒,就是貴點 我不是推銷的啊 我是混合性 的人,我現在用的牌子是倩碧。倩碧的香皂真的相當的不錯,洗過之後感覺特別的清爽。我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160元 好象是,不太記得了 可以用半年以上呢!不論什麼牌子,只要適合自己的 就好...

我該用什麼洗面奶啊 用什麼洗面奶好

啊?那個柔珠系列的不能經常用的,你的毛孔看來是比較大了,所以就洗不出來!你就去買露得清的 清瑩洗面奶 用清瑩系列的,洗的很乾淨,控油,祛痘,而且很清爽的說 而且露得清的 很適合學生,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哦 我以前用的就是普通的露得清洗面奶,後來他們退出清瑩系列了,我就買了一套 也不是太貴,因為很耐用,快...

洗面奶選什麼成分的好,洗面奶含什麼成分的好

一 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洗面奶的主要成分為 表面活性劑 保濕劑 活性新增劑 防腐劑 香精等。表面活性劑是洗面奶的主要原料,具有潤濕 滲透 發泡 乳化和去汙的作用。洗面奶中的物質可以分為油相組和水相組,油相組可以做為溶劑和潤膚劑,用來清除油溶性汙物,水相組用來去除汗腺分泌物和水溶性汙物。二 挑選洗面奶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