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園飲水機怎麼樣,沁園飲水機好嗎

2022-05-22 02:05:02 字數 6387 閱讀 6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沁園飲水很好用的,節能,省電,安全,健康,不會反覆加熱,我們這裡的人都是買這個牌子的飲水機,美的的打死也不買,都不是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產品還是可以的,要想買的話,可以考濾一下的.

3樓:安徽人頂乙個

沁園的飲水機還好吧.

淨水器很垃圾了.

垃圾中的垃圾--------

沁園飲水機好嗎

4樓:抒言序情

不是很好,不建議你買。當初買了一台,沒用多久就出現問題了。水中塑膠味較重,尤其是熱水,還帶有非常重的糊味,而且出水口感非常不好,入口後短時間內舌頭會出現短暫乾澀甚至微麻的不適感。

5樓:貝文而已

「相當好」誰用誰知道!特別是售後服務差到不行!06年底買的,保修期內那一年還好,保修期一過就出問題!

當時承諾的免費上門清洗機器(具體幾次不記得了),但是一共就免費上門了一次,後來就一直沒人來了,除非打**叫他們來,但是白天上班誰會惦記家裡的飲水機清沒清洗呢,就這樣一直沒清洗過了。後來08年底的時候語音音量很小,打**叫來維修人員,搞了大半天說要換電子板,我問他聲音小換個喇叭不就行了嗎?為什麼要換電子板?

得到的回答是喇叭跟電子版是連起的不能單獨換,換個電子板收費四五百!我勒個去,飲水機rmb2700+出個小問題就要收四五百維修。誰願意。

結果給了那所謂的維修人員20元上門費,屁事沒做就走了。現在飲水機底部漏水把家裡的實木地板搞來起翹了四五公分還不知道找誰說事呢!買沁園一定麻煩死你!

6樓:雨淋一衣

沁園飲水機取水開關設計不合理,易燙手,外殼變色厲害,虧于品牌稱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巨垃圾,尤其是售後,飲水機你還要關注換濾芯什麼的,一次600左右。關鍵是還不能自己買便宜的換,真是誰用誰知道,售後完全不能解決問題

8樓:

不高,售後很差,總是推銷濾芯**,以後的維修保養費用很高,不建議購買。

9樓:

這款沁園jld8585xz-ro飲水機買來剛一年零六天就不製水了,報故障後售後說是加壓幫浦壞了,付360元買一台加壓幫浦,外加50元維修費,找業內朋友檢查後是加壓幫浦設計的小了,原50幫浦換成75幫浦製水正常,但是ro膜出水小,建議更換,給客服反映問題只出保六天是否可以免材料費,客服不搭理,這樣的產品漏洞廠家心知肚明,就是不招回解決,讓消費者買單,預示著買該產品每年得付出幾百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沁園-垃圾中的戰鬥機。11年2600多買的美的飲水機用了8年至今前面換過乙個燒水壺,沁園花了3000多買來不到一年,還很少用的情況下維修過兩次,售後差到極致,服務態度差。來自客戶實實在在的體驗。

買了這麼多電器,不管便宜貴賤,質量和售後沁園最差。沒有之一!

11樓:

一開始我還以為沁園飲水機算是飲水機裡做的最好的了,現在是後悔都來不及,去年在京東上買乙個沁園飲水機帶淨水器功能的,**3000多,才剛過一年質保期,就壞掉了,不能燒水了,聯絡賣家,之前也出現過類似問題,因為才幾個月,賣家服務態度還不錯,幫我解決了!現在又出現了,因為過質保了,賣家的態度就180度轉彎了,無論怎麼問就是讓你打售後**,好不容易聯絡售後了,他們也是真的很差很差,說師傅過來看一下收費75元,不包括檢查費,維修費,呵呵噠,我要你過來看我嗎?真是垃圾啊!

以後再也不要買沁園的任何產品了!才一年的機器就壞了!誰買誰上當!

12樓:來自河口古鎮和氣的紅蘋果

最說是專做飲水機的,但售後真是差勁,派來的師傅非常不專業,建議慎重考慮,最好不要購買

13樓:白馬銀槍

不好,主要是後期成本太高,每兩個月就得清洗,過了保修期後一次清洗需要100元,還不算換膜。買之前廠家絕口不談需要清洗。

14樓:覀北風

誰買沁園誰後悔 產品質量有料問題大 杯杯都是塑料味 沒有專業的售後維修人員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抹黑沁園 因為我用的沁園 朋友家用的也是沁園同款不到一年就出問題 撒謊是畜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說有嗅膠味還有質量不好,售後也不怎麼樣,建議你最好就吧要買無熱膽的,第一它沒有100度,第二它很容易產生水垢喝了對身體不好。還有它不是食用膠。

16樓:

還可以,當時在商場做**,她們說還挺不錯的

17樓:在南排山滑行的荀彧

去年4月份買的,一年多換了三次幫浦,兩次芯。還能要嗎?

18樓:爬肯閒人

我買了個沁園(qinyuan) 飲水機立式 智慧型家用飲水器茶吧機雙門yl9766wz用了四個月,售後上門維修說熱感測器壞了,然後發配件,等了乙個星期終於配件來了,結果用了一天,又壞了!然後又周而復始,反正無窮無盡的等配件。沒有個線下實體維修,沒有專業工具檢測!

售後見過最差的一家,沒有之一!!售後最爛,沒有之一!!!

19樓:旅行的糖豆

機子怎麼樣我們老百姓也不懂 但是售後的確差勁 換根機子上的線都要乙個星期 他們換濾芯的時候怎麼不說路途遠 總是推脫 三個工作日 星期六星期天不算 又往後推整整乙個星期

20樓:深圳沁園淨水器

為什麼說無熱膽飲水機比傳統飲水機更省電?

無熱膽飲水機功率一般為1800瓦左右,傳統飲水機功率一般為420-500瓦,普通消費者以為功率大的自然比功率小的更耗電,事實上這樣的說法是絕對錯誤的!傳統飲水機一天正常情況下需要耗電0.75-1度,保溫效能比較差的產品會達到1.

2度左右,而無熱膽飲水機一天的正常耗電量只有0.45度左右。

按普通三口之家為例,平均每人每天的喝水量大約是5杯,三口之家一共每天大約喝水15杯,按無熱膽飲水機的制熱水能力只需要制熱15分鐘就可以了。按無熱膽飲水機功率1800瓦計算,則平均每天的耗電量僅為:15/60*1800=0.

45度。一方面,無熱膽飲水機即開即熱,整機的耗電只在製取熱水的時候產生,在不制熱水的情況下無需耗電;另一方面,傳統飲水機在製取相同熱水的耗電量基本與無熱膽飲水機相同,但其由普通溫控控制的加熱方式,導致其反覆加熱現象嚴重,而反覆加熱所產生的耗電量甚至比製取熱水的耗電量更高;再一方面,如果傳統飲水機在使用一段時候後沒有及時清洗,則內膽壁以及加熱絲上都會附上水垢,將會影響耗電量的增加,降低製取熱水的能力。

美的的飲水機和沁園的飲水機哪個好。

21樓:闞文虹匡嵐

飲水機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選購飲水機不單純要注重外觀和**,而是要注重品牌,大品牌的飲水機涉水部件全部採用國家認證的食品級材料,決不會產生重金屬汙染。美的midea,安吉爾angel,沁園,浪木,奔騰這些牌子的飲水機在市場上就都是具有比較好的口碑,買的話還是可以先做考慮的吧。如果有時間的話買之前也可以去名牌網10-china那查詢下最新10大飲水機品牌排行榜,能上10大品牌的企業實力都是不容小視的,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家用著的吧,前年是沁園的,帶過濾芯的那種1000左右買的,今年買個美的的,不帶過濾的400左右。沁園的用著一直沒問題,燒水和製冷都很小的聲音,美的的不行,啟動、燒水、製冷都有點滯後。應該是**差距的問題,美的的便宜貨儲水膽有塑料味,估計材質問題,我每次換水幾乎都得用茶水清洗一遍。

而且沁園比較專業的淨水裝置公司,應該比美的技術雄厚吧。

23樓:匿名小心心

之前家裡用的是美的,洗菜和飲用水兩個閥門,水比較軟,味道好,售後也不錯。後來換房子,大家都說沁園比較資深,所以買的沁園,水質比較硬,味道難喝,完全相當於沒有售後,沒人管,自己打**催了好幾次,才上門給還濾芯。現在又重新換回美的,一如既往地好。

24樓:難得難德

剛買10來天的機子就不行了yld8415w.質量真的差,不帶內膽,一杯水沒接到就補水燈就亮了,899買的,維修師傅上門看了,硬說沒有問題,當初真後悔選了這個品牌!勸大家買之前好好考慮。

25樓:匿名使用者

沁園的飲水機目前國內無人能出其右,特別是無熱膽的飲水機做的非常好,美的和沁園完全不在乙個檔次,美的飲水機一線品牌都不算,二流貨。

26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的品質基本一樣的,如果價位差不多,沒什麼區別!刨除人為意識因素。

沁園直飲水機質量如何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沁園、聖藍、世博源這是大品牌產品,質量都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只知道上海滬純牌直飲水機很好用

29樓:聊城瑞森暖通

還不錯,質量沒有問題。

沁園牌飲水機怎麼樣?千萬不要買!買了就一定會後悔!一句話,質量差

30樓:1來自火星

15年四千多買的,幾乎每年都要修,16年電源線壞了,18年水龍頭壞了,今年就是今天,壓力罐又壞了,我特麼無語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同感,我也投訴無門,只好棄之不用了。省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買了那麼多東西,就是他家的售後,差到會生氣!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說的好像有點的道理哦,,,俺也不喜歡ta..

祝新年快樂, 採納為美,,,,

沁園飲水機的***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沁園的產品都是貼牌組裝貨,產品爛,售後服務更爛,朋友有裝的漏水把地板給泡了,就是託著不給解決。

35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差,售後。真的呵呵噠,建議大家還是買其他大牌吧,至少售後不會那麼差。

沁園飲水機好嗎?

36樓:抒言序情

不是很好,不建議你買。當初買了一台,沒用多久就出現問題了。水中塑膠味較重,尤其是熱水,還帶有非常重的糊味,而且出水口感非常不好,入口後短時間內舌頭會出現短暫乾澀甚至微麻的不適感。

37樓:未必完美也美好

沁園飲水機質量很差,我花了3000多元買的,用了一年就淘汰了

沁園飲水機如何清洗

38樓:傻唄葉子

1、首先需要把飲水機內的水徹底放空,如圖所示。

2、接下來需要揭開飲水機上的轉軸即可。

3、然後準備一瓶白醋,接著將適量的白醋倒入到飲水機裡即可。

4、接下來開啟飲水開關就可以了,保持飲水機燒水模式二十分鐘。

5、等到20分鐘後,就能夠發現飲水機裡水的顏色發生了變化,髒物被融解出來了,見下圖所示。

6、這時再開啟飲水機的水龍頭將裡面的白醋放出即可。

7、接下來需要重新注入清水。

8、最後再把水放出就可以了,如此重複進行三次,飲水機就能夠徹底的清洗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39樓:冬天不冷

一、首先先將飲水機內的水徹底放完。如圖所示二、然後揭開飲水機上的轉軸。如圖所示

三、然後再往水槽裡倒入適量白醋。如圖所示

四、然後開啟飲水機開關到燒水模式,燒水二十分鐘。如圖所示五、二十分鐘後,可以明顯看到水的顏色發生了變化,髒物被融解出。如圖所示

六、然後把兩個出水口開啟將飲水機中的白醋放出。如圖所示七、最後重新注入清水。如圖所示

八、把水都放出來,如此進行三次,飲水機便清洗乾淨了。如圖所示

40樓:匿名使用者

1 把飲水機上面的裝水的桶揭開,拿走,從上面往下看,飲水機就如下圖,最好把飲水機搬到陽台或者其它能夠讓水隨便流的地方,不然弄的滿地都是,很容易摔倒。

2 如下圖所示的箭頭部分的四周就是主要清洗的重點,把消毒液到在裡面,注意不要太多,太多會有腐蝕作用,一般就用買的小瓶的礦泉水的瓶蓋,裝一瓶蓋就可以,匯入消毒液之後用杯子往裡面倒一些乾淨的水,讓水浸泡著中間那個塑料棒,大約浸泡五分鐘,然後用牙刷把四周都刷一遍。

3 之後,到飲水機的背面,查詢有沒有如下圖所示的螺絲,把這個螺絲扭開,塑料的很容易扭開的,把它們放好,不要不小心弄丟了,最後我們洗完還要裝上去的。

4 把那兩個螺絲扭開後,會發現上面還有乙個保護套,我們可以直接把這個保護套扣開,拿出來,然後飲水機裡面的水就會放出來了。水還是挺多的,口徑也小,完全放完裡面的水還是需要一會的。

5 等水放完之後,把這兩個淺綠的的保護套裝上,然後再用杯子裝乾淨的水在飲水機裡面,用乾淨的牙刷再刷四周,之後取出保護套,把裡面的水放完,直接再連續這樣洗三次,有潔癖的人可以洗更多次,這個盡量多洗幾次此,不要擔心浪費水,也不要用自來水洗,就用送來的水來洗,也就用不了半桶水而已,為了健康,浪費這點水也還是值得,洗完之後把保護套、螺絲都裝上,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沁園ro185b是淨水器還是飲水機

好的,ro機是純水機!反滲透!一般用於家庭!5級過濾,過濾出來的水為純淨水,保留部分礦物質!自己安裝的嗎?檢查ro膜是否有裝,ro膜底部有兩個密封圈,看看是否移位,廢水管是否接錯了。燒水的水壺是否乾淨。另一種檢查方法,關閉壓力桶上的球閥,開啟直飲水龍頭,看水。斷電停水是很正常的 斷電不停水才是不正常...

如何清理飲水機?飲水機怎麼清理

我們把飲水機上面的裝水的桶揭開,拿走,從上面往下看,飲水機就如下圖的德性了,我們最好把飲水機搬到陽台或者其它能夠讓水隨便流的地方,不然弄的滿地都是,很容易摔倒。如下圖所示的箭頭部分的四周就是我們主要清洗的重點,我們把消毒液到在裡面,注意不要太多,太多會有腐蝕作用,一般就用我們買的小瓶的礦泉水的瓶蓋,...

美菱飲水機多少錢,美菱飲水機怎麼樣?相關介紹

美菱飲水機提到這我們真的都不陌生,那說到美菱飲水機 那很多人都不知道,現在的人都是公主和王子,購買這些啊好多年輕人自己是不接觸的,所以這 到底怎麼樣。當你去買的時候才發現,都不知道哪個 合適?是不是上當了?購買的實惠嗎?下面我們就針對美菱飲水機還講述一下它的 購買美菱飲水機,其中您的 是根據您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