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這個女孩麼

2022-05-23 12:10:03 字數 796 閱讀 3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看就是喜歡啊。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明明想要關注她,卻總是羞於見她;總是默默的關注著她的一切,想要與她呆在一起,就是這種喜歡的感覺。

2樓:

因素,至少應該是類似的,但,否則將不能驕傲。但他們不能說,愛驕傲的話有些功利。

3樓:

你很清楚,為什麼要問別人?你就是為了取得別人的認可。你大膽地對她說出你的內心吧!!她會很高興的!!!

4樓:睡蓮的溫柔

如果他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有那種很暖洋洋的感覺,有一種被其充斥全身的亢奮,那麼就是了,呵呵,這個人和我一朋友很像哦,不過我那朋友反省自己,然後表白了,祝你的朋友幸福哈~!

5樓:義昀欣

喜歡吧,我是這樣覺得,不知是否正確。

6樓:j奕

很明顯 他是喜歡這個女孩的啊 可能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而已吧

7樓:ah狂野男孩

廢話,這不是赤果果的喜歡麼,我就有過這種作法

8樓:593歪歪網

有點暗戀,也是單相思的表現,還不敢表白。沒事啦,大膽一些在表現男子漢的樣子。

9樓:s潸然淚下

喜歡 可是因為自己內向過於封閉 甚至心理自卑 覺得沒有勇氣開口 認為默默的守護就是一種幸福 可是這種感情反而是最純真的

這個女孩喜歡我麼,這個女孩喜歡我麼

那是自然的,你可能不是她理想的物件,但她又不想說出來傷害你,這女孩已經挺好的了,對你算是客氣的了,必竟還是同事嘛。做個朋友也是蠻好的,老兄不要鑽牛角尖,女的多的去了,這個不行找下乙個,一定要找乙個,你愛她,他也愛你,這樣子才能幸福。再見!你只描述了這一點點我不能確定什麼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可能一開始對...

這個男生是喜歡我麼?他是泡妞老手

不一定是泡妞老手,有可能他也只是對你有點好感,先交個朋友而已!對於是否值得交往,我覺得要看以後怎麼樣,正所謂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相處多了,了解深了你就會知道他值不值得交往了。當然了,如果只是立足於交個普通朋友,也未嘗不可!可以去嘗試 但是 你要把握好分寸 別吃虧 自己不能做的別做 喜歡.肯定是...

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男孩知道女孩喜歡他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戀愛為ta著迷,為人世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