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sp3下可以裝win7 64位旗艦版嗎

2022-01-09 18:33:30 字數 2096 閱讀 3007

1樓:

完全可以。

是否能裝64位的系統,取決於你的cpu是否是64位的,你的q8200當然是64位的,所以完全能安裝,並能正常使用。

2樓:

xp sp3是64位的嗎?

32位系統下不能裝64位的雙系統.

64位系統要cpu支援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完全可以裝64位的系統呀,不知道你要裝雙系統還是想用windows 7取代 xp,如果是雙系統,只要將windows7 裝在別的碟符(xp所在盤不能)就行了,安裝過程很簡單,調整下bios,用cd模式啟動,儲存並推出,放入光碟,然後再選擇安裝在**時,除了c盤,隨你放。

如果是想用windows 7取代xp,則在選擇碟符那一步,先格式化掉xp所在的c盤,然後把windows 7裝在c盤,就ok了,很簡單吧

lz可以嘗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一般情況下windows xp下是可以裝win 7的(二者都是64位)。

如果不能安裝的話,可以上網找下虛擬機器,看能不不能虛擬乙個win7,如果還不行,就把xp換成win7,讓後再在win7下虛擬乙個xp就行了

本人現在用的是win7下虛擬的xp

5樓:虎紋

你這個遊戲機不錯啊 有確定裝雙系統 以後的遊戲用腳想都知道是為win7的dx11準備的 。就你這配置win7很好很強大啊。

怎麼用xp sp3裝win7 64位旗艦版??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機器的硬體是不是64位 ,如果是的那麼就可以安裝win64位。

安裝win7 64b

1、將原版.iso的映象到光碟上。然後用光碟啟動2、啟動後格式化c:

3、然後一步一步就可以安裝了。

xp sp3和win7 64位旗艦版哪個好?

7樓:電腦人人有

老電腦,適合windows xp 作業系統。

老電腦,幾乎不存在裝置驅動不匹配的問題。

新電腦,適合windows 7 作業系統(64位,記憶體一定要大於等於4g)。

新電腦,已經有很多裝置驅動程式不支援windows xp 作業系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說你上win764位沒有任何問題,可是win7 64位對軟體的相容性是有不足之處,如果沒有特殊要求你不妨想上win7,32位相容性要好一點,功能夠用了。等等看64位解決了軟體相容性問題你在上win7 64位更好點。win8更沒有問題但是同樣存在著軟體相容問題,等等看吧。

現在win7更成熟點。

9樓:匿名使用者

xp最大支援三點幾g的記憶體。而win7支援4g以上記憶體。所以為了充滿使用記憶體空間建議安裝win7、win8系統。根據你的cpu來看。帶起這樣的系統也是很輕易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記憶體的,還是建議您安裝win7 64位的了,64位處理起來快,完全可以流暢執行了,可以放心安裝使用。

11樓:衰哥

肯定win764,xp讀不了8gb

怎麼在xp32位下裝win7 64位的作業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插入u盤,重啟電腦這樣就會在u盤進入了,進去你進明白了,就可以執行安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虛擬光碟機載入win7的映象,準備乙個空白的分割槽,進入虛擬光碟機,點選setup,剩下的就是一路next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沒問題,刻盤或者用虛擬光碟機,需要詳細的給我分,細說,包括每乙個步驟。

win7 64位安裝windows xp sp3官方版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碟通燒錄到u盤或記憶體卡就行了。另外開機時bios選u盤啟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7 有sp3了?

裝vista xp1好還是 xp sp3好??

看這個配置應該裝vista比較好,因為華麗而且穩定,相對來說還比較安全!xp sp3好像是無限接近正式版,雖然比較穩定,而且也比較適合遊戲!但是相對家用來說,我個人認為vista比較好,畢竟不像網咖,一味的追求高效能,把所有的附屬都關閉了。在家用vista可以體會到華麗的作業系統,是很不錯的!vis...

請問我這台電腦可以裝win764位系統嗎?還有我這

1 完全可以裝win7 64位系統 2 提示記憶體不足,可能是有兩個原因 1 你現在的系統是32位的,因此雖然你裝了4g記憶體,但是系統,只能使用3g左右。2 你沒有使用硬碟虛擬記憶體或你設定的虛擬記憶體空間不夠。3 你想公升到8g的,想法很正確,完全可以。電腦配置是足夠了,在ps時顯示記憶體不足,...

在win764位系統裝win732位雙系統怎麼裝

32位win7 下能安裝 64位 win10 成為雙系統。可以採用的安裝方法如下 3 等待完成後出現退出選項,按數字鍵2退出後重啟即可。可以安裝成雙系統,主要有些需要注意的東西,乙個就是最好先裝32位的,因為64位的可以直接在32裡面開啟安裝,當然先裝64位也行,再裝就不行從系統裡面直接來,需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