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幾個人打敗過播求,有誰打敗過泰拳王播求

2022-05-22 07:05:02 字數 3766 閱讀 5619

1樓:long1209龍是我

1、lumpini 拳場 135 lbs 級別排名第一2、toyota 泰拳馬拉松賽 140 lbs 冠軍3、2006 s1世界職業泰拳錦標賽中量級冠軍4、k-1 world max 2004、2006世界王者6、2004鬥年的k1大賽決賽場上,播求vs魔裟鬥,魔裟鬥是日本的一位年輕泰拳王,是當年日本的冠軍,他的鬥志也是很值得尊敬的!播求最後兵不血刃的用外圍技術戰勝了魔裟鬥。

7、在k-1 world max05年總決賽上,本來奪冠呼聲最高的播求,遭遇荷蘭自由搏擊名將,shootboxing02、04冠軍安迪·蘇瓦,在加時戰後點數惜敗。

有誰打敗過泰拳王播求

2樓:格鬥世界官方

泰拳王播求擂台大戰黑人拳王,場上重拳打臉,對手直接搖搖晃晃

3樓:匿名使用者

颶風-阿爾伯特克勞斯(k-1初代世界王者) 叛逆的魅力-魔裟鬥(k-1第2代世界王者) 安迪蘇瓦(k-1第4代世界王者) 佐藤嘉洋(ko播求)

播求有沒有被中國拳手打敗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中國選手打敗過播求,至於你說的方便,正常的國際賽事都不可能跟播求分在一起比賽,倆人體重差著十公斤,播求是70kg次重量級,方便是80kg的重量級。

5樓:邁出一步

級別不一樣他們打不了,目前來說只有乙個武僧一龍(播求被黑)。

6樓:風葉

你的苦不會結束,只有暫停,格鬥術沒有國界,就像我不介意最厲害的**在哪個國家,只介意擁有它的國家是不是傻瓜!

7樓:武道功夫

播求 泰拳王 泰拳 搏擊 綜合格鬥 回顧誰能擊敗巔峰播求?派出13位中國拳手無果,唯一有希望的或是他

在中國有人打得過播求嗎?

8樓:浩星世韻

不管怎樣走下坡路,現在還是沒有中國選手能打敗啊

9樓:獵人

播求的巔峰期在04-08年,現在已經開始走下坡路,在日本還被乙個不出名的佐藤ko過

你要知道,播求不是無敵的,沒有無敵的格鬥,更沒有無敵的人,不同的規則下孰強孰弱沒有可比性,就如泰國的拳王在中泰交流比賽下,輸贏也在55之間

如果要拋除規則,無限制格鬥,播求的武技比較單一,打過他的人更多,雖然現在開始mma的學習,身體走下坡路已是事實,退居幕後是遲早

真正的高手都在軍隊,這是自古以來的鐵律,部隊研究的是殺人之道,格鬥家走的是格鬥之路,沒有條件單純的比較毫無意義.

說了這麼多,希望你可以明白一二...

中國有誰打敗過播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播求沒那麼厲害,70公斤中國可用林建申出戰可勝,播求一直沒有碰到太厲害的角色,不要把他吹的太神了。播求體力好腿重,抗打拳法一般。

造成大家把他捧成神的原因,我估計是看他的比賽看多了,中國的選手參加國際大賽的太少了! ^_!%::>r

kjcs*>6jz

大家不要拿規則和我論事! 既然是不同流派之間的交流,肯定得拿出雙方都能接受的規則! dp%soa)yw

nmbazr"

不要一直埋怨中方限制對手的肘和膝! 我們選手的摔也同樣被一定的限制了。 ccuwwn3x

65$@2w"

如果完全放開泰拳規則,或者完全按散打規則,雙方肯定不會走到乙個擂台上較技! ]h \]5,

e:mobciu

肘和膝。不是泰拳的專利!! 散打剛出來時,也是有的!難道這就是模仿泰拳麼? 51ker u*d!

m~b66ey

只可惜後來被武協給禁止了。 oayc'"2

ik#iagzvq

不同的流派,技術特點當然會有不同! 我們一直罵散打的摔! 說不定泰國的拳迷,反而被摔迷的如痴如醉! t8>lp!`b

tqy$$sxt

如果以後武協同意散打比賽裡加上肘,並且肘膝可以攻擊頭部! 那麼我相信! 從那時侯開始!同志們不會再說泰拳多厲害了! j0#v:5

不過有可能會說,看mma多牛!去跟人家比試一下啊! 呵呵, vlhm.5

當今世界允許百花齊放。武術界各流派的存在也說明了,各有各存在的道理! 也各有各的市場!

如果從今以後各種武術擂台規則都統一成mma的規則。 我相信!再也不會有幾個人對武術感興趣!

武術的市場將走到盡頭!

最後——各種武術格鬥技,將從地球消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選手目前只有孫濤對過播求,大家基本都看過,敗了。

另外鄭玉蒿和魏守雷都對戰過另一為k1王者 安迪 蘇瓦,也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散打好像沒有參加k1的吧

世界上有幾個人打敗過播求?

13樓:long1209龍是我

1、lumpini 拳場 135 lbs 級別排名第一2、toyota 泰拳馬拉松賽 140 lbs 冠軍3、2006 s1世界職業泰拳錦標賽中量級冠軍4、k-1 world max 2004、2006世界王者6、2004鬥年的k1大賽決賽場上,播求vs魔裟鬥,魔裟鬥是日本的一位年輕泰拳王,是當年日本的冠軍,他的鬥志也是很值得尊敬的!播求最後兵不血刃的用外圍技術戰勝了魔裟鬥。

7、在k-1 world max05年總決賽上,本來奪冠呼聲最高的播求,遭遇荷蘭自由搏擊名將,shootboxing02、04冠軍安迪·蘇瓦,在加時戰後點數惜敗。

14樓:播求威武

在我心裡,他從未真正的敗過。他是我心目中永遠都英雄。

15樓:

世上有幾個人打敗過波球?沒有聽說過波球這個人,也不知道它是拳王還是體育冠軍

播求打敗過美麗死神,美麗死神ko過白近斌,播求是不是比白近斌厲害的多

16樓:廣州隊恆掃亞洲

播求全中國都沒幾個對手,白近斌是誰根本沒聽說過?

播求、考克萊、托尼賈、林實奈,他們四人誰的泰拳在世界上的知名度最...

17樓:小展喬

實力最強的是考克萊,在業內,在泰國,考克萊的名氣實力不孫色於播求,考克萊體重較播求大,所以考克萊比較能打,只不過風格沒有播求的華麗,觀賞性較為遜色,在國際民間上知名度比不上播求。

18樓:倒五芒之榮耀

播求是k-1雙冠王,知名度和成就史無前例,考克萊以max的體格在巨人林立的gp打拼,雖然戰績欠佳但精神著實可嘉,托尼賈是個演員,以前是練體操的沒有實際成就,林實奈沒關注,在國際上屬於三流開外拳手。反正動手的話托尼賈不可能跟另外三個抗衡三分鐘就得被打廢了

19樓:我愛桑果

先排除托尼賈,乙個演員無論如何不能和職業拳王相提並論。

其他三人,論巔峰時期的技術實力,其實林實奈是最強的,在他所在的級別幾乎是壟斷性的,沒有誰能打敗他,但是他也是幾個人中體重最輕的,播求的國際知名度最強,考克萊次之,林實奈的名氣基本上在泰國國內。如果以巔峰期的實力,三人對戰,我看好播求,雖然技術比不上林實奈,但是能以力量上壓制林實奈一點,他們之間沒有在正式的擂台上打過,但是私下裡播求和林實奈肯定打過無數次了,因為他們原來就是師兄弟,只不過後來林實奈離開了波帕姆拳館。

我不懂,播求都打成這樣了,為什麼還有人黑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出名目標大,除了人民幣以外,沒有什麼是不會被黑的,越招人愛的越招黑

世界上有幾個人叫郭芳媛,世界上有幾個人叫徐夢婕?

這個問題估計地球上沒有人能夠回答你,你應該去問上帝。世界上有多少人叫郭芳媛,沒人清楚。好多好多,中國人14億 你這個問題應該去問上帝 到網頁上去搜尋,專門查同名同姓的 那上面有很多詳細的資料 世界上有幾個人叫徐夢婕?佛不知 人口局亦不知 名字只是代號 同樣乙個名字 有英雄也有狗熊 看的是人的靈魂和思...

中國姓名叫高峰的有幾人,世界上有幾個人和我同名同姓

我叫史高峰是1992.11.17的生日有幾人是和我同年生的叫史高峰 世界上有幾個人和我同名同姓 出現重名現象這個問題,原因是多方面的 1 人多字少。我國現有十三億多人口,可漢字常用字只有二千五百個左右。這兩千五百字當中,除去貶義的或不受聽的,能夠用於取名字的恐怕也只剩下不到兩千了。就按兩千字算,如果...

世界上沒有指紋的人有幾個世界上有沒有無指紋的人

美國偵察機構的乙份資料說,迄今已知全世界大約有20個人是 無指紋的人 版 其中權有15人在日本,有5人在美國。那麼有無指紋對人類到底有沒有影響呢?有些科學家在觀察中發現,有些人雖然沒有指紋,但一點也不影響日常生活,他們在拿東西時,沒有出現打滑的現象,觸覺和常人一樣敏感,手指的 構造也與正常人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