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隱身人,這篇作文怎麼寫,作文假如我是隱身人

2022-05-21 13:10:02 字數 3262 閱讀 7487

1樓:星小壞蛋

我身上發生了乙個相當大的變化!之所以稱為「相當大的變化」自然不是指倒事頭髮長了,個子高了之類。我竟然變透明了,幸虧我是連衣服一起變的,否則這不是不能穿衣服?

也就是我,我徹頭徹尾地變成了乙個隱身人!坐在沙發上對面的鏡子只是有沙發陷下去的影子,而根本看不見我的影子。

我順手從一邊拿起了一把梳子梳頭,令人驚訝的是,對面的鏡子上只反映出了一把梳子梳頭,令我驚訝都是,對面的鏡子上只反映出了一把梳子在空中飛來飛去呢!這場面還真有些恐怖效果。但是地球還在轉,日子還是要過的。

我侵無目的走出了家門,發現了乙隻狗。這個傢伙平日總是咬我,今天不如趁著這大好機會好好地把它教訓一頓,真是難瀉我心頭之恨。我走上前去,朝它頭上狠狠地拍了撐,那狗大叫起來,卻看不見打它的人。

我又把它給帶到了一顆樹帝,把它的尾巴緊緊的系在了樹幹上。你要是看見它被系在樹上,氣得連口水都忘了流的樣子,一定會被筆翻在地上的!我又上一了輛公共汽車,車上人還不少,對了,我何不抓幾個偷呢,我最恨在車上偷東西的的小偷了。

以前中不到小偷,現在我看得見小偷,小偷看不見我,正好抓個現形。

下在我打定主意時,一大隊乘客上了車。有乙個人賊眉鼠眼的,老是往人群時擠,而且眼睛在人群中掃來掃去的,看人的眼神也十分不對勁。這個人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只見他擠到了乙個夾著皮包的老婦人身旁,左手抓住了車廂頂的扶手,右手也相既出去;那婦人還毫不知情,只以為車太擠。哼!只要他感把手伸進去我就開始行動。

當他的手伸進皮包後,我用力的地掐了他一下。他手的抖,呆住了,一頭霧水地愣在了那兒,不知所措。但小偷必竟十分「堅定」,毫無放棄之間,繼續行竊。

我一把把他的手攥在了手中。他一驚,用車地把我的手掙脫了,左手迅速把錢夾摸了出來。我又急又氣,眼看他又要成功了,我急中生智,向他的腳使盡全力地踩了下去。

這一下跺得可不勁,只聽見小偷「啊——」的一聲慘叫,全身一顫,像踩到了電門一樣。要不是人太多,他就倒下了。全車的人都望了過來。

那老婦人一回頭,發現小偷手中拿著錢包,便大叫起來:「抓住他,他偷了我的錢包!」後來的情況,不不說大家也知道。

只不過那個小偷兒被人們逮住時,那一臉的為迷惘與疑惑,還真是可笑。說不定這一輩子他也不會知道這一腳到底是誰踩的。做乙個隱身人,還真是不錯呀,既可以伸張正義,又可以做無各英雄。

那兒又有幾個在毆打乙個人,又該我出手了……

2樓:哎喲喂呀我的天

你可以去制止犯罪,可以去當**,可以去變魔術。

作文假如我是隱身人

3樓:佘溫書

像個臥底一樣,暗中幫助警察叔叔們一起捉小偷,做間諜,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作文如果我是乙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惡多端,並且不會被發現,最開始很高興,喜歡惡作劇,可到後來就變得孤獨乏味,因為沒有同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人喜歡你!你會過上孤寂的生活~除非什麼時候dota裡的顯影之塵,真視寶石問世了,說不定女人會喜歡你,回家買個顯影看看你,唉~~ 肯定是悲劇的

寫一篇作文《假如我是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乙個人

我們常會在背地裡道別人長短,像是同學、爸爸、媽媽、老師及長輩們,其中談論最多的,大概就是我們的長輩們吧!而且我的次數大概比大部分的人還要多吧!因為我總是乙個人,沒有兄弟姐妹,家中只有爸爸、媽媽以及我而已,我想如果我有哥哥或姐姐,或許爸媽對我的期望就不會這麼高了吧!

因此,平時在家中沒別的事好做,就只能在別人背後指指點點來打發時間。

假如我是大人,我或許會時常和我的孩子談談心事。因為我知道,從小時候起,照顧我的人幾乎就只有爺爺、奶奶。像現在,當我正是叛逆期時,我有點害怕我會變壞,因為心事總是沒地方說,想跟媽媽說,媽媽卻又沒時間。

所以我發誓,等我當了媽媽以後,不管有多忙,我一定會多和他聊天,我想這樣,我的孩子應該就不會和我一樣了吧!

假如我是大人,我會幫我的孩子訂乙個計畫表,而且要從小就開始,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等到長大後想要養成這種習慣,還真是難上加難啊!

假如我是大人,我會給予我的孩子適當的零用錢,不會太多,但是也要夠花。有時候更會給予他一些小獎勵,而剩下來的錢,我還會叫他存起來,等到過年時,再和他一起分享「殺豬公」的快樂。

7樓:青春在京唐

你今年多大?要求多少字?有沒有制定大概方向方向。

《假如我是神筆》這篇作文應該怎麼寫呢?

8樓:晨曦

自從我讀了《神筆馬良》這篇神話故事之後,我非常感動。

我想:「如果我也變成了那支神筆,能為百姓造福,那該多好啊!」

不過,有這麼一次,我真的變成了那支神筆,原想幫自己畫一台電腦,讓學習輕鬆輕鬆。可又一想,乙個人要多為百姓做好事。我一下子來到了汶川。

那裡出現了大**,那些人的家園都成了廢墟。我馬上畫了幾棟高樓大廈和美麗的校園,讓那裡的人有居住的、有學習的地方。我總覺得還缺了一點什麼?

啊,想起來了,我還要給失去了親人的人,畫出他們的家人,讓他們有乙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我又來到乙個農村,有一戶人家,家裡非常缺水。他們全家人渴得要命。我給他們畫上了自來水。他們全家人高興得歡蹦亂跳了起來。

我又畫了第三次、第四次……

不過,三個月後我的魔力消失了。我但願還想有一點那魔力,繼續為人民造福。

作文:假如我是結尾 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在暖洋洋的春天裡,我會讓我的枝葉全部甦醒,讓我的身體變得枝葉繁茂,讓人們感到寒冷的冬天已經離去,萬物甦醒的春天已經到來.如果我生長在繁華的都市里,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讓這個城市再多乙份生機……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在酷熱的夏天裡,我會讓我的身軀遮擋住強烈的陽光,讓我的身體成為一小片陰涼地,我看到那些弟弟、妹妹、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都陸 陸續續的來這乘涼.一會兒,兩個爺爺到這兒下象棋;一會兒幾個奶奶來這裡打麻將,一會兒,一些叔叔阿姨們在這打牌……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在狂風怒喊的秋天裡,盡我最大的努力,讓這片荒地少刮走一些泥土.讓那些動物們能在我身邊避風,不再讓它們覺得秋天的風,是那麼地刺骨,給它們一點點心靈上的溫暖……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在大雪紛飛的冬天裡,我會讓那些冬眠的動物睡在我的樹洞裡,讓它們感到冬天不再那麼寒冷,讓它們覺得在我的洞裡,是那麼地溫暖如春,是那麼的舒適……

假如我真的能成為一棵大樹,我要盡我最大的能力為它人服務,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天氣多麼溫暖,多麼炎熱,風多麼大,雪多麼厚,我都會盡心盡力地幫助你.

怎麼寫假如我是班長這篇作文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裡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

作文假如我是怎麼寫,《假如我是》作文怎麼寫

假如我是老師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給學生布置過多的作業,不讓學生為做作業而感到發愁。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告訴我的學生,你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需要你們這樣的人才。假如我是老師,學生回答問題時,如果答錯了,我不會批評他 她 而是鼓勵他 她 如果答對了,我會表揚他 她 要更上一層樓。假如我...

假如我有一匹馬 作文,寫作文假如我是一匹馬

這還不簡單就寫唄。假如你有一批馬,你一定把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帶一點汙穢,給他配上好的馬鞍和裝飾,讓他成為馬中之王,就像 指環王 甘道夫騎的影疾,像三國的赤兔。假如你有一匹馬,你就選擇乙個草原或者與草原臨近的地方定居,那裡有藍天白雲,可以讓他載著你感受生命的樂趣。假如你有一匹馬,你會給他最健康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