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 如何用好M16A4,和平精英 M16還能當射手步槍使,子彈下墜輕微,上分需要用哪個?

2022-05-23 18:00:03 字數 2523 閱讀 8866

1樓:

作為和平精英兩年的忠實老玩家,我覺得要用好m16a4,首先要知道它不是全自動的。然後,就是要搜取配件,這樣才能更穩定。

2樓:小小小黑狗

首先要有很好地垂直握把和槍夾,倍鏡也很重要。新手不建議使用高倍鏡。紅點就很好。要學會點射和壓槍。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最好用來打近戰,因為它的雙連發爆發很厲害,遠端就不行了。

刺激戰場裡是m416好還是m16a4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m416;手遊m16a4射速慢,三連發不點頭近距離對槍可能打不過大部分的槍械(技術相當的時候),而且只能裝備槍口和彈夾,水平和垂直的後座都要比m416高,同樣滿配置的兩把槍,更容易區分強弱了;不過射程其實比m416遠一點點,前期可以用一用過渡

5樓:勢沉

看到有人說m16比m416好 居然m4是大眾化 m16是高手才用 我想問問您口中的高手是什麼段位的?反正在戰神裡m416和akm多 不知道那位說高手的你說的高手是什麼段位?m416近距離可掃射 遠距離點射 當然這個點射方面和m16有點差距 畢竟m16連發後坐力很小 只不過太遠了狙擊手幹嘛呢?

就算沒有狙擊手也可以向前推進啊

和平精英:m16還能當射手步槍使,子彈下墜輕微,上分需要用哪個?

6樓:叫我小瑋哥

我覺得上分還是m16a4。相信每個人都知道,在和平精英中,一落地就能撿到栓狙的可能很小,因此在上一場比賽中,您需一把趁手的**,因此我在這裡向所有的人推薦m16a4。、

與m416的熱情相比,m16a4不為大多數玩家所接受。相信普通玩家基本上m416與98k是標配,但是,98k也不是想撿就能撿到的。大多數玩家無法在早期階段做到這一點。

一把槍,如此遠距離的殺傷力,對於非高手來說,m416仍然有點彈跳,那麼,與m416匹配的m16a4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當您遇到其他射手步槍時候,可以再次換槍。

在以前的遊戲中,如果有乙個4x鏡子或6x鏡子,再加上m16a4,基本上不必擔心,再加上近距離m416,非常穩定。在後期階段,您可以使用98k或sks進行替換!我推薦m16a4的另乙個原因是,子彈基本上不算在內。

然後,如果敵人在移動,則只需預覽即可。如果敵人蹲著或站著不動,那會更好。基本上是三槍。

當敵人不響應時,解決它!

7樓:這不是寧慧

這個得看個人的操作能力,我個人是喜歡用m416操作上分的,雖然我還是很菜,我感覺相對而言殺傷力還是很強的。

8樓:偶哞西摟衣

因為前期啊,m16在沒有射手步槍的時候可以裝上倍鏡當成狙擊用,就是傷害低了點。

9樓:少年別抬頭

上分的時候用m16當射手步槍其實也是蠻不錯的,只不過需要超高的技術手法。

10樓:半夏流年

vss在和平精英中的定位是射手步槍,既能當狙擊槍使用,同時近戰的時候還可以當做步槍來用。這把**唯一的好處就是自帶四倍鏡,玩家不需要再另外尋找倍鏡,但缺點呢就是vss的下墜太厲害了,只要稍微遠一點,vss就無法擊中敵人了。

11樓:

m16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上分比較輕鬆的方法就是苟,什麼槍都沒有會苟的人上分快。

12樓:乙隻黃咩咩

我覺得416就真的很不錯,一般搜到之後,就不會再換別的槍了。

13樓:小麋鹿

這個裝備比較不錯,但是存在乙個問題就是下墜比較快

14樓:可可可

m16用好了其實真的挺厲害,我見過用他連殺的,上分還得需要操作。

這個版本的和平精英咋回事啊,我上個賽季怎麼也是個超神,現在出不**,天天被把m16a4剛死滅隊?

15樓:幸運的略略略略

因為現在俺慕斯被削弱了好多次,現在玩著ak的話還行。

steam絕地求生有人能用m16a4單點模式一秒打出21發子彈嗎?(不是刺激戰場,不是和平精英)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發模式不太可能,極速模式一般是半自動模式打出來的,設定滾輪開槍的話,這樣可以打出極速模式,但能不能21發不太清楚,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意義不大,懟到人家身上最多能五六發擊中就不錯了,再快的射速也是無法抵消後座,只有掛能消除後座。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沒有,你要是開掛就可以

刺激戰場scar-l和m16a4哪個好

18樓:your大頭兵

個人認為1scar-l 容錯率高,配件適中,傷害較高2akm 傷害**,配件較少,但後座較大,較難壓槍3ump9傷害適中,這幾把槍裡射速最快,前期好用4m16a4 容易撿,但是連射只能三發,點射勉強。

和平精英如何加高分,和平精英中單排如何快速上分?

具體加分情況是根據局內表現來的,比如支援 物資 傷害 排名等。所以在遊戲中盡量吃到雞或者排名考前,並且多去支援隊友以及多撿物資等,這樣加分會比較高。遊戲經典模式中命中率高淘汰對手多自己所受傷害少加分也會更高。另外段位越低完成一局後加分也就會越高。比如青銅前五名加80多分,星鑽一局也就15到20分,皇...

和平精英如何除錯介面角色動作,《和平精英》三指操作介面怎麼設定 ?

那個動作是要公升級解鎖就行了的,可以解鎖很多動作 和平精英如何除錯介面角色動作 不顯示持槍,然後系統好像就隨機給出被過手,或者雙手下垂的動作 和平精英 三指操作介面怎麼設定 和平精英如何除錯介面角色動作 和平精英中有很多引數設定,一般情況 下如果使用遊戲的預設設定,可能看起來容易上手,實則使用的時候...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怎麼弄,和平精英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面板

這個問題問的好,當然不是有錢靠運氣。首先得紋個喜羊羊,要拽一點直接去馬化騰公司 在活動裡用點券抽取獲得 沒有近路,靠運氣 和平精英 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 瑪莎拉蒂載具 的獲得方式是需要特種兵去參加 五耀賜福 活動,活動的持續時間為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0日。在活動中,特種兵消耗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