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人用的數位相機,潛望式和伸縮式哪種鏡頭比較好。價格在1500以內的,還有鋰電池好還是5號電池好

2022-05-21 01:10:11 字數 1027 閱讀 8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潛望鏡式是超小型鏡頭的常用模式,在效果上是肯定沒有伸縮式鏡頭效果來的好的。

鋰電池一般在城市裡用比較方便,但建議卡片機,多配一塊備用電池。非原廠的也就幾十塊錢。

5號電池也可以選用充電電池,就是用起來麻煩點,但在機器裡的電池沒電的時候,可以方便的獲得補充電池以備用。當然,也有不少口袋相機可以在鋰電池和aa電池之間通用,我覺得那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非要取其一,我選鋰電池兩塊,不選aa電池。

在相機方面,尼康,佳能都是專業的。sony雖然也出了不少相機,特別是卡片機,但是功能上,口碑上,與尼康,佳能還是不在乙個檔次上。畢竟人家是專業的,sony是業餘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伸縮式鏡頭拍照效果比較好一點,而且顯得比較專業。1500推薦你買佳能ixus220hs,這款相機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主要看自己需要,我覺得索尼全景掃瞄和智慧型模式等其他的一些功能在旅遊中還是挺實用的.至於畫質的話對於一般家庭絕對夠用了,而且這個價位的相機照出來的相片畫質不會有太大分別的.潛望式更易維護,更方便;伸縮式光學變焦倍數更大,對於一般卡片機來說,這兩種鏡頭的畫質相差不大.

電池的話當然是選鋰電池.

4樓:來自理坑無暇的君子蘭

鏡頭還看你怎麼用 我個人喜歡伸縮式鏡頭 電池還是鋰電池省錢

數位相機的潛望式和伸縮式哪種比較好

5樓:座標北偏東

潛望式鏡頭最大的優點是外形緊湊,不需要外伸的鏡頭也能變焦。缺點是鏡頭孔徑有限,也不能應用在大感測器的相機上。伸縮式就是相反。

6樓:大氣層的雲

看鏡頭本身的設計,沒有那種肯定好與另外一種的說法

索尼卡片機鏡頭是潛望式好還是伸縮式好

7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都差不多 這個東西主要還是差別在重量和便攜上

我想買數位相機不知道是伸縮鏡頭還是潛望式的鏡頭好

各有各的特點,潛望式鏡頭是為了製造出更薄的具有光學變焦的數位相機開發出來的,因為一般光學變焦伸縮鏡頭的數位相機,機身必須有足夠的深度容納變焦鏡頭元件,使機身很難進一步輕薄化。後來有潛望式鏡頭的設計出現,把變焦鏡頭所需的深度轉為垂直或橫置方式,來達到縮減機身厚度的目的。使用潛望式鏡頭的數位相機在變焦時...

家用數位相機我想買個左右的,家用數位相機 我想買個1000 1500左右的

推薦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因此如果您是乙個對相機功能 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過多旅行負擔的消費者,卓美攝影器材網認為索尼wx1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後卓美...

數位相機的選購技巧,數位相機知識和選購技巧。

新手如何選購數位相機?1000左右的日本品牌dc效能差異很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不存在誰比誰強很多,所以在這個價位重要的是挑乙個你喜歡的樣子和色彩,在 中關村 這樣的 上按價位搜尋,挑你喜歡的即可。現在家用數碼都差不多,如果你沒有特殊的要求的話 如防水啊什麼的 那麼選個你喜歡的樣子就好了,一般都是光...