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讓程式不能重複執行

2022-05-23 22:35:05 字數 811 閱讀 1301

1樓:

private static frmuniqueform puniqueform = null;

然後在窗體類的建構函式中,去初始化靜態物件,如:

puniqueform = this;

在窗體類的closed事件中,去釋放當前靜態物件,**如下:

private void frmuniqueform_closed(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最後,要在此窗體類中建立乙個靜態函式,來開啟唯一窗體,具體如下:

public static void showuniquewindow()

// set window focus and topmost attributes

puniqueform.focus();

puniqueform.topmost = true;

}那麼在其他地方去開啟此視窗就非常簡單了,只需呼叫這個靜態函式即可,如下:

frmuniqueform.showuniquewindow();

2樓:溜鬚拍馬關雲長

設定乙個全域性變數flag=false;執行時判斷一下

if(flag)else

3樓:

判斷程序列表是否已經含有該程序

4樓:

這個實現起來,比較簡單的

位址如下:

C語言程序為什么不能執行,C語言程式為什麼不能執行

include void main include void main 注意,你有變數未定義。並且有不少語法錯誤。比如printf 園的面積 2f n m 還有。儘量減少程式編幅。祝你學習愉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哦 提問回答 c語言無法執行可能是因為執行期錯誤。這是指可執行程式執行過程...

c語言程式執行出錯

沒有錯啊,我在我的電腦上執行了,是可以的。應該是你vc的問題 printf c n cstr1 2 printf c n cstr1 3 printf c n cstr1 4 s改為 c s要求對應引數是個指標,你應該只是想輸出乙個字元而以,用 c 要輸出字串也可以,用 s,cstr1 2 如果你用...

c語言程式執行時間測試,C語言程式執行時間測試

clock t clock void 這個函式返回從 開啟這個程式程序 到 程式中呼叫clock 函式 時之間的cpu時鐘計時單元 clock tick 數,在msdn中稱之為掛鐘時間 wal clock 其中clock t是用來儲存時間的資料型別,在time.h檔案中,我們可以找到對它的定義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