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大學排名誰有急求,中國二本大學排名

2022-05-23 14:30:05 字數 5984 閱讀 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大學排名(前15):

1、山東大學:校址在濟南,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大學,985工程大學2、中國海洋大學:校址在青島,教育部直屬,985工程大學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校址在東營,教育部直屬的工科類大學,211工程大學

4、山東農業大學:校址在泰安,山東省實力最強的農林類大學。

5、山東師範大學;校址在濟南,山東省實力最強的師範類大學。

6、青島大學:山東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

7、山東科技大學:在青島、泰安、濟南三地辦學,以礦業為特色的工科大學。

8、青島科技大學:以化工為特色的工科大學

9、曲阜師範大學;主校區在曲阜,在日照建有分校,師範類在省內排第二。

10、山東中醫藥大學:校址在濟南,在全國中醫藥類大學中排名比較靠前。

11、山東財經大學:校址在濟南,省部共建,在全國財經類大學中排名比較靠前。

12、青島理工大學:以建築為特色的工科大學13、濟南大學:省屬綜合類大學

14、山東理工大學:校址在淄博,省屬工科類大學15、煙台大學;省屬綜合類大學

2樓:凌雲鶴唳

二本院校還排毛名啊!!!!那麼多,,沒必要,,,很多都相差不大,,大至就分那麼幾個層次,,,本一加本二,,,,高分本二,中等本二。低分本二或本二加本三/專科、

中國二本大學排名

3樓:人與人的差距啊

一、全國共有44所開設了應用心理學專業的大學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中國人民大學,排名第二的是**財經大學,排名第三的是中國政法大學,以下是應用心理學專業大學排名具體列表:

1 中國人民大學

2 **財經大學

3 中國政法大學

4 吉林大學

5 華中師範大學

6 西南交通大學

7 福州大學

8 北京林業大學

9 鄭州大學

10 華南師範大學

11 南昌大學

12 中南民族大學

13 陝西師範大學

14 寧夏大學

15 浙江師範大學

16 濟南大學

17 山西大學

18 陝西理工學院

19 西北民族大學

20 湖北中醫藥大學

21 江漢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排名很不科學的,建議檢視專業實力,以專業實力衡量你要考取的大學。像單純說清華比山大強是錯誤的,山大的文史類可要比清華強不少,而 清華的理工類肯定強過山大,這個就不用說了。

5樓:shallwe神話

這個網可能會幫你.

全國二本大學排名 (尤其是軍校)

重慶二本大學排名

6樓:鷹擊世界

重慶二本大學排名如下:

一、理科

1、重慶郵電大學

2、重慶理工大學

3、四川外國語大學

4、重慶工商大學

5、四川美術學院

6、重慶科技學院

7、重慶交通大學

8、重慶文理學院

9、重慶第二師範學院

10、長江師範學院

11、重慶三峽學院

12、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

13、重慶師範大學涉外商貿學院

14、重慶人文科技學院

15、四川外國語大學重慶南方翻譯學院

16、重慶郵電大學移通學院

17、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

18、重慶工商大學派斯學院

19、重慶工程學院

二、文科

1、重慶師範大學

2、四川外國語大學

3、重慶醫科大學

4、重慶理工大學

5、重慶警察學院

6、重慶工商大學

7、重慶文理學院

8、重慶科技學院

9、長江師範學院

10、重慶第二師範學院

11、重慶三峽學院

12、四川美術學院

13、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

14、重慶師範大學涉外商貿學院

15、重慶人文科技學院

16、四川外國語大學重慶南方翻譯學院

17、重慶工程學院

18、重慶郵電大學移通學院

19、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

20、重慶工商大學派斯學院

拓展資料

重慶高校標誌性建築大比拼

重慶大學:鐘塔

重慶大學的鐘塔位於處於重大a區中心位置「鐘塔廣場」上。鐘塔是重慶大學60周年(2023年)校慶時,校友捐建給母校的乙份禮物。它的設計者是著名雕塑家龍德輝教授。

讓重大第五教學樓、第八教學樓飄出朗朗讀書聲圍繞著它唱歌,正是校友捐建這座鐘塔的初衷。

西南大學:雨僧樓

雨僧樓即西南大學的文學院,被譽為西大的「精神堡壘」,曾是學校最古老的教學樓之一,一代國學大師吳宓曾在此執教多年。

凝聚了太多故事的雨僧樓顯得深沉而莊重。冬季裡,銀杏葉落了一地,陽光在樓門前打轉,照在門口雨僧先生和魯迅先生的雕塑上。他們眉頭緊鎖,繼續思考著中國的未來。

西南政法大學:羅馬廣場

佇立於西南政法大學渝北校區的羅馬廣場,呈現古羅馬建築風格,是西政標誌性建築符號之一。

廣場四周綠意盎然,漫步其中,古代羅馬廣場凝重的歷史感與新校區的人文氣息相結合,不禁讓人產生融會古典與現代的絕妙暢想。

重慶郵電大學:**雕塑

關於重慶郵電大學內的這個**雕塑的介紹其實不多,但這儼然已經成為了重郵的標誌和重郵學子的驕傲及回憶。另外據說這個**雕塑是因為重郵是國產3g發源地而建,很高大上啊。

重慶理工大學:中山圖書館

中山圖書館的設計體現了重理工深厚歷史文化底蘊,具有鮮明的巴渝特色和高尚的文化品位,成為重慶理工大學標誌性建築之一。

重慶交通大學:雙福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重慶交通大學雙福校區的學生活動中心無疑是重交最霸氣的建築之一。它集各種各樣功能於一身。涵蓋多種建築形式。是重交一道獨特的風景!

重慶師範大學:重師圖書館

說到重師建築,大學城校區的圖書館可是一大亮點。圖書館的樓頂就是一大特色,乙個四面指標時鐘,每天8點開始準時整點報時,咚咚咚……鐘聲悠揚,在校園間迴盪,彷彿是在提醒學子們莫把流光辜負了,珍惜當下的時光。

重慶工商大學:南山書院

重慶工商大學南山書院是一座歷史底蘊悠長的民間書院,不同於新建的圖書館,它具有的是歷史的滄桑感,正因為如此,它便自然而然地成為了一座代表重慶工商大學文化精神的建築。

四川外國語大學:字母廣場

世間的廣場大多以廣闊華美而聞名,字母廣場卻以其獨具匠心的存在,成為川外一張極富特色的名片。現在字母廣場上的英文本母已不似以前光滑精美,山城的梅雨與陽光早已為它打上了歲月的痕跡和重慶的烙印。

參考資料

2017-2018重慶二本大學排名及分數線(理科+文科)

重慶各高校標誌性建築大比拼,你最中意哪乙個?

7樓:八八卦

1    西南大學    綜合類    重慶    本科二批

2    西南政法大學    政法類    重慶    本科二批

3    重慶醫科大學    醫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4    重慶交通大學    理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5    重慶郵電大學    理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6    重慶師範大學    師範類    重慶    本科二批

7    重慶工商大學    財經類    重慶    本科二批

8    重慶理工大學    理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9    重慶科技學院    理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10    重慶文理學院    綜合類    重慶    本科二批

11    重慶三峽學院    綜合類    重慶    本科二批

12    長江師範學院    師範類    重慶    本科二批

13    重慶第二師範學院    師範類    重慶    本科二批

重慶郵電大學創辦於2023年,是工業和資訊化部與重慶市共建的一所教學研究型大學,也集軍事、民用相結合,以資訊科學技術為特色的省部共建重點高校,被譽為"中國資訊通訊人才的搖籃"。重慶郵電大學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建設高校、國家高技術產業化示範工程基地 、全國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

截至2023年6月,學校地處於重慶主城南山風景區內,坐落在森林公園環抱之中。學校占地3800 畝,校舍建築面積68萬餘平方公尺,館藏694餘萬冊(種)。學校現有在校學生2.

3萬餘人,其中研究生 3400餘人。在職教職工 1700 餘人,其中高階職稱 730餘人,博士生導師和碩士生導師700餘位。

參考資料**於高三網《2023年重慶二本大學名單二本院校排名及分數線》

8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分析如下:

1    西南大學    綜合類    重慶    本科二批

2    西南政法大學    政法類    重慶    本科二批

3    重慶醫科大學    醫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4    重慶交通大學    理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5    重慶郵電大學    理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6    重慶師範大學    師範類    重慶    本科二批

7    重慶工商大學    財經類    重慶    本科二批

8    重慶理工大學    理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9    重慶科技學院    理工類    重慶    本科二批

10    重慶文理學院    綜合類    重慶    本科二批

11    重慶三峽學院    綜合類    重慶    本科二批

12    長江師範學院    師範類    重慶    本科二批

13    重慶第二師範學院    師範類    重慶    本科二批

拓展資料

西南大學

1、西南大學(southwest university)簡稱西大,坐落於山城重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高校,由教育部、農業部與重慶市共建。學校是「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位列國家「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入選「111計畫」、「2011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教師培養計畫」。是開辦師範生免費教育的7所高校之一,全國自主選拔錄取改革試點高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60所合作院校之一,重慶市大學聯盟創始學校之一。

2、西南大學由原教育部直屬西南師範大學與原農業部直屬西南農業大學於2023年合併而成。原兩校毗鄰而建,同根同源,均溯源於2023年建立的川東師范學堂,幾經傳承演變,2023年更名為四川省立教育學院。2023年,四川省立教育學院師范、農學相關係科分別與2023年創辦的國立女子師範學院、2023年創辦的私立相輝文法學院等合併建立西南師範學院、西南農學院。

2023年,兩校分別更名為西南師範大學、西南農業大學。此後,重慶輕工業職工大學、四川畜牧獸醫學院、中國農業科學院柑桔研究所相繼併入。

3、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北培、昌榮兩校區占地9000餘畝,下設32個院部,105個本科專業;22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8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5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6個學科領域進入esi世界排名前1%;專任教師近2970人,專職院士2人;在校學生5萬餘人,其中普通本科生近4萬人,碩士、博士研究生11000餘人,留學生800餘人。

全國二本大學排名

1 廣東財經大學2 遵義醫學院。3 陸軍工程大學。4 昆明醫科大學。5 貴州醫科大學 原貴陽醫學院 6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7 廣東金融學院。8 四川外國語大學。9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10 重慶醫科大學。11 山東中醫藥大學。12 廣東藥科大學。13 徐州醫科大學。14 昆明理工大學。15 浙江外...

中國二本軍校有哪些 中國二本軍校排名

中國二本軍校,只有武警工程大學 武警警官學院。武警工程大學稍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二本軍事院校有哪些 全國二本軍校名單 1.軍校不分一二本,只分本科和專科。2.軍校本科錄取分數線是重點分數線,專科分數線是專科分數線以上。調整改...

二本建築設計大學的排名,二本建築大學排名?

建築學專業 深圳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南京工大 溫州大學 昆明理工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 瀋陽建築大學 廣州大學 浙江工大 華僑大學 寧波大學 紹興文理學院 井岡山大學 聊城大學 湖南工大 青島理工 揚州大學 三峽大學 河北大學 大連大學。南京理工文化課和美術專業成績線是多少?二本建築大學排名?安建工,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