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2022-05-21 09:47:44 字數 2068 閱讀 2507

1樓:專屬☆戀人

直接告白,不答應就說:"我騙你的".答應就說:"今天我送你回家好嗎?"要不然她沒給你答案的話就說:"沒關係你晚一點在給我答案,不用急著回答!"

2樓:鄧布利多軍隊

該說的大家都說了

就是這樣

你愛的越深,陷的也越深

必要時,要學會放棄

……………………

3樓:天使之蓮兒

兄弟你還是好的嘛,比較清醒,

4樓:壹哖級班長

忘了她吧,她都不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傻傻地去追就好了,是你的總是你的,勉強的話以後不會幸福的。不過說呢,女生還是喜歡幽默點的男生,不過也不是什麼時候都嬉皮笑臉的那種,要在一些關鍵時候有種穩重的嚴肅。

6樓:銀河電力

你要相信日久生情,只要你對她好,她還是明白你的苦心.因為女人是水做的.一定要對自已有信心.

7樓:熊斯基

不要太纏人!別說不喜歡了 就是相愛了也怕對方纏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不喜歡你,勸你找過乙個

雖然現在說這些也許你聽不進去,

但是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很痛苦的,特別是單戀不過我不說一點希望沒有,你要記得趁虛而入.

還有就是堅持,如果你能一直堅持下去,我相信你能成功不過,兄弟,我是過來人,這可是相當的辛苦哦1.堅持2.放棄

自己選擇吧

9樓:申男主角

第一,你要改變你嚴肅的態度,轉變成幽默型的

第二,不要每天都發簡訊之類的聯絡,等幾天再聯絡,看看她有沒有在乎你,主動和你聯絡.

在一起的時候要幽默,有說有笑,不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老纏著她,她如果對你有意,就會感到你深不可測,她會感到失落,主動和你聯絡,那她就是喜歡你,反而,就是沒戲,我是這樣認為的,你試試看

10樓:小小林

那個女生不希望被熱烈的追求?

又有哪個女生不想自己的幸福被所有人見證呢?

如果你們現在的條件允許,我想說你還是最後大膽的試一試吧~~~~不要留下遺憾和悔恨就好了

11樓:

她應該是不喜歡你的~

我覺得你有點像以前追我的乙個男生,我呢,有點像你說的那個女生,我當時就是覺得他煩,有時候出於禮貌回個簡訊吧,他就沒完沒了的,真的是覺得他很討厭,老是給我發簡訊,打**~可是又不能說太過分的話,只好不接他**,然後讓自己的態度冷淡點,為的就是讓他知難而退`~

所以如果你說的那女孩跟我是一樣的話,你怕是沒希望了~不過你還年輕~才高中吧?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現階段就好好學習吧!

12樓:

寡婦死了兒子,沒希望了!

13樓:秋楓乖乖

只要你們談得來,女生就自然會被你逗樂,也自然會覺得你很有趣。你的分值很吸引人,不過我還是想老實告訴你,你放棄吧,你的誠意已經表現的夠多了,她還是無動於衷,說明你們只能做好朋友。如果你還沒進大學,那我勸你全心全意的學習,優秀的男生還怕沒更好的女生相配嗎?**油

14樓:

不全是這樣的,就人而言。

其實你現在還小,應以學習為主。

感情的事是很複雜的,你可以投其所好,你應該多從側面去了解了解她,知道她的愛好什麼的,不要急著談你喜歡她,女孩子不像男孩子那麼容易就會去接受喜歡乙個男孩子的。

你就繼續保持這種狀態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聽起來好像你們的關係好複雜哦.!~~~其實你也不用那麼心急的像她表白啊.``畢竟你們又不是相互之間很了解了.

``感情的事不可以急的.~`首先你要端正你的態度,通常女孩子遇見這麼直接的問題是不知所措的.所以呢,你要慢慢的從普通朋友做起,相互之間多些了解,兩個人現在都還在讀書,就有很多的問題聊了.

~``其實再開朗的人遇見自己的心儀的人也會變得羞澀的.~`這是很正常的.~`但也不要過於嚴肅,努力讓自己才她面前變得自然.

~``開朗.```哈哈,祝你成功哦.````加油~``

去廈門的一些問題,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市區住的各大快捷酒店或者家庭旅館。d1,到開禾路,可以嘗廈小吃,逛八市,走小巷到輪渡,之後可以去鼓浪嶼玩到晚上。d2,去廈大,南普陀,環島路 可以租自行車,要身份證,其他證件 d3,海灣公園,夜景很好。隨便逛逛吧,沙坡尾。建議你住在廈大附近,其實現在各個城市市區都差不多,廈大緊鄰普陀寺和環島路,離輪...

感情問題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建議謝謝了

兄弟,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在這個女孩子面前很沒有底氣 樓主您好 實際上你在對文學上是有見解的,而且一針見血。你希望給你的建議和自己早已想好的不謀而合,然後判斷自己該如何理智的去做。這樣的三思而後行是難能可貴的。還有一點,這種君子謙謙風度,折服了你的女友,她,乙個矜持的女孩,竟然主動的叫你買東西看她,這...

大家一些校園類的日漫給我吧,大家推薦一些校園類的日漫給我吧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櫻蘭守護甜心 下一站巨星 水果籃子 涼宮春日的憂鬱 金色琴弦 愛麗絲學院 旋風管家 s a特優生 零之使魔 歌之王子殿下 clannad 感人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搞笑 惡搞 天降之物 有點h 龍與虎 男主不敢恭維 angel beats 搞笑 感人 kanon 建議看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