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我的存在?真的很想離開這個世界了,活著沒意思

2021-03-04 06:27:01 字數 4951 閱讀 9607

1樓:百_格

怎麼會沒意思呢。最有意思的就是21世紀的現代,各種科技層出不窮,好玩的遊戲也越來越多。以前看動漫科幻裡手機支付覺得好高科技,沒想到現在已經完全普及了。

曾經羨慕動漫裡初高中有社團,現在也有了。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關鍵在於你怎麼去看它。

2樓:q魚娘

因為你經過了太多的磨難,總有一天幸福來臨了,你就覺得生存是很有意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比你差的人多了去了,那他們還都不活了?

我想離開這個世界,活著沒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走了,你甘心嗎?有多少人作惡多端卻逍遙快活,有多少人不學習不努力靠爹媽就可以娶媳婦買房子。有多少人通過齷齪骯髒的手段上位獲得地位,有多少人僅僅運氣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我想說你甘心嗎,我的意思是反正這條命你不要了,不如臨走之前做一些大膽的事情,你想做從來不敢做的事情,你想搞明白卻不敢去探索的事情?

比如你因為什麼事情痛苦焦慮對生活失去希望?反正你要走了,不如試試極端的方法讓自己走個明白?因為女人嗎?

那你就把你認為想交往的女孩綁架了,折磨她,逼問她,為什麼不選擇你,也許她會說你平時太普通又不帥氣沒錢然後你**了她肢解掉,你再自殺。是因為學業嗎?班級相處不好?

老師不好?綁了老師或者讓你不爽的同學,折磨以後讓他們說出對你真正的看法,然後肢解自殺。是因為工作嗎?

待遇不好,看不到未來,競爭不過別人?去找乙個你覺得你很羨慕他能力的人,跟著他看他每天做什麼,想什麼,看什麼,學什麼?他不同意你就威脅他家人,然後你可能最後發現他是老闆的侄子,所以他待遇好。

因為性嗎?苦悶不敢去找女人做嗎?反正要死了,去找最漂亮最**的去,先去偷錢或者勒索錢,你就明碼標價的出錢,出到她同意跟你做,然後你拿著攝像機拍下整個場面,你還要帶著她上街,去見親戚朋友,讓那些從**你單身狗屌絲的人羨慕。

最後合約時間到了你再把她肢解了自殺。是因為覺得社會不公嗎,對**感到絕望嗎?有人欺負你的家人嗎?

找乙個大官,綁了以後折磨他,逼他說出自己都做了哪些齷齪的事情,外表在清廉的**,只要家裡有錢的,在中國80%不乾淨,你會發現那個看似多麼廉潔公正的人背地裡都髒的冒泡。或者你追求純潔的愛情未果,那你去找她,綁了她,逼她說出自己做過哪些齷齪骯髒的事情或者想法,也許你心理的女神經常**性幻想,還特別不愛衛生呢?到底因為什麼事情,如果說以上都有一些原因,那你就計畫好時間,在自己被警察抓住的節點盡量多的去完成,比如你可以用綁架**勒索的錢去泡女孩,給女孩一筆錢讓她色誘讓你不爽的老闆或者同事同學,稱他們開房你衝進去拍照錄影再繼續勒索,最後你可以買一些劣性炸藥,專門去那些人多的地方,比如小情侶很多的步行街,比如孩子很多的學校門口幼兒園,比如演唱會啊,比賽啊,但我覺得你找的地方還是要符合你內心最痛苦根源的地方,比如最讓你痛苦的是得不到的女人,性,那你可以去那種高檔會所,多叫幾個模特,最後按開關全炸死。

如果你覺得不是這種女人讓你痛苦,是那種外表清純,內心**的女孩,那你就去大學,大學很多這種女孩。如果是因為錢,那你可以去報復富人,或者他們的孩子。整個週期你計畫好,從綁架開始就會被警察通緝,按國內的辦案速度,你大概有1個月的報復時間,做好計畫,我估計你身體素質和腦力不錯的話,拿錢泡妞這個肯定能做到,讓你享受1周,然後你踩點綁架****,勒索幾十萬就夠了,畢竟你不是為了錢,錢到了立馬撕票拋屍。

然後用這幾十萬去報復那些成長過程中讓你不爽的人,最後留點錢買炸藥和保險,能給爹媽留點就留點。大概有半個月就能乾死你痛恨的那幾個人,最後**選對了地方也能幹死10來個。

老哥我支援你死,我理解活著什麼都做不到得不到的絕望,我唯一希望的是你臨走之前對這個世界有更深刻的認識,,你能明明白白不帶悔恨遺憾的走,哪怕是報復社會,我都挺你,不要到了陰曹地府還是心中憂鬱對往生蹉跎感到遺憾惆悵,我希望你死的時候是大義凜然面帶微笑的,這世界不待見哥,哥做了我想做的,並且瀟灑勇敢的離開,我看得起我自己。

5樓:朱彥蒙

看到你的這條 ,我突然好難受,並不是因為你,而是,我也想離開了,那些勸你的人,都只是沒有經歷過絕望罷了?

6樓:軒轅破風

遭受多麼大的打擊,才能感覺到活著沒有意思。其實我們人活在世上的時間是非常短暫的,時間的短暫性,一眨眼之間,幾十年過去了,只是我們在這個世上能留下什麼痕跡,有多少人能夠記得我們。

7樓:微夢而戰

你看破紅塵了,難道,你要對父母負責,輕生也是被人唾罵

8樓:id大公尺加小公尺

為什麼啊,是社會問題還是家庭問題還是校園問題啊,其實每個人可能都會有那麼一次兩次想要放棄的時候,為什麼不堅持呢,每個人生下來就是受苦的,就看誰能支撐多久。

希望你不要被一時的事情所困惑,你堅持下來,過後看看這件事就會覺得可笑,其實沒什麼的,要看自己怎麼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沒意思的,遇到失去離開,可你要好好活著也許時間會衝談一切,你要做的只是耐心等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死是最不明智的了,沒意思就找樂趣啊,有煩惱就解決啊,沒工作找工作,沒啥找啥,總會有路的。

人活著為什麼沒意思

11樓:廣元修宋夏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乙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游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活著為了自己,但是我們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要那樣的話,當我們回首往事,會因為我們的碌碌無為而悔恨、會因為我們的虛度年華而懊悔。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活著就應該有所追求,活著就好好的活個樣子,活著就好好的珍惜。

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多大意思 我也一直覺得 如果不追求物質 感情方面沒有什麼牽掛 沒有什麼宗教信仰或者特別的追求的話 人生索然無味 不管做什麼都不能保持興趣 活著到底是為什麼呢 偶爾想如果突然死了好像也沒什麼 不過自盡什麼的還是不要的好 有可能的話試著換種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為自己定個短期(譬如1年2年)的目標 然後從某日開始為之做種種準備 我是這樣打算的 不過目標就不告訴你了

13樓:鄭成周亢凱

1 因為思考,所以活著。在那浩無邊際,永遠有著未知的思考中,感受到存在的價值。

`2 恐懼死亡冰涼的樣子,所以活著。

3 手上有著掌紋,它們似乎正在訴說著某種冥冥間不可測的力量,所以活著。

4 日子單調瑣碎像是365塊鏡的碎片,但每塊碎片上仍清晰可見我們的影子,所以活著。

5 老人和孩子需要我們的攙扶,所以活著。

6 想把笑容分贈給這世上更多的人,所以活著。

7 孩子的眼睛亮晶晶,這些純潔讓我們心驚心喜,所以活著。

8 還有幾本書沒有讀完,所以活著。

9 落日餘暉中,朋友在身後拍了拍你肩膀,給你遞來杯酒,所以活著。

10 一舉成名天下知,春風得意馬蹄疾,我還沒嚐過,所以活著。

11 枝疏青雲浮暗香,微風徐來紅唇嘗。天高雲淡美人唱,柔腸百轉細思量,所以活著。

12 因為信仰,所以活著。

13 聽說幸福總是突如其來的,為等候那個時刻,所以活著。

14 因為感官與心靈的享受的慾望總是沒有止境,所以活著。

15 只要你肯靜下心來,就會發現生活的每一天其實都有美好之處,所以活著。

16 因為愛也因為被愛,所以活著。

17 因為媽媽的辛苦,所以活著。

18 因為人是社會人,很大程度上你是為別人活,所以活著。

19 痛苦能帶來歡樂所不能明白的世界,所以活著。

20 活著很多時候會成為一種本能,所以活著。

``21 死亡是我們所不能明白的,真正死了的人不會回來告訴我們的,所以活著。

`22 因為要繼續尋找自己活著的理由,所以活著。

14樓:皇玉芬逯巳

人的心變化不定,追求變化無常的事物。想把握他抓住他或是留住他,卻不知事物本身的不定本質。快樂有嗎,有,快樂短暫過去的很快,追求追逐短暫的快樂,他浪費我們人生大部分的時光,去享受短暫的美好,求到了這種美好留得住嗎?

很快消逝留下什麼,空虛寂寞無限的迷茫,就產生漫長的痛苦。這樣說人有沒有意義活著,快樂不應該追求嗎?當然不是外在快樂短暫不實,**擁有不變的快樂呢?

從心裡求,享受當下每一分每一秒的自我滿足感,活的真真實實塌塌切切,不為外在無謂的事情憂慮,生歡喜厭惡。只為自己如實掌握自己的滿足存在。若你還不懂得做到。

請求你學佛吧。最完美人生莫過於學佛的人,享受人生,無憂無慮。佛學從來沒有迷信,崇拜那些虛幻的神明,只是教你好好的活著,享受生活,不在煩惱痛苦。

用智慧型斷除煩惱與堅固的執著。讓人生沒有遺憾。人生如戲,對家扮演子女,對師扮演學生,上班扮演工人,出門扮演遊人。

面具時刻帶著對人不敢交心,唯恐自己受傷。父母不讓知道唯恐說教,朋友不讓知道唯恐嘲笑,甚至自己都不讓自己知道唯恐悲傷難以自拔。對人對事對環境沒有真心過,甚至已經忘記了有真心。

恭維開玩笑當作幸福的**,生活離開了他找不到自我,卻不知這2個原本的假。以假做真一輩子。活的很辛苦現在人。

人生如夢想抓住夢裡事物,這段夢卻總是過去了。回頭望望夢裡事物存在嗎?存在過卻那麼虛幻不實,自己的人生歷歷在目好像昨天,好像沒有存在真真假假難以分辨,一生追求現在在做的又是如何,還在夢中沒有醒來。

夢裡的事,夢裡的物,夢裡的人真實又虛幻,執著夢裡人生虛幻不實的存在,想牢牢抓住卻如空氣了不可得,事物不會再來夢不會重演,執著過去東西不放手,不如活在當下,認清夢境就不會受影響,生煩惱

15樓:蒲桂花賀賦

你到底是覺得活著沒意思呢,還是沒錢活著沒意思~~活著沒意思只是你的生活方式該改變了

沒錢活著沒意思就證明你該努力的掙錢了,天上不會掉餡餅的~~夥計,加油吧

我已經無法判斷她心裡的想法,我真的很想試試她,她的心裡有沒有

讓我來告訴你。一個女人心裡的想法。她很需要愛 像哥哥般的疼愛。無需回報的愛。她接收你的禮物。因為她心裡懂你對她的那份關心和在意。她覺的你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她不想因為拒絕而傷害到你。她在需要幫忙時想到你。因為她把你當朋友。因為她知道你有多在乎她 因此你一定會幫助她的。這說明她其實很孤獨。她確實需要愛...

我真的很難明白,為什麼會有人相信 富不過三代這句話呀 有些人說富三代會敗光家裡的東西,但是現實是

人家不是說把家業交給小孩子,是將來富一代死了,家業交給二代。富二代再死了,家業交給三代。這話的意思是,大部分家庭,連續三代都保持富裕的,不會把家敗了的,比較少,很多家庭都是在三代以內,就敗家了以前大部分人沒有文化,不懂得教育學心理學,家庭富裕了,往往孩子就比較嬌慣,不會從小培養能力,只會貪圖享受,所...

為什麼有的人會極度以自我為中心,真的很想不明白

這樣的人大多心裡得不到別人的愛 性格原因,乙個人的性格跟他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有很大關係 成長環境有很大關係。為什麼會有人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以自我為中心?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就是乙個自私自利的人,考慮問題都是以想著自己怎麼得到利益,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辦事 為人 說話,都是僅為自己,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