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垃圾清理

2022-05-23 19:30:02 字數 643 閱讀 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誤刪並清除了**站的文件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

,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就ok啦。

3、重啟你的計算機。

只要你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祝你好運!

2樓:賀如金

用恢復軟體,easyrecovery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軟體試試easyrecovery pro 6.0 ,很厲害的工具啊。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有做過備份嗎?或者是win7的自己做備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未必是垃圾檔案,建議用「完美解除安裝」試試,我一直用,覺得很好

如何清理系統垃圾檔案,電腦清理系統垃圾檔案的文字檔案

需要用軟體,我用qq電腦管家 電腦清理系統垃圾檔案的文字檔案 這個叫批處理 具體的你可以 檢視相關檔案 怎麼建立乙個清理系統垃圾的檔案 你自己可以寫乙個批處理檔案進行清除系統。批命令呀 需要我話,找我 怎樣清理系統垃圾檔案?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win10系統電腦 1 首先開啟電腦左下...

每天都清理電腦垃圾對電腦好嗎,電腦需要每天都清理垃圾嗎

不是每天都需要清理。清理垃圾的目的是讓計算機能夠快速執行。垃圾其實只是個形象的說明而已,系統其實並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垃圾。只是當某些臨時檔案大量佔用硬碟後導致硬碟可用空間減少和產生不必要的檔案碎片導致磁碟效能下降。所以,當計算機的這部分檔案對效能影響不大時,不需要清理。按照你的使用頻率來定期的清理垃...

電腦如何清理一些垃圾資料夾,如何清理電腦磁碟裡殘留垃圾檔案?

使用360一鍵清理,或者進入我產電腦右鍵點選各盤點屬性然後磁碟整理 如何清理電腦磁碟裡殘留垃圾檔案?清理電腦磁碟裡殘留垃圾檔案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以win7系統為例 1 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計算機,進入到計算機頁面中。2 然後右鍵單擊想要清理的磁碟選擇開啟 屬性 3 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