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幫忙,led燈一半亮一半不亮,怎麼解決

2021-03-04 07:34:07 字數 3332 閱讀 8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否本身就是兩組燈,如果是,就是一組的電源介面卡損壞,或者電源脫開了,再就是led燈損壞了。

因為像led這種燈,如果是一條燈帶,不會只亮一半的。

如果壞一半,零一半也不會亮。

2樓:山水怡情

led是採用串聯的,問題就在處於半亮不亮的哪個位置.處理方法是接觸不良 沒充分接觸 所以發光不充分.這種現象通常是光源的乙個或幾個迴路壞了,有某些迴路的燈珠燒了,你可以拆開看一下,是不是有的燈珠已經燒黑了

led燈字一半亮一半不亮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否本身就是兩組燈,如果是的話,就是一組的電源介面卡損壞,或者電源脫開了,再就是led燈損壞了。因為像led這種燈,如果是一條燈帶的話,不會只亮一半的。如果壞一半,零一半也不會亮。

4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字一半亮一半不亮,很大可能是

一;電源選擇不合適,

1. 戶外防水led每串的電壓是

直流5v,電流約為20毫安。

2. 請使用輸出電壓為直流5伏的電源。

3. 防水led電源功率的計算:例如,輸出電壓為 5v30a 的電源可以安裝led燈的數量:

30*0.8/0.16=1500個led燈, 即大約30串防水led(50個一串),建議1000個led用乙個電源。

4. 從電源引出的電線截面積不能低於4平方公釐(也可以2條2.5的)。

5. 燈串的電子線紅色接到電源的正極(有的為2條,並之後接到電源正極)。

6. 燈串的電子線黑色接到電源的負極(有的為2條,並之後接到電源負極)。

7. 如發現個別燈不亮,請用力擠壓led燈和座,如還不量請更換led燈(用鉗子把led燈珠拔出來)。

8. 此防水燈串不允許剪斷否則會影響其它彩繽紛的led燈珠,尾數可配5顆/串。

二,個別二極體壞或線路板進水氧化

1,燈珠老化。 2,線板進水。 3,線進水氧化。

綜合以上原因,請維修時逐個檢測。對於老化或氧化的器件欲與更換。

5樓:大功率led廠家

~一半亮一半不亮可能是因為不亮led本身存在燒壞了,或者該部分有電源供電不正常。商場的電壓是用交流220v的,是比較穩定的,不會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經常白天去看led燈是半亮的!到晚上是全亮的 ?

要是這樣,跟供電電源有關係,以你現在的情況,最省力是先行換電源試試吧

7樓:北京格力

皮褲套棉褲

不是棉褲薄

就是皮褲沒有毛

8樓:匿名使用者

led是採用串聯的,問題就在處於半亮不亮的哪個位置.處理方法是接觸不良 沒充分接觸 所以發光不充分.就出現了白天半亮,晚上全亮

9樓:我怎麼來

這可能是雙電源供電的電路,其中的一路有虛接。

10樓:匿名使用者

降壓電容失容或限流電阻熱擊穿

這個led燈一半亮一半不亮怎麼辦?

11樓:小胖子

lea燈是發光二極體,是有整流電路的。

這個燈下面不亮,

1.看一下燈帶是串聯的,還是併聯。串聯的燈帶壞了乙個燈,一路都不會亮。找到壞的,短接就好。

2.檢查整流電路,就是那小盒子,有沒有供電。如果沒有供電就拆了,不用了。把燈帶併聯在上面的燈帶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亮的那邊有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是不是線路問題.

led燈一半亮一半不亮?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供電不足。或接觸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半故障,線路沒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沒問題,檢修一下電子板

led燈一半亮,一半不亮,開一會,突然全亮,怎麼回事? 10

1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種情況可以說是質量問題

這是燈具內部接觸不良

我家led燈,一半亮一半不亮什麼原因?有兩種模式,打暗燈時都亮

18樓:安穩

可能是線路問題,開關,穩壓器,的問題都有可能找乙個專業修的看一下不建議自己親手操作危險

19樓:歪瓜家的小咪

諮詢相關工作人員來處理!

20樓:脫離了具體

應該是燈珠壞了,我之前做過修燈的,你應該買新的了。

21樓:龍菲善雁

排除法。1.調高第二第三組的電流電壓,看看是否變亮,假如變亮,原因是你用的燈珠的電壓一致性不好。

2.假如不是以上原因,請重新過一次回流焊,因為也許是錫膏虛焊。3.

假如都不是以上原因,可能是燈珠金線的焊接不良,需要用x-ray檢視,假如是這個原因的話,無法修正,產品是廢了的。

led客廳燈一半亮一半不亮什麼原因

22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客廳燈驅動一般不回爛,基本上都是燈珠爛了一顆,應為是串聯的,所以爛一顆就影響那一組+搭個凳子+仔細檢查下+是不是有燈珠燒毀+肉眼基本能看見裡面金線燒掉變黑+乙個小黑點+只要有黑點就是燒毀+多燈條串聯電路一般燒幾個+整個那一半(一半一般是5-6根燈條都會不亮,客廳大燈一般都是分兩組鎮流器控制的+所以只是一半不亮)

led吸頂燈 一半亮,一半不亮是怎麼回事

23樓:歲月留聲機

你看看是不是兩根燈管 如果是應該是另一根壞了 或者介面卡壞也又可能 你可以自己拆下來 用別個房間個燈管裝上去看看又沒有問題 這樣可以檢測是燈管問題還是鎮流器問題 如果是燈珠 也可以用這方法檢測 確定問題在哪之後可以上**買led燈和鎮流器 便宜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亮的一半,燈珠有壞的。

客廳吸頂燈水晶led燈半邊亮一半不亮怎麼回事,怎麼修理

25樓:月夜清泉

吸頂燈的led燈是由多條led燈板組合而成的,某條燈板壞了,不會影響其他燈板,造成部分不亮。

可將壞燈板整條換掉。

有電子電路維修基礎的,可只換個別壞了的燈珠。

led燈字一半亮一半不亮是什麼原因

檢查一下是否本身就是兩組燈,如果是的話,就是一組的電源介面卡損壞,或者電源脫開了,再就是led燈損壞了。因為像led這種燈,如果是一條燈帶的話,不會只亮一半的。如果壞一半,零一半也不會亮。led燈字一半亮一半不亮,很大可能是 一 電源選擇不合適,1.戶外防水led每串的電壓是 直流5v,電流約為20...

LED掛樹上彩燈一半亮一半不亮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線路,估計沒接對。led其中乙個壞了,如果對你有幫助,請 採納 led燈一半亮一半不亮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是否本身就是兩組燈,如果是,就是一組的電源介面卡損壞,或者電源脫開了,再就是led燈損壞了。因為像led這種燈,如果是一條燈帶,不會只亮一半的。如果壞一半,零一半也不會亮。檢查一下是否本...

led燈亮一半是怎麼回事,LeD燈乙個亮一半是怎麼回事

視乎亮內電路設計,亮一半可以是電路設計為兩組併聯分成兩半,而每組的led為串聯,某組內如有乙個或多個led燒壞,這組就不亮只亮另一半 又可以是電路電源設計為兩半獨立電源獨立供電到兩組,某半電源失效就只有另一半亮,led燈管的pcb板線路一般會設計n顆燈珠串連起來,一共有n串一樣的並連在一起,如果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