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好想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

2021-04-21 08:07:44 字數 5999 閱讀 4365

1樓:98九八發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我們要學會自我調控情緒

不能總在低谷裡徘徊

這就需要戰勝自己走向光明的未來

2樓:大橙子

人在遇到挫折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想逃避,甚至想輕生離開這個痛苦的世界,但當你解決問題之後你會發現活著真好,可以吃喝玩樂,所以不要有悲觀的想法,笑著面對

3樓:m未末末末

朋友,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我最難過的時候也是睜著眼睛躺在床上一動不動,不想面對這個世界,可能別人的安慰很難真正走進你心裡,最後一切都是要靠自己扛過去的。但是還是想跟你說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

4樓:倔丫頭冷茶

建議聽聽華晨宇的歌曲,有專門寫給抑鬱症的歌曲三首。每個人都有感覺無能為力的時刻,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可以,希望能成為你的傾聽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上不喜歡抄社交不會社交的人有很多,大多也都活得好好的,我也不喜歡社交,但是我會培養自己的興趣以確保在沒有社交的時候能夠有令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比如說各種diy,手工藝,這些往往能幫我靜心體會乙個不一樣的沒有社交的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你想法太消極了,這個社會雖然壓力大,但是這種有意思的事情有很多的需要你慢慢去發掘,那成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得了,要靠自己的努力。用汗水去獲得成果,這個過程也有意思的。

7樓:迪神大大

感同身受,抑鬱症確實這樣,雖然我只是中度,吃半年藥沒錢了,想想柯南都沒結局不能消極(滑稽)

8樓:規定限號地

寶貝,不去在意任何人,不在意他們的看法,一切的一切都是空氣,這個世界,只有你自己,只有自己是自己的寶貝,所以好好愛自己噢,你永遠是自己最棒的寶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想法copy不對頭哦,人bai不容易來這人世一回,父母撫養du你不易zhi

,無論是誰只要來到這dao個人世就有他存在的理由。任何人的人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們要勇敢堅強地去面對,要笑對人生。老人們常說:

好死不如賴活著。只要活著就好,所以不要想不開。要勇敢,加油!

10樓:life就是我啊

碰到了什麼難以解決的事情嗎?在這裡我們互相都不認識可以說說 雖然不一定幫的上你 但是說出來也會好受一點 千萬別做傻事

11樓:綠葉直飲水機

我們任何人都沒有經歷過你的一切,很多人直接就勸你不要離開這個世界,但是我認為過分版了權

。先去旅行吧,你可能會改主意。我們任何人都沒有經歷過你的一切,很多人直接就勸你不要離開這個世界,但是我認為過分了。先去旅行吧,你可能會改主意。

12樓:天地仁智信

不好意思啊,

bai我是個怕死的人du,想想主動面對zhi死亡,對我來說真的dao好恐怖!反過來,我

回想說,死都不答怕,咱還怕啥呢,大千世界,總有你喜歡的,也總有喜歡你的,換地方,換環境,或者南北對調,或者從大城市去小城市,你會有不一樣的感觸,相信我,天生我才必有用!真的,生命來之不易,我們也要對的起給我們生命的人!

13樓:酒洲

仔細想一下,我們任何人都沒有經歷過你的一切,很多人直接就勸你不要離開這個世界,但是我認為過分了。先去旅行吧,你可能會改主意。

14樓:鶻

你離開這個世界誰最傷心,還不是你的父母,好友。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做人,為什麼他們比你好,而你卻不願意面對一切,你為什麼不去趕超他們,不是世界不去要你,是你不想要這個世界

你多保重

15樓:逆天火狐

你要想bai辦法讓自己強大起du來。多想一點方法,排解心中zhi的壓力。比dao如說出去旅遊,去內爬山。

出外面漂泊一段時間,容我相信你會有明顯的改變。不是因為你害怕什麼,而是你不願意去嘗試什麼。人剛出生的時候什麼都不會,都是通過後天學習學習就是一種嘗試。

這樣慢慢的就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不能這麼

來想,我也源是從你這個時候過來的bai,心裡du有什麼不舒服不要藏zhi著,比如說乙個學霸不

dao能每次考試都考第一,那是不可能的,學霸會總結經驗會在下次考試爭取考好,這才是學霸,乙個人不能總想著極端,你要明白你的命是誰給的?而且你的生命來之不易,你生下來就是有任務的,而且投胎**更是不易,希望你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而且你提到了社交,這個問題我也不會,我的圈子也很小,但我能交道最好的朋友,你就應該積極樂觀,做圓滑的人,這樣朋友多了,領導喜歡了,請好好體會我的話。再見!

17樓:_為何選擇我

也許你這種想來法的人還

自不在少數,試想一下除了為數不多的,科學家,教育家,政治家,企業家等會對社會有所貢獻,我等之輩那個不都是得過且過,看開點人生就是糊里糊塗的活,有時候過得太明白才會覺得累,任何問題都有它的兩面性,你從另乙個角度看說不定就是一條康莊大道,不要鑽牛角尖,多去人多的地方走走說不定你對生活會有另一種看法。

18樓:盧本偉賊nb啊

我以前也想過自殺,但你想想自己的父母親人他們不希望你離開他們吧,好好活下去比什麼都好

19樓:樂樂的雙子

好死不如賴活著,你就學我,我曾經和你一樣,現在死豬不怕開水燙了,臉皮厚一點,不然活著很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去在世,十有**不如意。正確面對生活,以後的路還要靠自己。

我真的很想離開這個世界 200

21樓:匿名使用者

靠!氣bai死氣死!!

哥哥我打du了一堆字。結果老是冒出zhi

個該死的對話方塊dao!!!!娘

內的!!!

不過哥容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人,還要來叫你像個男人點!別他媽一點事就尋死覓活的。你老婆離開你了還不是因為你是爛泥糊不上牆!

像個男人點,去承擔去面對!錯了就是錯了,坦然的去承認錯誤。人生失敗沒關係,但是面對人生的態度不能失敗!

22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

可能是你的內心收到什麼打擊了,或者受到傷害,挫折了,才會有這樣的心理,建議想開一點,誰都會遇見不開心的事情,努力克服,

23樓:聲金普翰

錢沒了bai可以再掙。你知道我的情況嗎du?我所失去的是zhi用任何東西dao

都買不到的?我失去的是人版

生中最珍貴的。都是被權我親手給毀掉了,我也好想離開這個世界..如果我離開了那我爸媽該怎麼辦..?他們會傷心死去。所以我又不能那麼自私..可是活著實在是太累太累了.!

24樓:享受不悔人生

人生最大的成就抄

就是從失敗中襲站起來。你的老婆自然就會回來的。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你不要太難bai

過。 該發生的事終du究還是要發生—zhi—當所有dao的巧合碰到了一起就昭示著冥版冥之中的所謂權必然。總會有一條路留給你,所以,鼓起勇氣,辦法總是多過困難。

做個堅強的男人,不要做懦夫。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只要還有路可走,就有希望。而最痛苦的事情,我覺得,莫過於無路可走。

很多人的生活也總是充滿了不易與艱辛。

永遠都不要放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只要你繼續保持著你的大愛,虔誠,與堅韌。

26樓:匿名使用者

體格夠用就學瓦匠吧去建築工地,學徒一天170了,成手一天500

27樓:如如如是說

你是個男人,就

不要輕易的說那些。你老婆乙個弱女子都願意為了你們的回家出去打工,答你也應該走出陰影,找個工作從新開始。也行重新開始乙個工作很艱難,但是不要放棄,為了你的老婆孩子,為了你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今天的失敗者 只要前進的心在燃燒 就是明日的主導者

29樓:雍容為誰傷

是個男人就給老婆撐起一片家,加油吧,在人生的道路上,生活和命運也許會不公平,但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憑藉自己超乎想象的韌勁去努力,生命也許會產生奇蹟,加油啊,,,,

30樓:麗水漢悄

額,你有老婆,有孩子,你居然能想到輕生

好好找份工作養家餬口吧,大家都是這樣的

要是非版要選權擇死的話,先把老婆孩子用安眠藥藥死吧,你的孩子變成沒有父親的孩子,活著也是遭罪

然後自己在服用***,基本沒有什麼痛苦

31樓:梁伽南香

當你留下這段話bai的時候證明你du沒絕望,只是太過失zhi望。你需要的只是鼓勵,dao讓家裡回把錢匯過來,小偷抓住了答

錢就回來了。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沒有人會一直霉運,只是好運未到。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相信自己,我信你,加油!

32樓:baby泡泡貓

好好地活著,為了愛你你老婆,為了孩子,為了父母,也為自己。希望你能振作起來,內

沒有過不容去的坎,遇到挫折就放棄,是懦弱的表現。既然你妻子都去打工了,說明她顧這個家,她還愛你。你好好的和妻子談談,一起努力,為今後的生活奮鬥。願你幸福,真的。

33樓:藍蘭藍藍藍

為什麼一定要在家創業?那去你老婆打工的地方創業吧,把那當家。

34樓:o0燭

你要記住你是個男人bai留下du老婆孩子你會多麼痛心對zhi你的家人是多麼大的傷害dao

,你對不起專你老婆對你的愛,朋友

屬站起來這個家需要你哪怕是打份雜工也罷,為了你為了你的家庭為了愛你的老婆孩子不要有這種想法會好起來的為了你的孩子和你的妻子好好努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你已經認識到自己錯了,你的老婆應該也沒有對你完全失望,你應該堅持尋找你老婆,同時找乙份工作,還有孩子問題,人活一世不容易啊!才27歲風華正茂啊,30而立,把握機會

36樓:__憂鬱的藍色

老婆重要。你先去找她!其他以後再商量

37樓:丿影灬刃丶

那還是離開這個世界吧,我身邊就有人自殺了,這個世界是個草蛋的世界大家都知道

38樓:魚在雨中哭

有時候活bai的很不如意的時候我du也會想到輕生,zhi

現在社會壓力dao確實很大,單純的專身體受苦遠遠

屬不及精神得不到滿足所承受的折磨大。其實你輕生包含一種原因,就是不敢面對自己過去所犯的錯誤,你在逃避,現在已經知道以前的自己多麼混蛋,可是又覺得事情已經發生,已經對自己的親人造成了不可避免的傷害,怕她不原諒自己,因而破罐破摔,所以想到了輕生。其實,人就是在不斷的犯錯誤,改正,犯錯誤,改正中成長的。

你的身體可以亞健康,但是心裡一定要強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息點好不好……工作而已嘛,不打東家打西家…為何要這些自甘墮落呢!打**給你老婆叫她回來吧

好想離開這個世界,不想做人,想永遠消失。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意的事情會有很多,想想你珍惜的,珍惜你的,消失後的世界裡會有人為你難過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有很長,每個人都有困難,我不知道你現在遇到了什麼事情,但是我想說 ,我也有過想去死的念頭,可是想想父母,想想這個世界上還有更慘的人都活過來了,想想美好的事情,死不難,活著才難

我好想離開這個世界,該怎麼辦,我好想離開這個世界,該怎麼辦?

現在大的趨勢就是這樣 就業難是我們整個社會的問題 就算是你大學畢業,就回業也是個問題 所以,為什麼要自答暴自棄呢?有困難,想辦法解決就好,有什麼大不了的呢?要知道你才19歲,而且你有文憑,正是奮鬥的 時期難道你願意選擇懦夫之舉,放棄自己,放棄你的夢想?再退一步說,你走了,你解脫了,養育你的爸爸媽媽怎...

好想離開這個家的說說,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地方的說說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夏雪。能不能說下原因。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地方的說說 蒼天啊,我一秒鐘都不想再呆在這個地方,一秒鐘都是煎熬。親,你好。句子參照 我好像待不下去了,累了,疲憊了,沒理由了。重新開始吧。人在乙個地方待太久了是會想離開,好煩好煩。好無聊,感覺自己沒有家,可是天天都在家吃了睡,睡了吃。混日子過...

厭世,好想離開這個世界,懷疑自己有病

你懷疑自己有什麼病?這位朋友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辦法總比問題多。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無數事例證明 一切困難,一切窘境,都會過去的!人生有樂也有苦,有喜也有悲。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有高峰,也有低谷。眼前很大的事,往往過去這乙個時期之後,就沒有那麼大了。不信你想想你一年前,兩年前,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