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的天敵是什麼動物,釣魚島上面都有什麼動物?

2022-05-23 19:20:04 字數 2408 閱讀 6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大型魚只要能吃得下孔雀的全是天敵

2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魚還是孔雀、 孔雀魚的是大型魚 哇 絨園 水蛇 孔雀的喲雲豹等

釣魚島上面都有什麼動物?

3樓:江淮一楠

釣魚島上有山羊,已達數百頭。鹿類以及山羊等有蹄類動物的大量繁殖,破壞了當地的植被。尤其是山羊,啃食大量植被,與島上的動植物樣態和生態體系都產生了很大影響。

不僅如此,爭議各方對釣魚島的主權問題爭執不下,使得釣魚島處於非常敏感的地步。基於現狀,如何進行調查並進行除去山羊的對策,也變的十分困難。目前,由於山羊的大量繁殖,多種植物被啃食,植被遭到大量破壞。

另外羊群在奔跑,覓食過程中形成很多羊道,排出的糞便汙染水源,使得水源無法飲用。以前大量生長的很多稀有植物,現在已經見不著蹤影。

4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島上除了人,現在什麼動物都可以存在,有鳥兒有小動物,也有一些魚類

5樓:佳佳有樂

有山羊是日本人放的,還有鳥,蛇等其他常見的動物,同時釣魚島也是中國的領土,領土主權不容侵犯

6樓:溫暖

我認為釣魚島上有各種各樣的適合生長的動物畢竟釣魚島是非常富有的乙個島很適合各種動物的生存。所以。各種。動物會有的。

7樓:小野哆

釣魚島上現在沒有人類活動的痕跡,因此它是野生動物的天堂,不說各式各樣的鳥類,還有非常多的蛇類以及山羊等都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釣魚島上, 所以釣魚島上鳥類,爬行類以及哺乳類動物豐富另外,釣魚島周邊的,到海洋中還有非常多的魚類,蝦類以及貝殼類螺類的,生物因此釣魚島是乙個物產非常豐富的地方

8樓:社保理財

釣魚島上應該有很多動物。

比如野山羊,還有那個鳥類。還有企鵝,蛇等動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9樓:蕩漾

釣魚島上面只有海龜和路過的鳥類,到後來日本人在上面野蠻的修建過燈塔,港台同胞也登過釣魚島,因為自古是屬於中國的釣魚島。

10樓:我是唐朝十

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是一座美麗的島嶼。上面有鴕鳥以及其他一些比如山羊之類的動物。

11樓:不想去那裡

日本右翼勢力在2023年代開始放日本山羊,羊只要吃草即可,因此繁殖很快,現在應該更多。日本人的算盤是,日本山羊在那,就代表釣魚島是屬於日本的。

另外也有其它物種,比如蛇,鳥之類的,但未有證據。

12樓:法瓊音

釣魚島上面的動物很多,有飛的。跑的。有事有蛇猴子。狼。六。等等。

13樓:勞靈

釣魚島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動物,因為人沒有。打擾他們他們在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14樓:別得意太早

釣魚島上當然有各種各樣的動物。 釣魚島上除了有許多種類和數量的海鳥外,很多地方能看到成群的野生山羊。謝謝

15樓:霧詩嘯

釣魚島上有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因為沒很少有人類活動,所以釣魚島就成了各種鳥類以及野生動物的天堂。

16樓:讓子彈慢慢飛

釣魚島上面的動物有很多,比如猴子,山羊,野豬,各種鳥類等等,非常豐富

17樓:敬詩蘭

釣魚島上的動物應該是很多的,一些基本的生物都有,尤其是蛇類等等更是比較多。

18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有大量石油資源,在其他方面也有巨大的經濟價值。這裡是我國東海靖魚場。太平洋黑潮流經這裡,帶來了大批魚群,所以我國浙江、福建和台灣等地的漁民經常到這一帶捕魚。

19樓:

釣魚島上面有昆蟲,螞蟻,鳥類等等,是我國領土的一部分,它神聖不可侵犯。

20樓:知道啦

有哺乳動物類,如羚羊、老鼠、野兔子,狐狸等等。爬行動物類有蛇。還有蟲子等等。

孔雀是什麼動物?

21樓:易書科技

孔雀,又稱為越鳥、孔鳥、孔爵、南客,英文名為peacock,在動物分類學上屬於鳥綱、雞形目、雉科、孔雀屬。

孔雀自古以來,在許多國家人們心中被視為崇拜的聖物,譽為「百鳥之王」,也是我國神話傳說中「鳳凰」的原形,不僅是富貴吉祥、美麗善良的象徵,也是世界上觀賞價值較高的珍禽之一。世界上已定名的孔雀只有綠孔雀和藍孔雀兩種,其中前者又稱為爪哇孔雀,現有3個亞種,即雲南亞種、印度亞種和指名亞種,綠孔雀在我國主要分布於雲南省南部;後者又稱為印度孔雀。比較罕見的白孔雀是藍孔雀的乙個變種。

綠孔雀已被列為我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被《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名錄》收錄,嚴禁捕獵,而藍孔雀是可以進行人工馴養、食用和商品**。

什麼動物沒有天敵?唯一沒有天敵的動物是什麼?

沒有,任何動物都會有天敵,你不知道可能是科學上沒有找到。所有動物都有天敵,人類沒有,但是人類面對疾病,卻很脆弱。我看了幾乎所以的動物世界,發現就只有人沒有天敵。唯一沒有天敵的動物是什麼?蜜獾 虎鯨 大白鯊 抹香鯨 藍鯨 座頭鯨 巨型鯰魚 鱘魚 巨骨舌魚 虎魚 電鰻 亞馬遜食人魚 澳洲的袋獾 非洲的獅...

野狗的天敵是什麼,狗的天敵是什麼動物

人類的發展造成環境的破壞而導致的吧 被開狗肉館的抓去殺了 狗的天敵是什麼動物 首先理解一bai下什麼是天 du敵 自然界中某種動物zhi專門捕食dao或危害另一種動物稱之為天專敵,所以說狗並屬沒有天敵,狗雖然沒有天敵,不代表他就沒有危險,因為狗在野外的肉食動物眼裡都屬於食物。如果相遇野生肉食動物皆會...

老鷹的天敵是什麼動物,老鷹的天敵是什麼?

自然界的動植物並不一定都有天敵 在生物學上有個 能量金字塔 分為生產者,初級消費者,二級消費者,消費者,四,五,六級消費者。生產者是植物,初級消費者是草食性動物,二級以上都是肉食性動物。等級越高,獲取的能量越少。根據這個理論,能量在傳遞的過程中,是越來越少的。因此老鷹的數量不可能太多。老鷹的天敵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