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培育與別人共同的興趣,怎麼老委屈自己

2022-05-23 20:00:03 字數 744 閱讀 8533

1樓:透亮杯兒

當今世界委屈自己是最大的不幸,培養與別人共同的興趣,終究不是自己的興趣。

應該把自己的興趣,發展成自己的愛好,把愛好發展到極至,讓別人羨慕、眼紅,成為他們模仿的榜樣。高高在上的感覺是美好的,跟在別人的身後日子是難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和「委屈」,你覺得這兩個詞能放在一起嗎?

委屈自己培養出來的只能是習慣,而不會是興趣。興趣要喜歡,委屈自己怎麼喜歡?

不要為了一定要與別人一樣而委屈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及時「培養」出來了,你也不是真正融入那個圈子裡。

別急,慢慢發現自己的興趣,這個世界一定有你喜歡的事。

把視野放寬,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到這一點很不容易,但是,能做到這一點的人肯定是個人才。

表面上你委屈自己,但實際上你是在擴大關係網,在為你以後的發展鋪路

自古以來,能成大氣者,除了智慧型,能力和運氣之外,還有乙個字,忍!

4樓:同日月雙與

呼呼你可以讓你滴興趣成為別人共同滴興趣呀

呼呼我喜歡看動畫片

高一加高二

現在我們班級裡有一半以上都喜歡看動畫片

(*^__^*) 嘻嘻……

5樓:柔克鋼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培育與別人共同的興趣呢? 你的目的是什麼? 你也可以培育別人與你的共同興趣嗎! 主要是看你想幹什麼.

怎麼跟女朋友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怎麼跟女朋友培養乙個共同的興趣愛好

你好,愛情都是自私的,戀愛就是選擇和彼此適應的過程,愛就不要等待,與其坐等失去不如去做自己所想的,很多時候這一秒還在的東西下一秒早已遠去,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好好珍惜。學金星老師,做女人!怎樣和女友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怎樣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有話說,而不是長時間的沉默?沉默也不是來壞事,只要 源2個人...

老考慮別人的感受怎麼辦,總考慮別人的感受怎麼辦,總吃虧考慮別人的感受自己受罪怎麼辦,煩惱

如果別人也在乎你的感受,那麼就是公平的 否則你總是一味的遷就在乎別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久而久之,就會對你自己很不公平,除非你是自願的!付出是辛苦的,辛苦也是一種幸福,可是如果付出沒有人承認,那辛苦也是盲目!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的。只要你控制好這個度就可以了。有時候也要考慮考慮自己。這樣很好啊 懂得...

請寫出你和別人一次難忘的對話如與父母,與老師同學等

我與同學一次難忘的對話。和女朋友。我問 把你給我好嗎?她答 嗯 你最有有話想寫的故事,內容具體,感情真實的作文 10 小學生作文題目大全 第一組 50題 嘿,我這個人我擁有的乙個小秘密老師,您累了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我們家鄉的文化廣場,因為這裡面又非常濃厚的文藝氣息 請以 走在成長路上 為題目寫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