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F鬼泣怎麼 點

2022-05-22 17:35:02 字數 1335 閱讀 3787

1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刷圖加點:鬼斬20級加滿……出強制

噬靈10級加滿 和鬼斬疊加出來傷害相當恐怖我曾經看到一40鬼泣使用噬靈鬼斬打出來的傷害4000+的2800+……總共傷害輸出就接近了7000+,這在刷圖中是多少牛b的一技能哦,又不費小晶塊。2大刷圖技能之一

月光5級 滿月1級建議出強制

紅陣 綠陣 暗月5級(主要是前製技能)

鬼步建議只加到4級(為了前製鬼閃)

鬼閃1級(一級和滿技能的差距就是1000%的1500% 傷害感覺不是很高有這個技能用就可以了,我個人覺得加滿很費sp所以……)

冰陣滿(大家都知道,這個技能刷圖多爽建議配合紅陣和綠陣就更加提高傷害了)2大刷圖技能之一

卡烙滿(2刀流大家都應該知道的,鬼泣45的大招)

墓碑1級(我也不知道該點到多少級,只是感覺經常被打斷所以不建議點高了)

殘影之凱賈滿,很好的盾(這個是鬼泣防身必備的技能,建議每副圖進去之前都加乙個)

紫陣1級吧(個人認為沒多少用至少對自己來說,鬼泣又不屬於物理攻擊的職業所以不建議點高)

太刀精通滿(加傷害20%應該大家都知道)

裂波斬我不知道該不該點(發現大部分的鬼泣都點了的所以我還是建議點5級出強制……)

上挑5級強制……

建議(學個一級十字斬)我學了的

偷師技能我只學歸邪光……在pk的中很有優勢

這是本人加點的技能雖然不是很強。但是刷圖和pk已經可以打到雙用了……現在的pk不是分勇武流和cd流嗎

這個樣子加點的鬼泣既然可以成勇武流,也可以當cd流來用

我45一小鬼泣現在pk除了機械基本沒有p不贏的職業了,機械太猥瑣了,比我們鬼泣還要猥瑣……

現在我談談我鬼泣pk的經驗吧:滿月斬開頭+上挑+十字+裂波斬(如果十字打遠了的話就用鬼斬)……學了邪光的可以看準機會站在對手的正前面不遠用邪光,當然這是需要一定經驗的傷害輸出大概在1500+一次左右

對於槍手這些很猥瑣的職業我們要表現的比他們更猥瑣……冰陣開起。(在酒店類副圖的右上角類口口上開切記最右上角不在冰陣的範圍類。)類有個位置是機槍等一些技能打不到的地方

。一般的玩家都不會進來(可以在裡面加盾牌開殘影)。如果有敢衝進來的,你可以衝過去乙個滿月斬。

這是我pk的經驗拖cd時間。等鬼閃冷卻時間到了然後就可以去找對方猥瑣了(鬼閃後馬上砸墓碑)……有個46的彈藥被我打鬱悶了的11盤只贏了我3盤,其中有兩盤都是直接一次把我連死了……pk中一定要注意跑位

刷圖:主要技能是紅陣+冰陣+綠陣(比單開冰陣可以多打30%多的血)配合著砸墓碑

噬靈鬼斬 滿月斬 這兩技能是不費小晶塊的高傷輸出技能(一定要用熟)

對於鬼泣這個職業所有技能的cd 時間要掌握熟練 不能出一點差錯 支援所有鬼泣 期待覺醒中…

鬼泣技能怎麼放,鬼泣技能怎麼點

你是說pc的鬼泣3遊戲嗎?如果是那個的話你在網上找,有的。如果不能發,就必須打上漢化補丁或者玩英文原版。漢化的不太好用修改器,英文原版修改器就沒問題啦!總之網上教程還是很全的。鬼泣技能怎麼點 現在版本鬼泣主要冥炎輸出,所以冥炎就是必滿的,然後就是紅綠陣,乙個大幅增加自身智力,乙個大幅降低敵人雙防預力...

DNF中鬼泣的技能點怎麼加的,dnf鬼泣怎麼加技能

這個 你是陣鬼還是斬鬼?刷圖的我不知道誒 我知道pk加點 殘影滿.補充了鬼泣穿布甲的防禦.pk必滿.月光5.加多了傷害會高,打出保護就不好了.滿月1.不加不是鬼泣.鬼斬滿.可以越線攻擊敵人,狠好用.噬靈鬼斬.滿.連招狠好用.暗夜降臨5.出三刀流 冰陣滿.滿了以後冰凍機率超級高.紅陣5.出大招.紫陣1...

dnf鬼泣問題,《dnf》鬼泣怎麼玩?

錯的!本人也是軾魂現在此53級能秒殺老鼠悲鳴冒險圖,盜賊王者圖,一路本人都是單刷,覺醒也是自己單刷的,其實鬼泣平民很厲害!不要被誤導,現在魔髮攻擊系的職業最吃香!鬼泣!散打!元素!這些職業都首曲一指,望謝謝!鬼步加4永遠只加4,除非pk,鬼閃1,永遠一,殘影滿,月光加五就可以了 其實加點主要靠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