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耍龍之谷是什麼差了,另外還有什麼需要加強

2022-05-21 14:50:02 字數 1081 閱讀 4305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記憶體小,可以玩但很吃力

建議,加塊獨立顯示卡,再加一根記憶體

如果資金有限,那可以暫時只加獨立顯示卡,500塊左右的就行了

2樓:偶love奶咖

lz你真有意思,你配置都不貼上來上哪給你看去??

哎 哎 哎

3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geforce6150senforce430這是整合顯示卡主機板帶的顯示卡,那當然會卡咯,最低特效都會卡死,更別說像看法師中期那種華麗的技能了……

想玩遊戲買獨立顯示卡畫面又清晰實在。

我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是什麼型號,什麼樣的主機板配什麼樣的顯示卡。在好的顯示卡配在老機上是沒用的哦。

從你現在的整合顯示卡看應該可以配gt9600的顯示卡或hd4830的**在500-600之間

在底點的就買gt9500**400左右這些基本上都可以玩現在的網遊了,看畫面當然是可以的。

我建議你買的時候要先驗貨啊否則買到縮水貨就麻煩了。

-----------

汗,,那麼多遊戲?你玩的都是什麼?使命召喚?

孤島危機?還是gta4?老實說你的配置實在太低,能玩的遊戲配置需求都低,不信你看看08年之後的遊戲,你能玩幾個?

的確,網路遊戲配置低很多,龍之谷優化的也不錯,但你的整合顯示卡想玩實在太勉強,不信我就算了,以下是官網的配置,你看看吧

硬體型別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pentium iii 1.6ghz以上

intel core 2.0ghz以上

記憶體512mb以上

1gb以上

顯示卡geforce 5700 以上

nvidia 7600 以上

redeon 9550 以上

directx

9.0 c以上

硬碟剩餘空間

至少4gb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是什麼差了呢,我們都好好想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沒有...

看來是腦子差了....

需要加強iq...

龍之谷的9條龍都是什麼龍,龍之谷以九條龍的故事為背景,那到底是哪九條龍呢?

海龍 綠龍 卡拉翰 沙龍 阿依夏 黑龍 貝思柯德 紅龍 佩達 冰龍 幻龍 金龍 傑蘭特 銀龍 阿爾傑塔 目前就這麼多吧 海龍綠龍 卡拉翰 金龍 傑蘭特 黑龍 貝思柯德 紅龍,有被提到過。沙龍銀龍 阿爾傑塔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金龍 傑蘭特 黑龍 貝思柯德 綠龍 卡拉翰 貌似。別人說塔姐是紅龍。海龍算...

我的電腦的配置要玩龍之谷需要換什麼硬體

記憶體換1g的剩下的都應該夠了。鄙視和複製黨 你們可以有多遠滾多遠嗎,一點都不懂電腦配置的就別來混分 誤導別人,死去。樓主你的配置我可以告訴你。你這個配置玩2d網遊都能卡了,還想玩3d 該換配置就得換。這,先買乙個gt240 便宜到爆 再來乙個512mb的ddr記憶體 買的時候說是ddr的記憶體,不...

龍之谷二轉中的EX技能是什麼意思

ex,就是用於普通技能的基礎上在強化的意思,並不是大技 例如元素的火球,等2轉火舞了以後就是火球ex,2轉的大技還沒有出來。希望你不要被某些人給誤導了。就是所謂的大技能,比方說40級的要用到龍魂的就是,開50了就是2轉技能了 就是終極大技,需要龍魂碎片的技能 龍之谷二轉的ex技能是代替原有的技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