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手相,幫我看手相

2022-05-22 17:15:02 字數 3088 閱讀 1789

1樓:時空

你手相不怪呀,生命線後端有些欠弱,得鍛鍊身體,注意起居飲食,智慧型線與感情線合二為一,感情方面要注意一下,不要忙於事業而冷落對方,在中指下方你有一條理財紋,你應該很會理財的,生活會富足的。

2樓:蛻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擁有這幾種手相,早晚會發財,腰纏萬貫不求人

陳金文命理/文

手相學中很多比較特別的手紋,都是能夠擁有大的財富,其中大致有厚薄、大小、硬軟、外表順雜等不同。看手相不管男女都是需兩隻手都看,左手代表先天,也代表祖輩,一般是35歲之前的運氣情況,右手代表的是後天,也代表35歲之後的運勢,所以不論男女看手相需要左右手兼顧。同時結合生辰八字**運勢吉凶更為準確。

如上圖:為女孩右手,智慧型線感情線,事業線分開,形成川子掌紋,女性多為性格獨立,有魄力能夠開拓事業,所以會擁有比較大的財富。

事業線平順直上一生中事業財運能夠穩定發展,並且可以有管理,職位,(實際福主30歲開始事業就突飛猛進,並且自己店面擴張起步)

第二、手掌中財路紋,多並且沒有從指縫中流走,代表一生能夠多個渠道獲取財運,屬於聚財理財能力很好的女人,一生財運都不錯,經濟才能發揮優勢。(例項原創圖,**備註出處)

第三、手掌中長有痣,一般為財運的象徵,如果你手掌中擁有顆紅色或者黑色的痣,表示你一生中能夠擁有掙偏財,橫財的機率非常高,比如現在很多「拆二代」一夜之間就成為百萬,千萬富翁。(手相 星座 生肖)

第四、智慧型線與事業線相交,這個準確率是比較高的,大家可以驗證下自己或者身邊的人,乙個人的智慧型是通過頭腦激發的,而事業則代表你的行業,你掙錢的路子。事業線跟智慧型線相交相融合,說明這個人是靠頭腦掙錢的命,很少從事體力勞動來求財。

*************************====

男女實用富貴手相詳解!

每乙個人都有兩隻手,提起看手相人人都很感興趣,但是對手相這些具體是哪個線也不是很明白,現在慈世堂師傅教你學會自己看懂自己的手相。

男左女右,左手代表後天,右手代表先天,女反之

手相看財氣——你有富貴命嗎?

一、手掌有肉有彈性

手掌有肉有彈性的人身體健康、活氣充分,財氣工作事業的根基好,不論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事業上都有使不完的勁,盡力朝上進步,最有贏利的才能。這人在求財上有聰慧的腦筋和靈活的聰明,會為了完成本身的理想而不懈盡力。有這類手相的人,更易富貴。

二、大拇指第二節紋多

在大拇指的第二節處不管是有橫紋還是豎紋,其人都很善於積攢財

更多17條

幫我看手相

3樓:卿風先生

性格上比較容易糾結,其他方面都還好,但婚姻線不太好,多雜線,而且斷斷續續。這說明你比較花心,很容易陷入愛情又放棄掉。這樣傷人傷己,建議專一。

幫我看手相

4樓:明天吧怎麼樣

你這個手相大小姐脾氣,勞碌命。婚姻方面不如意,自身也得注意健康問題。定期做個全身檢查。平時多行善事,不可口中無德。

5樓:該暱稱暫時使用

你會很有錢,但官運不大,還是經商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此乃天人之相!天人之相啊!

幫我看手相 30

7樓:同感覺得好像

平時注意鍛鍊身體,早起早睡,飲食規律,想不長壽都難,活的久了,還怕沒時間搞事業嗎?什麼生命線事業線都不是憑空就有的,就算你的事業線很長,你卻不努力不上進,還想有所作為?怎麼可能

8樓:超級n七

給你個簡單的手相圖,打字麻煩:

9樓:蒯虹

感覺呢,你跟我的手相一樣,一有錢了就花,攢不下來 是不是

先生,謝謝你幫我看看手相,哪位先生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謝了。

斷掌男人掌權 就是命格好掌兵符權力 凡人則是好強好勝心強 有些神經質 沒有不好 但你的斷掌是分段 在相有一說 日後婚姻易生變化 或離婚 你的手除了出生年少14歲前的家境較差外 過後轉好 你的手相有些貴氣 但要好好讀大學後才有前途 否則去當軍人或警察也不錯哦 哪位先生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謝了。手的紋...

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兩隻手的感情線上都有島紋,同時還有往下走的分支,表示說會比較容易遇到不好的感情,會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容易付錯感情,用錯真心,在感情方面會容易有障礙,會容易有感情的空白期空落期。事業線有中斷,工作事業方面可能會不太順利。手相看你腸胃方面不太好,平時自己要多注意飲食,還要多注意眼睛和心臟。手相還可以,...

請問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請問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

你的手漏財,自己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會比較容易為孩子操心一些,為人交際手腕不是特別的圓滑,會容易相信人容易被騙,與人相處你自己要多注意防範,手相還有一些容易犯小人,手中掌紋清晰不雜亂,人生運勢會比較順利,不會有太多的阻礙,手中智慧型線清晰深長還有事業線,財運會比較好,工作事業方面會比較穩定,比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