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喜歡我麼,這個女孩喜歡我麼

2022-07-06 01:25:02 字數 1242 閱讀 7136

1樓:

那是自然的,你可能不是她理想的物件,但她又不想說出來傷害你,這女孩已經挺好的了,對你算是客氣的了,必竟還是同事嘛。做個朋友也是蠻好的,老兄不要鑽牛角尖,女的多的去了,這個不行找下乙個,一定要找乙個,你愛她,他也愛你,這樣子才能幸福。再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描述了這一點點我不能確定什麼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可能一開始對你有好感的

而後來好感慢慢就淡了

所以就不願多和你聯絡了

你也不要沮喪或失望

反正你們沒有開始過

這樣反而更好

就和她做個朋友好了

不要在想她是不是喜歡你或者她把你當哥哥的問題只要你把她當做你的朋友就好了!

3樓:

按你的敘述,她應該是喜歡你!若你對她也有意,就應該放手去追!

可她寢室人的表現有點奇怪!建議你先仔細了解她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觀點,問明白。女孩的心你永遠不要猜,如果喜歡那麼就明白的說,無故的揣測可能會錯失良機哦,感情很難說的,說不定她某個時刻真的喜歡過你呢!機會稍縱即逝啊,所以一定要把握,加油!!

即便失敗了也無所謂啊,誰會在乎這個呢?

5樓:塵浮沉

她還是喜歡你的,女孩子是不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天天糾纏在一起的,她又不圖什麼。

6樓:專屬↗悻輻

也許,她很喜歡伱希望伱注意她。

也有可能她很喜歡,是哥哥的那種。

7樓:

毫無疑問某些方面她很喜歡你,但要想近一步發展的話你應該有所表示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我個人的看法是她是因為在這個期間比較空虛,找人談談心而已……

9樓:牽博達

很討厭這種曖昧不清的事情,

喜歡就是喜歡,

做兄妹也成,就是把兄弟做的像情侶就好了。

10樓:夏水妮

至少對你還是有感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意思,主要是你什麼意思

12樓:劉淓丶與你同在

這麼長??我明確的告訴你!一般長的問題沒人回答!

13樓: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好自為之.

這個女孩是喜歡我不?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的

高中時是在暗戀你。至於後來沒聯絡,可能大學生活太精彩了,或許她個性開朗,已經有了男朋友了。這是一段美好的青澀年華,你很幸運,有這麼美麗的記憶。你是不是太遲鈍了,現在還問這種這種問題有意義麼?首先,你怎麼能確定她經常在看你?是你每次看她的時候目光碰巧相遇而已,目光亂轉是時常有的事啊,話說,以前我也有過...

這個女孩是不是喜歡我,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的

我是女生 以女生的角度來看她還是很在乎你的 但不是對愛人的那種。也就是說 她把你當成乙個很好的朋友 不想失去你所以不拒絕你。我覺得她應該是把你當藍顏吧!她要是早喜歡你,為什麼還屢次拒絕呢!我覺得她應該是覺得你比任何人了解她,所以才會找你的聊天。你有戲哦 兄弟 在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表白了 想好怎麼表白...

這個女孩子是否喜歡我

這個女孩其實是屬於比較內心比較靦腆的女孩!表面雖然抗拒或拒絕你的要求,其實內心喜歡得不得了,為什麼她會說你佔她的便宜,其實內心是希望能做你真正的女朋友,只是在暗示你幾時跟她告白!她對你有好感 如果你愛她 那麼只要追就能追到的 不排除她看你行為和表現 和你玩曖昧 或者喜歡你開不了口 等你先說 玩曖昧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