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問題,編譯成功可卻不能執行,這是為什麼

2023-03-17 23:15:05 字數 2459 閱讀 41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不能再正常的問題了。就像,我拿起了菜刀,為什麼切不好土豆絲一樣。

只有熟練的掌握了土豆絲的切法,方可隨心的切出土豆絲來。

只有熟練掌握了c語言編寫某類問題**的技能,也才能編寫出解決這類問題的程式來。

編譯成功只能說沒有語法錯誤,就像會用刀切,不會切到手,並不意味著就能切出粗細均勻的土豆絲來,也就是並不一定能夠實現功能。

具體為什麼,還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2樓:

如果你的迴圈中的i值變化範圍沒有問題,則修改你的陣列定義為:double err[502],b,w[502],w2[502],j,beta[501];你的原始定義都少了乙個陣列元素,會導致下標越界,進而引發執行時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編譯成功說明語法正確,不能執行說明方法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編譯,只檢查各函式內部的語法是否有錯誤。

連線,除了做編譯要做的檢查以外,還要檢查各函式的呼叫是否正確。

樓主這情況,最常見的就是哪個函式名敲錯了,從頭到尾只檢查函式名的拼寫是否正確。

c語言編譯好後為什麼執行不出結果呢?

我的c語言程式為什麼會執行不了?

5樓:金色潛鳥

程式語法上沒有問題。如果你的編譯器不支援漢字編碼,則用 英文 ascii 字元為好。

另外,注意輸入資料 的 格式,格式不對會執行不了。

假定用英文:

#include

int main(void)

if(ctype=='v') rate = rate *;

if(amount>=100000) rate = rate *;

printf("rate:%.2f%%"rate);

return 0;

輸入: v 12345 3

輸出: 輸入: 3 12345 3

輸出:

c語言執行是總是提示未編譯,是什麼情況啊,怎麼解決啊,有圖有真相

6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1-09-26c語言執行是總是提示未編譯,是什麼情況啊,怎麼解決啊,有圖有真相。

這個是學校筆記,執行不了。

自己找書上的編譯完成後也執行不了。

都提示未編譯。

都提示未編譯。

麻煩你幫幫我。

為什麼c語言程式編譯正確但不能執行?

c語言程式對,但是編譯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7樓:惠企百科

編譯出來只說明程式沒有語法錯誤,不說明沒有邏輯錯誤,有錯誤一般會有螢幕輸出,此其一。第二,可以在程式中設定一些輸出語句或斷點觀察。第三如果程式不輸入、輸出內容,程式執行是當然看不見東西(不直觀)。

第三如果程式一值執行無法退出,說明存在「死迴圈」。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階儲存器、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

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良好跨平台的特性,以乙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許多電腦平台上進行編譯,甚至包含一些嵌入式處理器(微控制器或稱mcu)以及超級電腦等作業平台。

為什麼會編譯出錯?用的是c語言 5

8樓:格里程式設計辦公技巧

提示已經說明了錯誤原因,等號是賦值,左邊必須是變數不能是結果。

這裡應該是判斷那是==,表示邏輯等於。

9樓:鉞鴻福

第9行的「=」應該是「==吧,=是賦值。

c語言為什麼無法執行程式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09

親你好,c語言**本身是不能被執行的,必須要進行編譯後才能產生可執行檔案。c語言編譯的過程中會自動產生兩個檔案,其檔案字尾分別是。o和。

exe。.o是編譯檔案,用於減小更改程式後再編譯時的時間。.exe 是可執行檔案,在windows系統下,只有。

exe才是可以執行的程式。如果在編譯後沒有產生對應的。exe檔案就代表程式**出現問題,未通過編譯。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微控制器匯程式設計序在keil中編譯成功,但是Proteus中卻仿

在keil中編譯成功說明沒有語法錯誤,proteus 不了可能就是你的硬體電路有問題了。或者硬體電路和程式對應不上。單步除錯看看,問題出在 編譯成功 只能證明語法正確 可能你的硬體有問題,也可能程式就不對,單步執行一下吧。看看 也可能protus的問題 以前我做數碼管的動態顯示。就不行。放在開發板上...

將exe檔案反編譯成c檔案,將EXE檔案反編譯成C檔案

高階語言與機器語言不是一一對應的,所以將exe檔案反編譯成c語言,或其它任何的高階語言,原則上都是不可能的.反彙編成組合語言是可能的,不過現在的程式都這麼複雜而龐大,即使你懂組合語言,也不可能看懂全部的程式.檢視特定的 是可以的.我不太清楚有沒有工具可以反編譯成c檔案,一些工具也只能到彙編 事實上並...

C語言程式編譯沒有錯誤,但是沒有結果,為什麼啊

有結果呀,我用的vs2012,如圖,lz是不會用編譯器吧,程式除錯無誤的話結果會閃一下,點執行就能保持住dos視窗了 include main printf 5d n i if i 10 0 getchar 是不 du是一 zhi閃dao 而過版?權 include int main void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