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見識!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2022-05-22 17:05:03 字數 3901 閱讀 1110

1樓:劍君烴

額= =意思是---

因為只有神才會不和地球人見識...

所以就是讓人大度些不要計較了吧~

2樓:

就是這個人素質比較底或者人比較不合群的意思。和別人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自己來自外星球,擁有比地球人更高的智慧型和文明.

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見識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花賦圓

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見識就是這個人素質比較底或者人比較不合群的意思。和別人不一樣。表示自己來自外星球,擁有比地球人更高的智慧型和文明.

追問: 我的智慧型沒很高啊?? 回答:

能提出這個問題的人, 智商 就高!!

我不給你一般見識,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5樓:

意思是:「我會讓你一步,不跟

你計較,好的,這件事不再爭論

了,就到此為止吧。就按你說的

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的見識太淺,他的見識深,不和你一般見識就是不會把自己的檔次拉低到你的層次·····這句話貶義

7樓:情感疏導藍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先說「見識」。

見識指人的經驗和知識,及明智地、正確地作出判斷及認識的能力。見識廣的人通常看問題睿智、深刻;見識淺的人眼光狹隘,既人們常說的「井底之蛙」。

「不跟你一般見識」,字面意思是:我的見識和你不一樣。隱含的意思是:我不像你那麼沒有見識。

這句話通常出現在激烈爭論的時候,對方違背常理而固執己見,眼看不會有結果的時候,為了結束爭論,就會說出這句話。

更多3條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8樓:那些老外

what』s wrong with you?

9樓:漓櫻愛畫畫

男孩瘋了似的撞牆,原因竟是手機引起

10樓:紀景明枚書

我想是這樣子的吧!之前你們沒有在一起,當時沒有勇氣表白,而那時的她對你也是有感覺的!可是有時候感覺的東西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她對你好,應該是出於朋友之意吧!我想她是委婉的拒絕你吧

11樓:苑餘殷運浩

三種意思。一:代表他大概也對你有意思、只是急著在等你開口。

(本人感覺現在這種情況很少、而且這也只是對女生而言)二:他的虛榮心很重、很想知道你是真的對他有意思、以此來滿足他的虛榮心。三:

他在逗你玩呢。望採納!

12樓:湯沉宰父友靈

當初安裝中可能安裝包損壞...該程式部分外掛程式可能損壞...檔案不完整導致程式無法執行...或者可以嘗試重新整理(電腦崩潰報錯情況下可用),建議重新安裝該程式並檢查安裝包是否完整.

13樓:淳於春犁璧

我們做人、做事也不能一味地模仿別人,在學習他人的基礎上要有自己的個性特點、原則。這樣,我們才能獲得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14樓:索濱全英衛

翻譯要聯絡上下文的,我猜這是寫關於發明氫氣球的吧,譯為:他們就用普通的食物籃和那個大球(起飛),當然了,他們要站在籃子裡面。不知道對不對

15樓:司嫻將安然

感情都是要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彩虹,不要太自我,也不要太不自信

16樓:戰彩孔孟君

指認非常平靜地看待生死,對於死亡的態度通透豁達、大徹大悟。認為死亡雖然是人世間非常悲痛的事,可是人們又何嘗會知道人死後會不會上到天堂和相愛的人永結同心呢?

17樓:商遠城和美

雖然不能明確的說他還有其他什麼意思.但是,可以肯定,因為有你他的心裡是高興的.別放在以上,這也有可能是句隨口說的玩笑話而已.

18樓:靳玉英相香

就是說人不要一味的學習前人的知識,要在前人的知識上改進自己的思想。而創出自己的學說。這樣才會生存發展

19樓:邰簫曲卓

很期望自己過得很幸福,有浪漫的,童話般的愛情,可是這一切都離自己太遙遠了,幸福,原來在遠方 在這個冬天,沒有關心和感動..

20樓:傅螺六秀英

他們用普通食品籃子的底部和球,當然,在裡面住了

21樓:清錦公西爾蝶

注意了注意了,這男的是在利用你,愛你的是利益上的,從話裡可以看的出來,買房子好象是你乙個人的事情一樣,應為他不是愛你們之間的感情,而是依賴你給他帶來的

利益~!勸你

盡早離開

這樣的男

人~!否

則,你會後悔的~!

22樓:惠白佴映萱

前一句的意思是話很多,有說不完的話

後面一句話的意思是,沒有話說,或者話太多一時不知從何說起,只能兩相注視,不言語。

23樓:頓洽山睿廣

意動用法!是以為食不足,以為王不懼.

24樓:閃深薊菁

關於這個問題確實有點小難度,因為這時你不知道他說的是你還是別人,所以你不敢肯定。我建議你,慢慢的去試試他,看看他是否還在愛你!然後自己在做下一步的判斷!

25樓:賓丁鞠馳月

就算你不能來表演,但你一定要信守你的諾言!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作者想表述該角色面部有老鷹的銳利,狗熊的帥氣,老虎的威嚴。寫法很到位,表述很詳盡。比什麼詭異的眼神透露出奇異的光芒等等描寫不知道要好到**去了。

光描寫種類的優勢都比其他的要多兩個,可見作者文字功底深厚和整體布局細膩。算了我編不下去了

27樓:落款是江

老虎不生活在草原上,這就話就是描述此人眉清目秀,真囉嗦。

28樓:匿名使用者

誇人的,誇男生英俊威武,強壯有力

29樓:美麗的洛陽

答:「要知道我在低頭看著你微笑」

這來自一首歌when i'm gone,全部歌曲如下: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可以用最通俗的話解釋嗎?

30樓:你傷害了ぁ我

就是分門別類的意思,工具書放到工具書分類裡面,兒童書,放到兒童類裡面

31樓:兔少棒

結局一定程度上是因為某物的美好以外,更是因為不可能通過物理的、精神的途徑佔有它。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少年吔,安啦! 少年吔,安啦!

32樓:你傾聽夜的悲傷

少年吔 安啦

我卡早日子比你得較未溜力

:我以前的日子比起你來也沒較為俐落

心內話 沒人聽 眾人騎 沒人疼

那親像所有的人攏想要和我拼命

:怎會就像所有的人都要和我拼命一樣

到幹單才知影希望還擱在這 等我

:到現在才知曉希望還在這兒 等我

少年吔 安啦

***安怎江湖已經攏無義氣

:怎麼會江湖已然無義氣

安怎兄弟攏不知從何去

:怎麼會當兄弟的都不知往哪兒去

安怎每天晚上攏要想得這多代志

:怎麼會每天晚上都得要想這麼多事?

33樓:挖哩咧

就是,年輕人,放心啦!或者,年輕人,沒事啦!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 年輕人 怎麼啦! 標準閩南語,本人標準閩南人!

一般男人說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男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急急急

不是,他只是需要時間思考而已 男人說這話沒有其 它意思,你不要乙個人胡思亂想,因為有很多問題他必須自己想通,不要去打擾他,想通了他自然會回來找你的,放心。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心思比較粗,沒你想的那麼複雜,等等吧 不要對愛情這個東西太敏感勒.或許他只是真的想安靜地待兩天去想些事情而已啦.不要把愛情這...

媽媽的手既平凡又不一般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寫出短文中加點字的意思 乍 猛然,突然 包 把整個任務承擔下來,負責完成。2媽媽的手平凡在表現在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手背上可以看到幾根明顯的青筋。3媽媽的手不一般具體表現在 1 這雙手沒歇過,不停地為家人服務。媽媽的手,既平凡又不一般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媽媽的手平凡在表現在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手背上...

心裡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心裡乙個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個可能是奠基過去吧 也許是閨蜜之間的事情 你還是不要亂想了 要相信彼此 或者她想著某個人,她喜歡的曾經的男人,或者現在的。相信她吧,別瞎想,這樣自己不高興,還影響工作。可能他 心裡,有個人 沒有辦法 忘記 我就這一顆心,心裡就這麼乙個人,自然著意深沉。這句話什麼意思?著意,就是在意,如切如磋,如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