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這個情況還好意思問我要紅包嗎

2022-05-21 10:14:20 字數 2024 閱讀 62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紅包的錢並不會太多,所以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誰能發紅包發窮啊,只是象徵性的發。

所以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家就這個情況 還好意思問我要紅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紅包的錢並不會太多,所以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誰能發紅包發窮啊,只是象徵性的發。

所以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為什麼媳婦的家人都沒見過我,都不認識,,怎麼都好意思問我要紅包的??就不怕嗎??

3樓:昔俊健

給了紅包不就都認識了,給紅包就是為了加深印象,都是親人了怕什怕。

4樓:q魚娘老師

這是個人的禮儀和風俗。一般來說。大男人的人就不要計較這個紅包了。該給的始終要給。不要讓你的媳婦難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取個老婆,還介意什麼紅包啊!問你要紅包給你面子了。

6樓:

入鄉隨俗,當交學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想和你搞好關係

8樓:來自寶石山顏如舜華的山竹

認識錢就行,認識你幹嘛

我真的看不懂什麼意思,自從發了一次紅包以後,就每次聊天都問我要紅包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備胎你,同時在享受你的追求,並且趁著你追求她的時候,能榨你多少是多少。娛樂與榨錢兩不誤。

建議你清醒些吧。放下這個。因為,你被詐的可能性很大。

10樓:凱不離

你一直在用紅包維持你們之間的聯絡,個人覺得女生不太喜歡你,還是得看你們見面時,她對你的態度吧

11樓:愛次糖的我

紅包有什麼意思,還不如買點東西送給他現實點,你覺得呢?網路那麼虛擬的東西

12樓:剝落的臉

愛財而已,每個人都這樣。但是她可能比較自我,不會考慮別人感受,想到什麼說什麼

13樓:沙夕夢

明顯把你當大頭了 給紅包可以 買禮物也可以 起碼你們應該確立關係吧 這樣不清不楚的算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只是想從你那裡騙點錢,故意和你曖昧不明

乙個女,一來就是問我要紅包,又不好意思不給,但是又不想給,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貪小便宜的人,最好還是離她遠點,看你好說話才使勁創你的底線,最後還是白眼狼,背地裡還會罵你傻缺!

16樓:淺夏淡過花開時

誒呦我去不認識就刪了唄,傻啦吧唧的,別人要你都給你的不好意思會花很多冤枉錢!

17樓:百度使用者

給不給對你或她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交心

18樓:幾多愛惜

好說,首先問她為什麼,

19樓:中國嘚小男孩

如果是不認識的發給他幹嘛,錢多嗎

她說以後不要再買東西了,我會不好意思的,她是不是委婉拒絕了我,我可以問你是在拒絕我嗎?

20樓:喜歡喝敵敵畏

心地比較好的女孩心理:她喜歡你,會接受你的禮物。不喜歡你,不想要你的東西。 遇到這種是好的,心地不好的,想把你當冤大頭宰,不喜歡你也問你要紅包 禮品什麼的

21樓:愛笑的

那你就大膽的表白吧

有希望就繼續追求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她也許只是不想讓你太破費。無關感情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委婉的拒絕,你還是不要浪費表情了。

四十歲已婚女人對我出軌,浪的要死,還好意思說只對我人這樣,她不是對所有人都像對我這樣。怎麼這麼

畢竟出來玩都是走腎的,別人說說而已不要當真,不然我在伴心交友走心,根本就走不過來的。y過一起運動的太多 大千世界,什麼都有,所以不管她如何不自愛,你要堅定自己,不受 潔身自好就夠了 自己也好不到那裡去,搞人老婆,破壞人家庭就要臉了?你何嘗不是呢,呸了你還說人家不地道啊,人家又不是你老婆你管人家呢,真...

不好意思沒事兒刪了怎麼回,女生問摳鼻不好意思沒事兒刪了怎麼回?

可能是女生覺得前面和你的對話有些失態或說了認為不該說的話吧,所以發摳鼻的 如果你覺得對你沒什麼影響或她有暗示的意思,就回她 沒關係 可能是女生覺得,之前和你聊天,說了不該說的話,覺得不好意思了,說刪了也不是要刪除你,你可以回覆她,沒關係的。一般這種情況 都是女生有那種想要遠離你 的意思離開她吧,不適...

問要是不過,該怎麼辦?不好意思問怎麼辦

題目 問要是不過,該怎麼辦?如果題目指的是感情和生活。方面的問題,可以選擇溝通,凡是可以好好商量,以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如果題目。是指其他方面的問題,比如。考試等等方面的,可以嘗試。再試一次。祝好運。生活中有矛盾兩人直接溝通交流解決,不要談不過,生活到一起不易。如果兩個人過不下去就直接離婚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