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年性皮炎的藥方,急急急,求老年性皮炎的藥方,急急急!!!

2022-05-22 11:10:04 字數 606 閱讀 5638

1樓:聯通健康站

皮炎家庭**措施

使用糊藥 把金印草根粉末與維生素e油混合,並調入一些蜂蜜,直到混合物呈均勻、 鬆軟的糊狀,然後敷在患部,能夠起到去癢以及促進復原的作用。

避免臺麩質的食物 小麥、裸麥(黑麥)、燕麥、大麥等含麩質的食物應避免食用,六周後,即有助於控制**炎。

避免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乳製品、糖、白麵粉、脂肪、油炸食物、加工食品等易引起**過敏,因此要盡量避免此類物質。

補充營養素

1)維生素b群 每天服用3次。維生素b群是**健康及血液迴圈正常所需之物,並能幫助 細胞再生。

2)海帶 每天5錠。海帶是修護組織所必需的礦物質。

3)維生素f 可促使**有光澤。

4)維生素e 每天400iu,漸增。可以緩解**搔癢及乾燥。

5)鋅 每天100毫克(勿超過此量)。可以幫助組織復原。

6)維生素a乳劑 可以使**光滑,預防**乾燥。

7)維生素d 可幫助組織修復。

天然藥草 治痢草根、蒲公英、保哥果及紅苜蓿等均有助於症狀緩解。

2樓:

你還得去醫院看看,因為在這裡你能碰上專業的人嗎?

求魯迅的文章!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談起魯迅,就讓人感到 他既沒有冰心的含蓄委婉,徐志摩的浪漫,也沒有老舍似淒厲的詼諧,給人的盡是尖銳與冷峻之感,他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正因為如此,我欣賞他。初識魯迅是在六年級第五單元的一篇課文 少年閏土 一開始,我並不怎麼欣賞他。當時,我將其內容視為平淡至極,為此我感到反感。後來,我讀了 朝花夕拾 ...

求這篇古文的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翻譯 魯國有個人喜歡釣魚。他用桂花當做誘餌,他用 做成魚鉤,上面還鑲嵌著雪亮的銀絲和碧綠的寶石作為裝飾 他用翡翠鳥的羽毛捻成細線,用噴香的桂木作為魚餌。他的釣魚竿是最高端的,他釣魚時選擇的位置和擺出的姿勢都很講究,但是釣到的魚卻寥寥無幾。因此說 釣魚重要的不是漂亮的裝飾 事情是否急迫不在於說辭。啟示...

求描寫秋天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明澈。有人的眸子像秋,有人的風神像秋。代表秋天的楓樹之美,並不僅在那經霜的素紅 而更在那臨風的颯爽。當葉子逐漸蕭疏,秋林顯出了它們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任何點綴的灑脫與不在意俗世繁華的孤傲。最動人是秋林映著落日。那酡紅如醉,襯托著天邊加深的暮色。晚風帶著清澈的涼意,隨著暮色浸染,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