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離開這個世界,老婆的親爸媽不拿回來彩禮錢,當初說好的,我很生氣,別人家都拿回來了,我卻不能

2022-05-21 03:50:02 字數 6109 閱讀 9099

1樓:火紋玉

很困難的情況下,有權利讓把錢拿回來,哪怕是一部分。

你這個可以和妻子溝通一下,說一說自己的困難和痛苦,希望她能理解,同時,你們是一對夫妻,最親近的人,該過日子的利益共同體,一條心是應該的。

另外,你死了有什麼意義?留下年老無法贍養的父母?還要給老人留下債務。

你的痛苦,大多**於經濟上的困頓。這個,你可以讓女方家長體諒體諒你。去盡量打動他們,可以讓父母去交涉這個問題,或者再叫上比較要好說話有分量的親戚從中幫忙。

或者,用借用的方式,日後再還。

我想,沒有人忍心看別人活不下去,還是自己女兒的丈夫。

好好活著,困難總會過去的。方法總會有的。

樂觀一些,你還年輕,會有很多機遇和轉機。

2樓:阿彌陀佛

人死亡不能解脫,死後還有來生,自盡的人死後會有惡報,會非常痛苦,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做個好人,原諒和寬恕他人,可以工作,慢慢還債,想求解脫,可以學佛,可以讀一讀佛經,南無多羅住佛

3樓:坨坨梣

別人出爾反爾就要擺正自己的態度,不要在一開始就被牽著鼻子走,是別人不對在先不要把別人得錯誤懲罰在自己身上。

4樓:

彩禮這種也是中國結婚的前提的習俗,有的會給多一些,少一些,但是如果你自願給的那也沒什麼。

怎樣看出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

5樓:nice背棄

從乙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乙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從乙個細節,可以看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中招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是不是真愛,可以通過很多層面得以判斷與解析。其實,感情從來都摻不得半點假。因為對乙個人是否動了真情,你即使騙得了別人也騙不過自己,騙得了一時也騙不了一世。

如果你對乙個人沒有真情實意,你和這個人在一起會變成彼此的煎熬。一方面,你自己覺得很痛苦很掙扎很糾結;另一方面,等到對方有所察覺時會有上當受騙的感受,到最後會釀成無法收拾的局面。對女人來說,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可以從以下三個細節入手。

一,他願意為了你捨得花時間。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為了你捨得花時間,說明他是真的在乎你。誠如韓寒所說,對乙個人的愛其實無需太多,無非只是陪伴而已。女人要想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可以看這個男人願意花多少時間陪伴在你身邊。

如果乙個男人整天神龍見首不見尾,對你愛理不理,經常和你玩消失,這說明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一點也不在乎你。至少,他對你並沒有太在乎,他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

二,他願意為了你捨得花心思。

如果男人願意為了你捨得花心思,說明他對你是動了真感情。只有乙個男人真的愛乙個女人,他才會願意為女人花心思,會用心去琢磨女人的喜好,並願意為女人製造各種浪漫與驚喜。反之,男人如果不愛乙個女人,他甚至連正眼都懶得瞧一眼。

女人要想知道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與分量,可以從他對你花心思的程度來衡量。乙個真愛你的男人,肯定會捨得為你花各種小心思,去滿足你對愛情的所有想象。

三,他願意為了你捨得花錢。

如果說乙個男人捨得為你花錢,說明男人對你是真愛。這個世界上,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顯然是萬萬不能的。不是說現代女生拜金,只能說女人對感情太過缺乏安全感。

乙個男人如果對乙個女人太摳門,這絕逼不是真愛。相反,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乙個女人,他願意為心愛的女人傾家蕩產。男人如果真的愛乙個女人,他會捨得為女人花錢。

女人可能並不只是貪慕男人的金錢,只不過如果男人願意主動為女人花錢,至少證明男人有賺錢的能力。太過摳門的感情是絕對長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覺得對方在意不在意你是有感覺的。有時的一句話乙個動作乙個眼神都能讓你感覺到對方的愛。你的每句話他都能夠記著,總是想和你在一起。

8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首先不要亂想,多從一些細節中來發現

自己努力過就好了,能擁有更好,如果不能到時自己 也不會太後悔的呀別的自己努力過呀

幸福需要兩個個人彼此珍惜和包容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對方是否真心愛自己那除了看之外,最重要的在於你的思考希望你用心去體會與感悟,體會他的話、感悟對方的思想與身心只要你夠聰慧、夠細心相信一定有答案的明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為你花錢!看這個男人說話的態度和語氣!如果他每次和你說話

都是不耐煩的樣子你就要離開他!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寵的無法五天!只有2貨男人才會讓別人可憐自己的媳婦想去保護她!!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他不愛你!

不要想法去改變他!即使你改變了你也很累!對於乙個不愛你的人!

付出越多!傷的越深!最後只能讓自己心裡有壓力!

感覺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你卻不為我付出!這種感覺很累很累!

我親自體會過!找個你不愛但為你付出的!也不要找個你很愛但為他付出的!

找個你為他付出的!要麼受傷肯定是你!而他為你付出受傷的就是別人!

人都是為自己考慮!女人一定要獨立!即使你門很相愛也要獨立!

要為自己留條後路!比如你們分手!錢是你的精神支柱!

如果他很有錢你沒有!分手之後你就什麼都沒了!我姐姐說過!

愛別人永遠不要超過愛自己!除了自己的父母!總為一句話就是!

寧願找個不愛的!也要找個愛自己的!

11樓:愛魑魅vs魍魎

感覺不到嗎?如果懷疑的話你也要考慮是不是自身不知足的原因了。

12樓:阮桂芳

複雜的問題簡單抓:一是不經意間突然說想要吃某樣美食,他想辦法能短時間內獻到你面前;二還是突擊戰,說認真思考一段時間後,發現我們不怎麼合適,我們就到此結束吧!看他是如何反應,男人的第一時間反應是最精準的。

前面是不經意間考驗對方上心;後面是考驗對方對感情是否真的上心過,如果有,他會非常的反常與難受,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會突然崩塌,無所適從。

13樓:木木木曉

能把你寵成孩子的,一定愛你

14樓:騙人背叛味道

我叫他,等我三年,他也發誓。我不知道怎麼面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孫悟空,火眼金睛。

跟爸媽買了衣服,沒告訴老婆.後來老婆知道了很生氣,說我不跟她講。

16樓:不無聊之人

她氣的不是你給你爸媽買衣服~而是因為你瞞著她買,好像你孝敬你父母,她不同意似的~你瞞著她感覺她這個人沒人性,不通情達理~而且,你沒告訴她,說明你不重視你倆夫妻間的透明度~她生氣是正常的~

17樓:

其實你老婆並不在意你給你父母買東西,你老婆在意的是你騙了她。夫妻間應該相互信任,坦誠相待

18樓:ok秋風很涼爽

給老人買衣服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根據你所說的 你老婆只是生氣你沒跟她說 並沒有生氣你給老人買衣服 你應該和你老婆說一聲的 這是最起碼的尊重

19樓:鄧慶鵬

是男人就給我扇她兩巴掌!做點什麼都要像你匯報嗎?要是瞞著她給她父母買衣服她會生氣麼?

20樓:雲下的雪

你應該跟爸媽講,是老婆買給他們的,這樣老婆知道了明事理的就不會生氣了,其中的道理你懂得哦

21樓:妖妁

我只覺得你老婆很不像話

22樓:金美麗

給爸媽買衣服很正常,你老婆不賢惠。

23樓:**號碼

下次買了就說是老婆給買的,她一定高興。要抓住心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給你老婆也買個,哄哄她,下次給她說就是了

25樓:來自雁蕩山才高八斗的蒼耳蘭

我覺得子女盡孝道,沒有必要事事向另一半匯報,我覺得你愛人應該感到欣慰,找了乙個有孝心的人做老公

2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你們倆的事,不商量顯著你不尊重她

27樓:心若相映心相惜

有啥好生氣的,當兒子給爸媽買衣服很正常

28樓:吃飯睡覺不胖

你老婆也想幫你爸媽買的嘛,而你自己買了,她心裡也不舒服

29樓:跑趴滴答

你給他說下次再給他爸媽買,女人都那樣,覺得你偏心,沒給他爸媽買

30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老婆不能太寵,

31樓:娟妹妹

你給她爸媽也買一件衣服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她講講的,都理解的!

33樓:monkeybb餜惖

你應該也要買給老婆呢

34樓:健霸天下

就像你的名,沉默是金!

關於我最敬佩的乙個人的作文,400字

35樓:後振梅姒俏

我們身邊有這樣一些非常頻繁的人,但他們身上不平凡的品質卻常是感動了我,讓我心底湧起一股敬佩之情

一天放學,當我走到車站時,看到許多人在那裡圍觀什麼,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乙個農民假扮乙個中年男子,大約40歲左右,瘦瘦的。他面前放著一張紙,我仔細看了看,原來他是湖南人出來打工,沒有找到工作,身上的那點錢卻被小偷偷了,腳也受了傷,只好出來乞討。

他一直坐在那裡等待著過路人給他施捨點錢。四周的人議論紛紛:「現在這個社會**多的是了,他也許是**吧!

」我的心裡頓時出現了兩個人乙個說:「給他點錢吧,你看他多可憐啊」另乙個說:「也許他是**呢?

那你不就是等於受騙呢嗎?」就在我猶豫不決時突然出現了乙個大叔他用兩個拐杖艱難地向那個人走來拿出錢包,給了他10元錢以後又慢吞吞的走了。

看見這一切我怔住了,從心裡湧出了一種敬佩之情。從他的一舉一動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就把手伸進口袋裡……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為我們日夜站守崗位的警察叔叔,也不是在醫院裡搶救病人的白醫天使,而是那默默無聞的馬路天使——清潔工人。

夏天,天氣很熱,我們都在家裡,開著風扇、空調。而清潔工人呢?卻在太陽的毒烤下,默默地工作。

冬天,天氣寒冷,刺骨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我們都在家裡開著暖氣。而清潔工人呢?卻在寒風下,掃著路邊的積雪。

雨天,我們打著傘,身上也淋濕了不少。可清潔工人呢?在密密的小雨下,打掃著積在路邊的雨水,身上的衣服全都被雨水淋濕了。

是他們,讓馬路的灑水車淋出乙個清新的黎明,是他們,揮動掃帚,抹除城市的汙垢,讓城市整潔乾淨,容光煥發的面貌,迎接東方的第一縷晨的親吻……還記得有一次,驕陽私火的中午,放學回家時,我又聽見了那「沙沙」的身音,是他們還在不顧勞累的清除那些「汙垢魔鬼」雖然他們已是大汗淋漓,但還是顧著自己手上的工作,依舊不知疲倦的掃來掃去。我去幫媽媽倒垃圾,就在我放完垃圾要走時,發生的一幕令我驚呆了。那是因為我發現清潔工人把垃圾全都倒了出來,用垃圾車運走,垃圾裡散發出各種臭味,而清潔工人卻在那裡認真的清理著每乙個垃圾桶。

掃淨一條大路,掃除一頭皺紋,清潔一座城市,付出畢生心血,請愛護我們身邊辛勤的的清潔工人吧!就像愛我們的父母一樣。

37樓:拜懷雨彭君

在我的印象深處有這樣一位老人:她有一副瓜子臉,臉上的一道道皺紋彷彿訴說著她飽經風霜的一生。佈滿血絲的眼睛深陷在黑色的眼眶裡,白髮裡夾雜著絲絲黑髮。

你肯能會奇怪,這樣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怎麼會值得我敬佩呢?下面請聽我細細道來。

那是乙個薄霧瀰漫,透著幾分寒氣的早晨,我隨著媽媽乘搭公車去公司上班。「嘟嘟」,等了許久之後,一輛公車終於開來。人們一擁而上,把車廂擠得水洩不通。

不一會兒,車靠站停了,上來了三個小朋友,他們站在車廂裡搖搖晃晃一直站不穩。一位坐在位子上的老奶奶見到此狀,巍巍顫顫的站起身來,用蒼老的聲音說:小朋友,坐這兒來吧!

待小朋友們坐好後,老奶奶卻只能依靠扶手來勉強站穩,不過當她看到小朋友燦爛的笑容是,頓時心花怒放彷彿一下年輕了十幾歲。

為什麼老奶奶會把這麼好的位子讓給別人呢?我靜靜的思考了起來,是啊!這雖然只是乙個小小的舉動,在你看起來理所當然,做起來輕而易舉,可一到關鍵時刻便對那些人愛理不理。

老奶奶身上所具備我們不曾擁有的真誠,她讓出了座位,收穫了喜悅。這種關心他人的舉動令人敬佩。

好想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好想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我們要學會自我調控情緒 不能總在低谷裡徘徊 這就需要戰勝自己走向光明的未來 人在遇到挫折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想逃避,甚至想輕生離開這個痛苦的世界,但當你解決問題之後你會發現活著真好,可以吃喝玩樂,所以不要有悲觀的想法,笑著面對 朋友,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我最難過的時候...

我好想離開這個世界,該怎麼辦,我好想離開這個世界,該怎麼辦?

現在大的趨勢就是這樣 就業難是我們整個社會的問題 就算是你大學畢業,就回業也是個問題 所以,為什麼要自答暴自棄呢?有困難,想辦法解決就好,有什麼大不了的呢?要知道你才19歲,而且你有文憑,正是奮鬥的 時期難道你願意選擇懦夫之舉,放棄自己,放棄你的夢想?再退一步說,你走了,你解脫了,養育你的爸爸媽媽怎...

好想離開這個家的說說,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地方的說說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夏雪。能不能說下原因。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地方的說說 蒼天啊,我一秒鐘都不想再呆在這個地方,一秒鐘都是煎熬。親,你好。句子參照 我好像待不下去了,累了,疲憊了,沒理由了。重新開始吧。人在乙個地方待太久了是會想離開,好煩好煩。好無聊,感覺自己沒有家,可是天天都在家吃了睡,睡了吃。混日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