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熱水器突然從外殼縫裡漏熱水了,漏的還很厲害是哪的

2022-05-21 14:35:05 字數 5101 閱讀 5441

1樓:社會奇聞視聽說

你必須拆開來仔細看看,有的是因為在他的這些原件水路的結合處。破裂或者老化會形成漏水,另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因為你這個管道。

主要資訊: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節能減排是國家倡導的發展方向,具有更少能源消耗量的產品將是未來發展的乙個方向。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作為低能耗的產品發展勢頭較好。

然而,由於產品自身的一些限制,產品在滿足消費者需求上有一定的侷限,於是綜合能源利用成為了熱水器發展的另乙個方向。

熱水器測評網認為,作為新能源產品的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正展現出強勁的發展勢頭,兩種品類因其獨特的效能迅速拓展市場,在消費者當中有較強烈的反響。

2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這個熱水器漏水的情況有好幾個原因,你必須拆開來仔細看看,有的是因為在他的這些原件水路的結合處。破裂或者老化會形成漏水,另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因為你這個管道。就是熱水器裡邊兒的那個銅管道。

走水的那種管道破裂或者有殺人,這個也會引起漏水。如果說是墊子破了,你可以自己換,但是如果是管道破了,你自己應該修不了,就只能是送修了。

3樓:伊貝子

如果是新購機建議趕快找廠家維修,因為箱體漏水很有可能是內膽裂了,內膽無法維修,只能更換,如果超保維修價值就不是很大了,因為內膽好比是人的心臟,再加上維修費和購買乙個新的電熱水器的**差不了多少了,樓主趕緊處理啊

4樓:

電熱水器有常壓和帶壓兩種方式,現今帶壓的較多,常壓已經淘汰。

如果您是新購買的,應速報修。如保修期已過,原則上自己是無法修復的。

如果是老式常壓熱水器加熱過程不允許關閉出水截門,避免帶壓造成洩漏,老式熱水器洩漏大都是密封墊損壞,沒有合適的密封墊也不能維修。因此維修不如更換新機。

僅供參考

5樓:電影寶藏社

僅供參考: 首先搞清楚到底是什麼地方漏水?如果是內膽漏水,那是沒有維修價值的,因為都是發泡層保護起來,基本拆不開,就算是拆開了,內膽也是無法修理了,因為電熱水器在加熱是有壓力的,一般的辦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換機是唯一的辦法,因為大廠的產品都是保修期很長的,我所知道的幾個大廠,海爾、美的、志高、阿里斯頓等等都是內膽六年包換的。

如果是外漏水,那基本可以維修。但是要找到真正的漏點,然後用有效的方法。

搜尋史密斯熱水器上門維修

水管漏水查詢多少錢

暗水管漏水維修費用

熱水管漏水補救方法

空調漏氨維修**

煙道熱水器維修大全

6樓:匿名使用者

1、斷電後開機檢查,看漏水處是不是在電熱管安裝口,如果是此處尚可修復,如果是內膽漏水則無法修復了。

2、只要是漏水,建議不要自己修理,應聯絡廠家人員,安裝口漏水待其修復處理,內膽漏水可要求廠家更換。

熱水器為什麼會漏水?該怎麼辦?

7樓:

一、單純熱水器水管漏水比較容易處理

如果發現熱水器水管是單純漏水,處理起來並不是很難,可以買來防滲水的布條將漏水的地方給纏起來,或是使用膠布給密封起來,然後試試,沒有問題了就可以了。但是如果還不行,那麼就需要請專業的人員來進行維修。

二、熱水器水閥或銜接處漏水

如果發現熱水器的連線地方漏水了,特別是水閥,或是銜接的地方出現漏水的情況了,要想想到是不是水管介面的地方鬆動了,那麼只需要擰緊就可以了。而如果擰不動了,那麼使用生膠帶去纏繞,在用膠布粘上就可以了。

三、熱水管水箱管和水箱的連線口漏水

如果還找不到漏水的地方所在,那就需要對水管各個部位進行詳細的檢查了,從熱水器出水口的管道,到水箱管道、介面等部位都詳細檢查一遍。

如果是水箱和水箱介面的地方漏水了,那麼一般只能請維修師傅,使用矽膠進行密封,或是換個密封圈。還有就是將水箱摘下來,請維修師傅焊接上,然後再安裝上。

發生熱水器水管漏水了,還有乙個原因是水管和接頭的地方漏水了,此時需要根據水管的型別去採取相應措施,該擰緊擰緊,該焊接焊接。但一般工序複雜一點的可以請維修師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熱水器漏水的原因:除了機體漏水之外,像管路、混水閥和安全閥漏水這樣的地方也容易引起故障,這些都是可通過更換配件來解決。但是如果是機體漏水的話原因可能是由於內膽破裂,無法正常使用。

二、電熱水器漏水的解決措施:

1、到水暖配件商店買乙個與電熱水器進水管接頭處相匹配的冷水閥門。關掉自來水的總閥門,擰開軟管的接頭,把剛買的閥門換上檢查接頭處不漏水即可。

2、給熱水器加熱時要把新換上的閥門關掉,請放心這時熱水器箱體裡已是滿箱的水,絕不會把熱水器燒乾的.每次使用熱水器時把閥門開啟,平時不使用熱水器時要把這個閥門關掉。確保熱水器箱體壁受到的水壓最底,這樣做就安全了。

9樓:幸運的吳兼

熱水器漏水的原因有:

1、熱水內膽被腐蝕破裂,造成漏水。

2、熱水器的管路、混水閥、安全閥等配件的阻塞腐蝕造成的滲漏。

3、熱水器的管路、混水閥、安全閥等配件的破裂造成的漏水。

4、熱水器的管路、混水閥、安全閥等配件的密封墊老化破裂,達不到密封效果而造成的漏水。

熱水器漏水解決方法:

像管路、混水閥和安全閥漏水這樣的故障都可通過更換配件來解決。但是機體漏水是由於內膽破裂,無法正常使用,而更換熱水器內膽**較高,沒有維修價值。一般可以直接更換新熱水器。

為了避免熱水內膽被腐蝕破裂,建議每1-2年對熱水器進行一次清洗並更換鎂棒。鎂棒有抑制水垢和雜質生成的作用,能夠保護熱水器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擴充套件資料

熱水器清洗方法:

熱水器在使用一定時間後內部會形成大量水垢,當水垢增厚到一定程度後,不僅延長加熱的時間,而且還會發生崩裂,對內膽有一定損害,使加熱時間延長,熱水出水量減少。電熱水器沒有排汙閥的,需要專業人員來清潔。

內膽在換季時記得要清洗一次,清潔方法是首先切斷電源,關閉進水閥,然後開啟出水閥,將安全閥上的塑料排水耳逆時針反轉90度,自然排淨熱水器內的水和沉澱物。然後再灌自來水清洗,清洗完,再將排水耳恢復原位,注意先灌滿後方可通電。

常年不關熱水器電源的使用者應該經常關心熱水器是否正常,有異常情況應及時送維修點維修。

10樓:覓一人天長地久

如果熱水器漏水的話先要確認一下是哪個部位漏的水,一般漏水有兩種原因,第一種原因是進水、出水口接頭螺紋是否漏水,如果是這種情況換新的膠墊旋緊就可以了。

第二種原因是熱水器內膽鏽蝕產生的帶鐵鏽的水,如果是這個情況,維修的意義就不大了,因為內膽鏽蝕很可能不只一處,接下來還會有其它的地方漏。

擴充套件資料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11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一般來說,熱水器漏水除了機體漏水之外,像管路、混水閥和安全閥漏水這樣的地方也容易引起故障,這些都是可通過更換配件來解決。但是如果是機體漏水的話原因可能是由於內膽破裂,無法正常使用。

當然如果要換外部的零件**方面比更換熱水器內膽**較高,而且沒有維修價值。有時候倒不如直接更換新熱水器。當然為了避免熱水內膽被腐蝕破裂,建議每隔一兩年就對熱水器進行一次清洗並更換鎂棒。

鎂棒有抑制水垢和雜質生成的作用,能夠保護熱水器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處理方法如下:

1、到水暖配件商店買乙個與電熱水器進水管接頭處相匹配的冷水閥門。關掉自來水的總閥門,擰開軟管的接頭,把剛買的閥門換上檢查接頭處不漏水即可。

2、使用方法:給熱水器加熱時要把新換上的閥門關掉,請放心這時熱水器箱體裡已是滿箱的水,絕不會把熱水器燒乾的.每次使用熱水器時把閥門開啟,平時不使用熱水器時要把這個閥門關掉。

確保熱水器箱體壁受到的水壓最底,這樣做就安全了。

擴充套件資料: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六大特點:

1、安全

由於它不是採用電熱元件直接加熱,故相對電熱水器而言,杜絕了漏電的安全隱患;相對燃氣熱水器來講,沒有燃氣洩露,或一氧化碳中毒之類的安全隱患,因而具有更卓越的安全效能。

2、舒適

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是蓄熱式的,加熱功能根據水箱內的溫度自動啟動,保證熱水24小時充足**,即開即用熱水,出水量大,出水溫度穩定,滿足你所有對熱水的期望。

3、省錢

由於其耗電量只有等量電熱水器的四分之一,即相當於使用同樣多的熱水,使用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電費只需電加熱的四分之一。

以乙個4口之家來計算,正常熱水使用量在200l/天左右,用電熱水器加熱,電費大約需要4元/天,而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則只需要約1元/天,一年可以節約1000元左右的電費。

4、綠色環保

燃氣熱水器通過燃燒可燃氣體加熱熱水,同時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廢氣。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只是將周圍空氣中的熱量轉移到水中,完全做到零排放,對環境幾乎不產生影響,是真正的環保熱水器。

5、低碳時尚

在節能減排已經成為時代潮流的今天,節約能源,減少碳排放是最時尚的生活方式。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採用的是逆卡諾原理,將空氣中的能量轉移到水中,不是直接用電熱元件加熱。

因此其能效可達到電熱水器的4倍,即加熱等量的熱水,耗電量相當於電熱水器的四分之一,大大節約了電力的消耗。中國的電力70%是通過火電廠燒煤產生的,節約電力意味著減少碳的排放。

6、智慧型控制

機組由微電腦控制自動執行,根據水箱水溫和使用者用水情況,自動啟停,無需專人值守。

即熱式電熱水器發熱管哪種好,即熱式電熱水器的那種發熱體好

目前市面上有三種發熱管 銅發熱管 不鏽鋼發熱管 鎳基合金鋼。發熱管工作原理 以金屬管為外殼 合金發熱體為發熱體 在一端具有引出棒 在金屬管內填裝密實的氧化鎂粉末絕緣介質以固定發熱體的元件,發熱體的元件一通電,就把電能轉化為熱能。銅發熱管 導熱係數大,發熱速度快,極限工作溫度低,一旦結水垢就易燒爆管。...

佳源即熱式電熱水器怎麼樣,即熱式電熱水器到底怎麼樣啊

20年的老牌子,20年安全無事故,28想專利技術,可以做漏電演示的電熱水器,中國的第一台即熱式熱水器就是佳源1993年生產的。我買的佳源,用了不到一年半就不能制熱了,售後上門後要錢太多,我嫌貴不想修了,也要收上門費60元。我說要發票,還說再加17個點。佳源電熱水器隨買隨上當是拉圾用時不方便水溫時冷時...

電熱水器鏽水從溫度指示處流出,電熱水器裡生鏽了流出黃水怎麼辦

這是電熱水器內膽洩漏的先兆,準備換新的吧!這是內膽的腐蝕漏水,一是內膽質量不好,再就是當地的水質太差,這樣電加熱也容易腐蝕,這樣會非常危險,建議換新的。盡量別用電熱水器了 太危險了。還是太陽能的比較安全 電熱水器裡生鏽了流出黃水怎麼辦 出黃水證明熱水器應該清洗了,因為裡面的水垢等雜誌沉積過多。清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