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好番茄花園XP SP3後網速變得很慢

2022-05-23 12:40:03 字數 1767 閱讀 9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法連線到此**,則病毒會休眠幾分鐘,然後修改登錄檔將自己加入登錄檔自啟動項,病毒會釋放出四個病毒體和乙個有漏洞的病毒郵件並通過郵件系統向外亂髮郵件,病毒還會釋放出funlove病毒感染區域網計算機,最後病毒還會殺掉已知的幾十家反病毒軟體,使這些反病毒軟體失效。

病毒特徵

如果使用者發現計算機中有這些特徵,則很有可能中了此病毒。

·病毒執行後會自動連線>www.hotmail.com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關係大一些。看看如有兩台直接有arp病毒,導致網路下降。

3樓:

這麼說的話,你的是dns的問題,直接輸入ip看是不是快點。

4樓:

番茄花園xp有問題裡面惡意外掛程式很多,建議換深山紅葉的

5樓:無關緊要的貓

1、番茄花園版xp就是慢,番茄是帶外掛程式的,而且外掛程式還能對抗360.

2、換電腦公司xp吧

6樓:給我四倍鏡

為什麼不搞個路由器呢,也就50來塊錢,這樣就不會應為系統問題而影響到網速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跟不上.系統裝進去就會這樣

8樓:再不瘋狂就就就老了

運營商限制了,你打客服問問。

9樓:丨邪神丶愛媛

就跟你說 用sp2是最好的 重新弄回來把 sp3現在還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情況

什麼也沒搞 第二天他自己ok了

換了xp系統後網速變得很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元件問題。系統跟網速沒聽說有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xp還沒有裝flash外掛程式或者flash外掛程式版本過低的話,開啟帶有flash的**會很慢,還有可以裝優化軟體優化網速。

我的電腦為什麼裝了番茄花園版xp後**變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裝的這個版本不是原版,被一些有心人整合了太多的流氓軟體,用360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清除一下就好了。

還不行的話,建議你放棄這個版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鄙視在網頁上粘帖的!

★★★我覺的問題可能是

1您改執行緒數時沒有操作得當吧,我是改成500了然後重新啟動2番茄版的安完是會自動更新的所以會慢的多了,關掉自動更新試驗一下3有病毒侵擾或

4如果共用一根adsl可能會變慢,

從裝ghost xp sp3 系統後為什麼速度很慢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些驅動沒有正確安裝。

或是中病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驅動軟體沒裝完 或者不太相容導致的

你的是筆記本吧 那個觸控板也是要裝驅動的

我新裝的xp sp3啟動速度很慢。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裝版的系統重灌系統(從新刪除c盤-》建立c盤->格式化-》重灌),記得先把硬碟的模式改成ide,需要在bios裡改。

XPsp3只有administrator密碼,但我忘了,怎麼辦

很簡單,買張系統盤,開機後放入光碟,再出現光碟內容時選,破解系統密碼就行了。首先開機,進帶有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d 新增使用者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使用者名稱 add 加到系統管理員組 net user ufo xhf...

番茄花園2019 Ghost xp新年特別版也就是最後一版本的MD5是多少

看看這個 番茄作者被抓了,現在的都是山寨版 建議不要用 番茄花園ghostxpsp3裝機旗艦版2017怎麼安裝 番茄花園ghost xp sp3電腦城完美裝機版,採用硬碟安裝,就可以不需要光碟。硬碟安裝 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有乙個可以正常啟動的windows系統 1 先提取...

xp sp3哪個版本穩定和速度快

電腦公司特別版 完美版 ylmf xpsp3 vol純淨安裝版 深度技術 ghost xp sp3 快速裝機專業版 番茄花園windwos pro sp3 v 1.1這些都不錯,你自己選乙個吧。西門大哥的還好 不過建議不用ghos 我覺得很垃圾 漏洞很多。哪個換ip軟體穩定速度快 其實很簡單的,前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