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什麼時候出

2022-05-23 22:35:03 字數 914 閱讀 4658

1樓:簡弘懿良丰

不要相信他們,我的絕對可靠

2010出,詳細自己看吧

暗黑3離我們還有多遠?0

在金融危機衝擊的美國以至全球都面臨著巨大的考驗!暴雪能生存本身就是個奇蹟!遊戲公司大量裁員,有的小遊戲公司解散!

還有的合併!d3在這樣的局勢下在製作中!暴雪巨大的資金**於全球擁有量最多玩家的魔獸世界!

就暴雪而言現在不只d3在製作!星2!魔獸的大量跟新還有資料片的策劃製作,就官網的招聘美工和大量製作人員來看暴雪人手還是短缺的!

又要做d3又要做星2!其實換個角度來說暴雪不是在耍酷,而是太多的工作量積壓!遊戲上市是暴雪所期望的!

那樣會給暴雪帶來生機!而且繼續發展下去!看到了遊戲的demo並不代表遊戲已經完成!

那只是遊戲的乙個樣本!和真正能夠完美的遊戲差遠了,比如遊戲一共30個關卡!那麼才做了1個都用了那麼久可想而知工作量了!

如果說d3不上戰網的話開發可以肯定的是已經上市了!但那樣的話光靠賣零售暴雪的成本都收不回來!所以說2023年上市並不是憑空捏造的!

謝謝採納

diablo團長靳文回答

(本人原創,如盜答案,新年被車撞死

2樓:祭盼雁戢鳴

老問題上面的答案很多有問題

乙個月前的嘉年華活動暴雪明確在2023年規劃中寫上了暗黑3

所以說最早是2023年

3樓:顧問生衍

我也很期待暗黑3的出現,不過暴雪可能對暗黑3沒有什麼期待,從畫面到動作不是很樂觀,和魔獸比較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可以說還是待改進中,現在國外不是在內測嗎,反應不是很強烈,還不如2比較好玩一些。

4樓:寒海女扶優

暴雪的遊戲沒有具體時間,眼看暗黑3快要完成,官方放出訊息技能樹系統重做,開發出新的模式代替技能樹,等吧。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1全部3低階 1更高一級訃聞 3 thul 10 1 碎裂黃寶石 amn 11 3 amn 11 1 碎裂紫寶石 sol 12 3 sol 12 1 碎裂藍寶石 shael 13 3 shael 13 1 碎裂紅寶石 dol 14 3 dol 14 1 碎裂綠寶石 hel 15 天梯 ladder ...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不是用game.exe執行的 網上下的都是用檔名為 d2loader 圖示是乙個紅色的diablo的腦袋那個程式執行的 如果還不行,就是遊戲有問題了。不點game.exe 點大羅蔔1.10.exe 那個game.exe可能沒有指定好 需要重新下乙個吧。樓主用的應該是win7系統吧 給daloader...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他性質是網路遊戲,但遊戲內容只是單機的模式 需要到戰網購買數字版啟用或者像我買個三百多的實體盒裝 裡頭會有個cdkey 可以啟用你的戰網帳號.你可以先到戰網申請個試玩號玩下便知道.一共四個章節 你可以試玩到第一章節的第乙個小boss骷髏王李奧瑞克 如果你買了遊戲後 玩通關後便是啟用下乙個難度.一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