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廈門旅遊攻略

2022-06-08 06:45:01 字數 967 閱讀 1030

1樓:金度旅遊

1全部您好,要看你們先到廈門**了?一般來說,先去輪渡,然後坐船上鼓浪嶼,大概半天,再回輪渡,步行至中山路,逛街和小吃;繼續步行或坐車去廈門大學,南普陀,湖里山炮台,白城沙灘,差不多半天,晚上逛步行街等。住宿就附近找。

第二天公交車去園博園,太大了,差不多6個小時,然後公交去集美(十分鐘),景點有集美大學,龍舟池等,晚了後回島內酒店,晚上可去海泳(主意退潮時間),第二天坐brt(快速公交)k3路去會展中心,看金門島,騎車逛環島路,差不多半天,下午離開。 完全可以下海,不過注意潮水(看當天廈門**海洋預報,不要在退潮去水裡),日光浴完全可以,注意防曬;特產去大超市買;小吃在小巷子裡找,一定要嘗的東西:麻茲,林記魚丸湯,張三瘋奶茶,**香肉鬆和肉乾,其實廈門逛街很不值得,因為東西很貴,如果要看看,就去中山路吧,或者去火車站附近,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幫助~

2樓:

。鼓浪嶼的輪渡是24小時的,上島不用錢。出島8塊。

其實住哪都差不多不外住到島外去就行。廈門公交車和計程車很方便的,到了買張地圖看看就知道了。行程的話第一天早上島鼓浪嶼中午或晚點就可以出來了,然後到中山路逛逛。

第二天到植物園,南普陀寺,廈門大學玩玩,這幾個地方在一起的。第三天可以去環島路的幾個沙灘玩還有會展中心。第四天去下島外的園博園,這個要逛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旅遊,一定要去鼓浪嶼,如果時間多的話,可以順道去福建土樓看看。本人專業國內國際機票,旅遊,簽證,有需要可以聯絡,可以發廈門具體行程給你參考。

4樓:兩江秋水

廈門其實旅遊景點不多。一般廈門本地旅遊團隊也就是3天2晚的。

鼓浪嶼(其實名聲大,島上沒啥看頭,去了就是走山路),廈門島南部中山路附件有一些老街,(大部分是現代化商場,有少數幾個老店賣本地小吃),還可以遠眺一下金門島。如果有手續可以到金門去轉一圈。

建議廈門本地2天就夠,可以在福建其他地方轉轉。

廈門旅遊攻略,廈門旅遊攻略,兩天兩夜,詳細一點,謝謝

攻略可以攜程上找一大把,在這就給你乙個建議如果去鼓浪嶼千萬不要去拉客的小飯店吃吃飯,味道差,斬客,短斤缺兩 廈門旅遊攻略,兩天兩夜,詳細一點,謝謝 廈門兩抄 天時間挺好安排的,建議你可以這樣遊玩,比較節省時間 玩起來也順 一天 環島路一帶 一天 廈門大學一帶 校園真的舒服,環境也好 限行後也不會太嘈...

廈門旅遊適合自由行嗎,有旅遊攻略可以

廈門是一所浪漫清新的城市,是自由行的好地方。製作了乙份廈門遊玩攻略,希望能幫到你哦。住宿是首要解決問題,廈門有很多家庭旅館和民宿,都十分有特色,比較集中的住宿地方集中在曾厝垵 廈大附近和中山路附近。建議可以根據行程合理安排住宿。鼓浪嶼住宿也很棒,不過費用會稍貴些,可根據預算來安排。行程安排最好在4天...

求梧州旅遊攻略,蘇州旅遊攻略

你好。龍母廟 白雲山 騎樓城 如果是外地的 允升塔 西竹園 太和公園 稍微遠一點的 雞籠洲 聖文園 梧州位於廣西東部,地處珠江流域中游。梧州市是一個具有二千多年曆史的古城,古為百越之地,廣信 蒼梧是古稱,傳說因古時盛產刺梧桐樹而得名。公元 621年 唐武德4年 改郡治為州治,將蒼梧改為梧州,是梧州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