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特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在哪裡?交通方便嗎

2022-09-14 12:00:03 字數 3506 閱讀 907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特州立大學位於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位於五大湖區,算是美國的中部地區。距離周邊最大的城市克利夫蘭市有1小時車程。克利夫蘭雖然並不是任何航空hub,但交通比較方便,一般從國內飛來只需要一次轉機。

這裡公路發達,平時出行一般是自己駕車。

在俄亥俄州,緊挨著伊利湖。最近的大城市是克利夫蘭,開車40-5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去往美國東部和中部主要城市,如紐約,華盛頓,芝加哥,以及加拿大都非常的方便。

2樓:chengmingmin程

你好,我覺得這所位置的大學就是很容易的交通還是可以的,你可以看一下。

3樓:王殿下

所以大學的地理位置應該在,嗯,東北莊。

4樓:zyx栗子

這個的話你可以直接到他的學校**,然後看一下能不能加一些學長學姐。

5樓:九禍君卿x人妖本妖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應該在美國的夾子拉家的地方,交通還可以。

6樓: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在**?交通便利嗎?交通非常便利

7樓:仝存

美國肯定肯特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在**,交通方便嗎?查一查吧。

8樓:從韓餘懷

回答美國肯特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在**?交通方便嗎?

美國留學 北美留學 海外留學 留學 美國

9樓:以俊哲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地理位置在**?交通方便嗎?交通很方便的

10樓:浩星初桖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在**?交通方便的交通方便。

肯特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 5

11樓:華人高美

我只能告訴你,這是不錯的學校,所有校園都設在小城鎮,非常好

校園大多數在俄亥俄州.

kent state university

肯特州立大學(也稱為肯特,肯特州和堪薩斯大學)是公立研究型大學的肯特,俄亥俄州,位於美國。這所大學有8家俄亥俄州東北部與主校區在肯特地區的校園是最大的。其他校區位於阿什塔比拉伯頓,東利物浦,新費城,北廣,沙龍和沃倫,俄亥俄州。

該大學成立於2023年的肯特師範學校師資培訓的學校。第一類是2023年舉行,並在不同地點,在肯特郡的臨時建築物。自那時以來,該大學已發展到包括一些額外學士學位和在藝術和科學,研究的機會學習研究生課程,以及超過1000英畝(405公頃)和119對肯特校舍。

在60年代後期和70年代初,大學被稱為其在國際上反對美國在越南戰爭中的參與學生活動,主要是由於在70年5月4日的事件。

高校招生總停留在38457 [4截至2023年9月,以25127] [5]在肯特校園學生使其成為第三大俄亥俄州大學。它是由作為排名前77的美國大學和公共研究之一,在社群參與的頂級76卡內基**會之一。[6]肯特國家提供了超過300場大滿貫賽,其中包括250名學士,40副,50名碩士,23博士課程的研究,[7],其中包括一些著名的護理程式,液晶,商業,歷史,圖書館學,航空,及時裝設計。

肯特州立大學擁有:

建築與環境設計

藝術(側重於精細/表演藝術與時尚有關的研究)

藝術與科學

工商管理

通訊與資訊

教育,衛生和人類服務

護理公共衛生

技術這所大學有乙個榮譽學院和生物醫學科學,金融工程,資訊架構和知識管理的跨學科專案。

美國的肯特州立大學怎麼樣

12樓:acg藝術留學

今天跟大家聊聊肯特州立大學,該消是美國一所著名藝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排名194,很湊合,專業不對就和野雞差不多了,托福60分就能上,您自己權衡一下吧,別聽1樓扯淡

14樓:曇花36再現

很好!出了國的大學都比中國好哦!北京大學都排到50多

15樓:汲典東方亦竹

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的,肯特的教育學專業還可以,在全美排名數一數二,網上說的商科還可以,其實也就是哪麼回事,畢竟在中部的俄亥俄,相關的支援和配套設施較少,不過有個優點,就是對於想專心做學問的人來說不錯,學費和住宿費先對於西部大學來說便宜點。

有哪位知道去美國俄亥俄州的肯特州立大學怎麼走?

16樓:變靈

我也是今年八月去肯特州立。行程路線還是要根據你的機票。我的機票是在紐約轉機的。

其實芝加哥、紐約或者底特律都無所謂。在芝加哥轉機的人比較多,底特律因為離kent不是很遠也很方便,紐約也無所謂。只要你的行李沒有問題一般都不會出什麼事。

至於是不是白天到就要看你的機票定了什麼時候的了。現在訂機票已經挺晚了,北京幾週前我問的就已經沒有票了。有的**雖然還在賣,但是到時候你那個不能順利走是個問題。

我從上海走,香港也可以。至於接機的事情,cleveland或者akron的機場都沒問題,只要你給學校把機票資訊還有到達時間發過去,在8月12~19號之間就會有人接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去太晚學校就不給接機了)。我是晚上九點多才能到,聯絡好學校就會有接機的。

如果真的因為太晚或者怎麼樣接機的人走了,你還可以聯絡中國學生會讓他們來有償接機。一般飛cleveland機場的人比較多,我最後降落在cleveland。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特州立附近有cleveland hopkins airport; and akron-canton airport 兩個機場,具體如何轉機可以直接詢問機票**商,找出乙個合適時間的機票就好了。

但如果您需要學校去接機,那建議您最好和學校先核實一下,校方人員能在什麼時間到那個機場去接,否則會很麻煩。

希望對您有幫助。

肯特州立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在哪個城市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特州立大學附近最大的機場是位於克利夫蘭市(cleveland)的霍普金斯國際機場,機場**為cle。從北京到克利夫蘭沒有直達的飛機,最方便的方式是在芝加哥轉機,即從北京飛芝加哥,在芝加哥轉機到克利夫蘭,從霍普金斯國際機場開車到肯特州立大學,大約需要50-60分鐘的車程即可。我去的也是肯特州立大學,多虧了柳橙網的行前指導,省了很多事。

我當時選擇下午四點十分從北京首都機場起飛的ua850,大概在當地時間四點二十五分到芝加哥,然後再乘坐下午六點三十八分的ua4515,大概晚上九點抵達克利夫蘭。最後抵達學校的時間應該會在晚上十一點左右。希望對親有幫助!

美國肯特州立大學是一所怎麼樣的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特州立大學建於2023年。它位於俄亥俄州的東北部,克利夫蘭的郊區。 目前是俄亥俄州所有大學中第二大的公立學校,共擁有八個校區,肯特主校區有22577名本科生。

肯特州立大學在普林斯頓大學排名報告中,被評選為美國中西部最佳大學之一,並在fbi校園安全評估中,被選為全美最安全的十所學校之一。

美國加州大學和加州州立大學的區別

加州的高等教育體系分為三個部分。就是加州大學 加州州立大學跟加州社群學院。打個比方說吧,加州大學呢,就是加州的重點大學 985 211 加州州立大學呢,就是加州的二本跟部分非211的一本。社群學院呢,就是就是地方職業學院了。想去美國留學,加州州立大學哪個分校比較好?ok,我也來說一句 先回答加州州立...

薩里大學的地理位置

薩里是英格蘭東南部行政郡和歷史郡。位於倫敦西南三十英哩處,濱泰 晤士河。面積1663平方公里,人口1064575。薩里郡擁有便捷 快速的鐵路網可達倫敦,是乙個安全適合居住及讀書的美麗小鎮。薩里大學到達吉爾福德鎮中心僅需7 12 分鐘,到倫敦市中心約35 40分鐘。臨近兩大國際機場,到蓋特威克機場需5...

上海復旦大學位址,復旦大學的地理位置在哪裡?

復旦大學目前有四個校區 邯鄲校區位於中國上海市楊浦區邯鄲路220號。周圍有公交車139 59 942 866 133 854 118 大橋五線等公交車。楓林校區位於中國上海市徐匯區醫學院路138號。護理學院位於中國上海市徐匯區楓林路305號。張江校區位於中國上海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張衡路8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